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新瑞都案 結果共90筆

  • 台北地院場外 擁李反李人馬叫陣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12日)到台北地院出庭為新瑞都案作證,場外擁李、反李的人馬,雙方相互叫陣;還有日本媒體到場採訪,卻被來鬧場的人搞得訪問不下去,場外狀況連連。
    2003/11/12 12:00
  • 李登輝出庭 法官:釐清「批示」知不知內情

    過去是主從關係的前總統李登輝和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因為新瑞都案,今天(12日)在法庭上當面對質,雙方除了對看一眼外,沒有任何互動,而早上雙方在庭內的答辨似乎也還沒有交集。
    2003/11/12 11:57
  • 劉泰英一席話 李登輝捲入新瑞都

    劉泰英過去是幫前總統李登輝掌理財務的得力助手,不過熟悉劉泰英的人士普遍認為,雖然劉泰英一再指稱李前總統指示他投資新瑞都案,但是對於相關細節李前總統實在所知有限,因此今天(12日)李前總統出庭作證,對案情幫助恐怕不大。
    2003/11/12 08:33
  • 蘇惠珍的2封信 李登輝捲入新瑞都

    新瑞都案今傳前總統李登輝出庭,當初蘇惠珍透過關係呈遞新瑞都開發計畫,並遞出2封陳情信,希望黨營事業能出錢投資。劉泰英說李前總統有交辦,但蘇惠珍卻說她沒拿到半毛錢,蘇惠珍認為是劉泰英搞鬼,硬是把李登輝拖下水。
    2003/11/12 08:12
  • 爭取旁聽李前總統出庭 徹夜排隊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到台北地院為新瑞都案出庭,因為旁聽人數有限制,因此台北地院從昨天下午起就有民眾徹夜排隊,連媒體也不例外。
    2003/11/12 07:19
  • 搶旁聽新瑞都案 地院大排長龍

    新瑞都案明天即將開庭,台北地院限制旁聽人數,記者38人,一般民眾60個名額,由於名額有限,地院門口從傍晚就開始有李友會開始排隊,媒體記者更是搶破頭。
    2003/11/11 18:01
  • 新瑞都說清楚 李前總統明出庭作證

    新瑞都案高潮再起,前總統李登輝,明天上午要以證人身分,前往台北地方法院出庭作證。為了確保明天開庭過程安全順利,台北地院到上午還在反覆檢查各項佈署。
    2003/11/11 12:45
  • 李登輝為新瑞都作證 北院加強戒備

    這個星期三,前總統李登輝就要為新瑞都案,前往台北地方法院作證,有許多擁李反李人士,也已經揚言當天一定會到場聲援跟抗議。為了確保這卸任元首公開出庭安全無虞,台北地院早在上個月,就已經規劃好完備的佈署。
    2003/11/09 12:21
  • 蘇惠珍:劉泰英給2千萬 要我封口

    新瑞都案傳出封口協議,蘇惠珍指稱,劉泰英曾承諾幫忙處理2000萬債務,要她封口,還說律師鍾永盛是見證人。(5日)上午開庭,法院傳喚鍾永盛,和達新工程前董事長王人達妻子林蘭,出庭作證,鍾永盛反駁封口說,雙方各說各話。
    2003/11/05 11:56
  • 蘇惠珍:新瑞都案 李前總統應不知情

    台北地院上午開庭審理新瑞都案,立委柯建銘以證人身份,出庭釐清他和蘇惠珍一份20億元募款合約的資金流向,並安排和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對質。對於李前總統將出庭作證,蘇惠珍認為劉泰英和李明哲才是關鍵,李前總統應該不知情。
    2003/10/31 13:27
  • 再辦興票案 北檢將傳訊李登輝到庭

    興票案,檢方即將重新啟動偵辦,同時決定將正式發傳票,近日內以證人身份,傳喚李前總統到地檢署應訊,釐清興票案、國安密帳、新瑞都案等疑點;這是檢方傳喚卸任元首出庭的首例,對此台聯立委同聲譴責,認為這根本是故意要給李前總統難看。
    2003/10/21 11:45
  • 庭訊逾12小時 劉泰英身體險吃不消

    這兩天台北地院馬拉松式審理新瑞都案,針對被告劉泰英、李明哲和蘇惠珍的資金往來,庭訊從上午九點開始,進行超過12小時才結束,劉泰英一度以身體不適要求退庭,但遭法官拒絕。
    2003/10/03 23:05
  • 新瑞都開庭 蘇惠珍:李明哲坑我8億

    新瑞都案下午開庭,重點鎖定蘇惠珍、李明哲和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3人間的資金往來和流向,蘇惠珍帶來一大袋資料要證明,李明哲至少坑了她8億多元。
    2003/10/02 18:23
  • 劉泰英「招待」? 城仲模:確曾去過一次

    司法院(29日)上午舉辦第六屆大法官歡送會,由院長翁岳生主持頒發勳章,場面溫馨;由於日前新瑞都案開庭,蘇惠珍爆料,副院長城仲模曾是劉泰英「八樓招待所」的座上賓,城仲模發出聲明稿,表示的確曾去過一次,但他不會打麻將,也不認識李明哲、蘇惠珍。
    2003/09/29 12:47
  • 明年228 李登輝召50萬人正名遊行

    11月12日將為新瑞都案出庭作證的前總統李登輝今天(27日)心情相當不錯,因為他已經決定將在明年總統大選前的倒數20天、也就是二二八紀念日當天號召50萬人上街正名遊行。比較特別的是,這場活動分為台灣的北、中、南、東四區,不定點、同時展開遊行,凝聚挺扁的本土力量。
    2003/09/27 18:23
  • 〈獨家〉藍綠政商通吃 林文郎:為從政保本

    新瑞都案讓人注意到政商名流常在私人招待所打牌喝酒,而民進黨立委林文郎和兒子林志達也開了一家吸引藍綠政商名流聚集的六星級餐廳,不僅民進黨立委洪奇昌、台糖董事長吳乃仁常光顧,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常去這家餐廳吃鐵板燒。到底立法委員如何經營自己藍綠通吃的政商關係?透過鏡頭一起去看看。
    2003/09/27 18:00
  • 李明哲:王金平打麻將 輸400萬

    檢方偵辦新瑞都弊案,被告李明哲爆料,曾經邀請立法院長王金平跟幾位卸任的立委到家中打麻將,王金平一個晚上就輸了400多萬元。今天(27日)王金平承認曾經到李明哲家打麻將,也輸過錢,但是輸多少已經記不起來了。王金平說從這次事件,他呼籲政治人物遠離牌桌,才能遠離是非。
    2003/09/27 14:42
  • 蘇惠珍爆料 「八樓招待所」冠蓋雲集

    新瑞都案開庭審理時,大股東蘇惠珍大爆內幕,證實在忠孝東路上有一處外觀不起眼的「八樓招待所」就是劉泰英跟許多證商名流「唱歌、作樂的隱密地點」,而且許多商場紓困、甚至總統大選的經費問題都是在這裡解決的。
    2003/09/27 12:08
  • 新瑞都案再爆料 蘇惠珍:劉泰英找我封口

    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24日)上午為新瑞都案,出庭應訊,出庭前,蘇惠珍對媒體透露,劉泰英的確曾經跟她聯繫,要求封口,還找人幫忙她償清債務,但是劉泰英對這些問題,絕口不答。
    2003/09/24 12:40
  • 〈獨家〉傳票送達 李前總統11/12出庭成焦點

    台灣司法史上,首次傳喚卸任元首到庭做證的傳票,上午已經交到前總統李登輝手上,台聯立委程振隆說,李前總統也已經確定會在11月12號準時出庭。
    2003/09/22 14:34
  • 新瑞都案出庭否 李登輝:沒收到通知單

    前總統李登輝下鄉到台南參加一場研討會,他除了鼓勵南部鄉親繼續支持台灣正名運動之外,也讚許現任政府通過農業金融法。不過當被問到新瑞都案是不是會出庭?他低調地說還沒收到通知書。
    2003/09/20 18:32
  • 〈獨家〉李登輝將出庭 李安妮感慨且憂心

    李前總統因為新瑞都案,即將在11月12日以證人身分出庭,雖然他本人表示尊重,不過根據TVBS記者掌握的獨家消息,李前總統的女兒李安妮為此相當感慨.他說院方先公佈出庭日期,對他父親李登輝的安全,將造成威脅。
    2003/09/20 12:18
  • 劉泰英將發函法院 要求別傳李登輝

    上星期法院開庭審理新瑞都案,劉泰英當庭表示,是接到前總統李登輝的信件,才會照章辦事,因此法院將傳訊李登輝;不過經常為劉泰英發言的作家蘇拾瑩,轉達說,劉泰英不忍李登輝遭到牽連,希望院方不要傳訊李登輝。
    2003/09/18 18:20
  • 興票案檢方再傳陳碧雲 宋楚瑜低調

    李前總統將為新瑞都案,出庭作證,而TVBS也獨家掌握到,檢方日前再度針對興票案疑點,傳喚宋楚瑜的小姨子,陳碧雲。不過陳碧雲人在美國。今天台聯立委呼籲,當事人應儘速釐清疑點,而宋楚瑜,面對敏感司法問題,低調不願回答。
    2003/09/16 18:05
  • 新瑞都案 李登輝11/12出庭應訊

    台北地方法院因為偵辦新瑞都案,決定傳喚李前總統出庭,庭期已經確定是在11月12日。由於在去年,前第一夫人曾文惠也曾經因「巨額美金運送風波案」出庭做證,因此地方法院表示,在安全檢查方面已經有前例可尋,這次將會更謹慎,確保一切順利。
    2003/09/16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