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瑞都說清楚 李前總統明出庭作證

記者 莊志偉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11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瑞都案高潮再起,前總統李登輝,明天上午要以證人身分,前往台北地方法院出庭作證。為了確保明天開庭過程安全順利,台北地院到上午還在反覆檢查各項佈署。

眾所矚目,前總統李登輝要為新瑞都案做證,台北地院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除了發放旁聽證,限制記者和一般民眾的旁聽數外,周邊警戒措施更是絲毫不能馬虎。

就像去年出庭的曾文惠女士一樣,李前總統明天也會從台北地院側門下車,以最近的距離直接走上2樓法庭區,在這裡有金屬探測器跟員警管制進出,還有2名隨扈會在不配槍的情形下陪同他進去開庭,至於其他特勤中心人員還有醫療團隊則在對面的第八法庭待命。

根據了解,李前總統這次主要是劉泰英指稱是奉他指示投資新瑞都,還說其他投資案,甚至金援菲國、民生基金等涉案情節他都知情,才會被法官傳喚做證,審理過程開放18名記者跟60位民眾旁聽。台北地院行政庭長黃俊明:「有沒有要保密的問題由合議庭審判長決定,到時候如果真的要不公開審理,記者跟旁聽民眾就會被請出法庭。」

原本法官預計,庭訊會在12日中午以前結束,但是由於待證事項太多,法院上午表示,李前總統可能要做證到明天下午才能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瑞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34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