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娘不是我」! 印傭崩潰持刀與警對峙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縣下午發生一起誇張救人案,一名印尼外傭阿蒂,因為知道家鄉的男友要結婚,新娘不是她,氣得情緒失控,拿水果刀、剪刀與警方對峙;員警為了抓人,還被外傭的剪刀刺傷,留下4公分傷痕,為了將外傭強制送醫,不但出動消防隊的水箱車噴水,員警還荷槍實彈,拿警棍、盾牌和魚網抓人。

一手拿警棍、一手拿漁網,現在到底是支援什麼勤務?原來為了抓情緒失控的外傭,員警想破了頭,不僅連棉被都用上了,更荷槍實彈和外傭對峙;現場情緒緊繃,好在傳出好消息,外傭終於被制伏。

消防人員:「來坐這邊,坐下,我們帶你去看醫生,好,看好醫生回家,好來。」

躺在擔架上的外傭阿蒂雙手被綑綁,被消防隊員強制送醫,她全身會溼透透,就是因為消防隊員為了控制她的行動,還出動水箱車,以強力水柱控制她的行動。

送醫的她看來精神狀況真的有問題,不時喃喃自語,怎麼會這樣?原來是她和男友通電話,卻發現新娘不是她,才情緒崩潰,拿水果刀和警方對峙。

外傭雇主:「男朋友好像有一點問題,她沒辦法接受,那先收到信,信收了以後就要求我帶她打電話,打完以後就開始…,一下下一下下,就不太正常。」

受傷員警黃啟祺:「擋她又要抓她,所以不小心就被刺到了。」

因為又要抓人,又要阻擋刀械攻擊,趕來支援的員警手被剪刀刺傷,留下4公分傷痕;好在大批警消人員趕到,及時將阿蒂送醫,否則鄰近的學校學生放學,恐怕後果不敢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49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