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新娘不是我 結果共11筆

  • 「新娘不是我!」羅智強揪9跨黨派議員 預告今將做大事

    國民黨中央日前「突襲式」宣布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連日來引發爭議,不少人也關注為參選不惜辭職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的下一步。今(23)日上午羅智強發文稱雖然「新娘」不是他,但仍堅定為桃園做事,預告今揪了9跨黨派議員將做大事。
    2022/05/23 08:13
  • 新娘不是我!前女友大鬧診所:把你們變冥婚 牙醫怒提告

    台北市一名夏姓女子和蔣姓牙醫男友分手後,不爽對方準備結婚,除了多次前往牙醫診所大鬧,夏女還傳簡訊恐嚇,「我知道你要出事了」、「我不喜歡別人找死」等語,蔣男忍無可忍聲請保護令,孰料前女友仍不停止騷擾行為,最後依恐嚇、強制未遂、違反家暴法等罪起訴夏女。
    2020/11/02 21:23
  • 新郎我愛過!結婚當天驚遇「尪前女友砸場」臉綠了

    婚禮最怕有人鬧場,如果來的還是另一半的舊愛,可就更加難堪!近日大陸有對新人結婚當天,新娘發現自家樓下來了2輛車,上頭還掛著大大的紅布條,原以為是來給自己祝賀的,豈料一看才發現上頭寫著「新郎我愛過」,讓她當場臉都綠了。
    2020/10/30 21:18
  • 影/朋友圈發現男友結婚 女帶親友大鬧婚宴

    新娘不是我?中國大陸江蘇有一對新人, 26日晚間在當地著名的酒店舉行婚宴,席開數十桌。沒想到婚禮到一半,突然有一名女子率親友大鬧婚宴,並上台痛罵新郎「垃圾!」、「 渣男!」。為了怕爆發更多衝突,新郎最後被多名警察帶離會場。
    2017/10/28 11:16
  • 新娘不是我!印度女怨妒前男友 強灌硫酸入他喉慘死

    真的是恐怖情人!印度一名女子和前男友分手後,疑似心有不甘,在對方結婚後隔天相約碰面,雙方發生口角爭執。沒想到女方突然從身上拿出一瓶硫酸,直接灌入男方口中,隨即逃離現場。男方被發現後送醫急救,無奈因為喉嚨和胸腔嚴重灼傷,最後傷重不治。目前警方正在追查女子的下落,展開追捕行動。
    2017/05/31 22:55
  • 新娘不是我!前女友找來6壯漢 婚禮當眾擄走新郎

    男女分手後還能當朋友嗎?這個問題見仁見智。但日前在印度發生一起擄人案,一名女子得知前男友即將結婚,頓時醋勁大發,竟找來6名男子,直接在對方婚禮上持槍擄人,嚇壞在場所有賓客。警方獲報之後,花了一天才找到男子,並且順利逮捕這名女子。
    2017/05/20 23:02
  • 與宋茜搶馮紹峰 舒淇新片展開搶愛作戰

    舒淇、馮紹峰主演新片《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內容描述男知己要結婚,女主角才發現自己愛上他,新娘不是自己,只好展開一段搶愛大作戰,其實電影改編自洋片《新娘不是我》,許多橋段都如出一轍。
    2016/08/09 14:32
  • 傻眼!穿婚紗闖婚禮 正宮、小三大打出手

    看到別人結婚,最怕的就是新娘不是我,而在大陸,這位懷了孕的小三,不甘心看著心愛的男人跟別人結婚,穿著婚紗就到婚禮鬧場,正宮也不甘示弱,於是兩個穿著婚紗的女人大打出手,誰也不讓誰,新郎倌卡在中間,除了盡力將兩人分開外,也只能趕忙撇清跟小三的關係,這場正宮與小三的對決,也讓在場賓客超傻眼。
    2013/11/26 22:02
  • 〈獨家〉新娘不是我? 立院喜幛烏龍連環錯

    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不小心把喜事的喜幛送成喪禮的輓聯,讓家屬好生氣,這次喜幛又搞烏龍,把新娘的名字寫錯,結果這一錯,接連其他立委也跟著錯,一共5份喜幛寫的都是別人的名字,新娘不開心,也讓收到喜幛的新郎哭笑不得,趕緊澄清我要娶的真的不是別人。
    2013/01/21 19:36
  • 「新娘不是我」! 印傭崩潰持刀與警對峙

    新竹縣下午發生一起誇張救人案,一名印尼外傭阿蒂,因為知道家鄉的男友要結婚,新娘不是她,氣得情緒失控,拿水果刀、剪刀與警方對峙;員警為了抓人,還被外傭的剪刀刺傷,留下4公分傷痕,為了將外傭強制送醫,不但出動消防隊的水箱車噴水,員警還荷槍實彈,拿警棍、盾牌和魚網抓人。
    2009/06/19 19:47
  • 戴佩妮披婚紗 MV上演新娘不是我

    戴佩妮在「淡水河邊」MV中首度披上婚紗,可惜最後結局新娘卻是師妹Linda,一層又一層的婚紗加上酷熱天氣,讓戴佩妮新娘演的好狼狽。
    2006/09/21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