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新城 結果共481筆

  • 新加坡女大生遊花蓮丟命!離奇受困漁網 父母赴台悲領死亡證明

    花蓮新城北浦外海今(2023)年5月發生離奇命案,一名新加坡女大生因不明原因受困於漁網之中,漁民發現後嚇得報警,經調查後研判死因為意外落水溺斃。如今女大生已離世超過兩個月,其父母也在本月來到台灣,跟進愛女案件並領取死亡證明;面對女兒客死異鄉消息,家屬心情沉重、悲痛不已。
    2023/07/24 11:46
  • 出差出「撞」況!2車擦撞波及貨車、路邊車

    花蓮縣新城北埔路跟仁義街發生4車連環撞車禍,這個路口沒有號誌,48歲劉姓女子開著灰色轎車要經過路口時,跟從巷子開出來的銀色轎車,直接發生碰撞,車尾被甩到對向車道,波及貨車,隨後一路滑行撞上路邊車輛才停下,劉姓駕駛當場嚇暈,還好3人都沒有大礙。
    2023/07/13 13:09
  • 台南女騎車外出家屬找嘸人 將軍溪被尋獲成冰冷浮屍

    台南市今(10)日清晨7時許,警方在佳里區新城橋將軍溪水域發現一具女浮屍,據悉, 47歲焦姓女子昨晚失蹤,家屬當下報警找人,警方徹夜搜索無果,而今早經比對身份,確認該名死者就是昨夜失蹤的焦女,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續後調查。
    2023/07/10 12:13
  • 大龍新城又漏水! 電梯壞40戶爬樓梯回家

    上週五午後雷陣雨,大同區的「大龍新城」又出現漏水,1~5樓公部門有人抱怨室內像瀑布,住戶電梯也因為大雨故障,40戶都只能爬樓梯。管委會主委哭訴自己80歲母親都要自己走上樓,希望公部門解決問題。議員也批評,這是當時柯市府留下的設計紕漏,應該盡速解決。
    2023/07/04 13:48
  • 花蓮加灣2童海邊觀浪溺水 1童搶救不治1童獲救

    強颱「瑪娃」逐漸逼近,東部沿海出現長浪,花蓮新城鄉康樂村加灣外海,近中午傳出2名國小學童被大浪捲走!3名學童沒有大人陪同,自行前往海邊玩水,其中,11歲與13歲的男學童被沖走,同伴緊急上岸呼救,11歲的周姓男童一度在海上漂流,順利被巡防艇救起;另1名13歲男童下午才被救起,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救治。
    2023/05/28 20:32
  • 快訊/下水救人反遭捲走!花蓮13歲少年找到 命危送醫搶救

    花蓮新城鄉3名男童,今(28)日上午相約到康樂村加灣海邊戲水,11歲的周姓男童不慎溺水,13歲的李姓少年下水相救,反遭大浪一併捲走,消防隊到場,中午先將漂浮在海面上的周童救起,卻仍不見李姓少年下落。稍早於下午3點多,消防隊也找到李姓少年,不過初步沒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趕緊用沙灘車接駁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搶救。
    2023/05/28 16:08
  • 學童花蓮新城海邊玩水 長浪捲走1救起1失蹤

    颱風瑪娃外圍環流影響,花東海邊出現長浪,有學童到花蓮新城鄉康樂村加灣海邊玩水,2人遭海浪捲入,其中1人被海巡艇救起,無生命危險,另1名李姓學生不見人影,警消搜救中。
    2023/05/28 14:52
  • 花蓮2孩溺水「漂海面」 1上岸1下落不明

    花蓮縣新城鄉今(28)日中午11點多,有民眾向消防隊報案,稱一名孩童於康樂村加灣外海溺水,還在海上漂流,消防隊出動大批人馬,先將其中一人先救起。據了解,溺水的一共有2名孩童,他們上午趁家長不注意,跑到海邊戲水,消防隊已出動直升機,配合岸搜人力,搜尋第2名孩童的下落。
    2023/05/28 13:10
  • 2023「浪我陪你足夢」!浪凡基金會借鏡崇德培育新城小將

    花蓮縣新城鄉及秀林鄉許多國小均設有足球隊,表現優異成績斐然,為免讓學生升上國中後還要花費大量時間跨區就讀體育班,新城國中成立足球校隊期待藉此培育更多優秀為好手,其中學生多來自偏鄉原民家庭經濟狀況相對弱勢,加上學校經費有限,實際執行時經常無法順利推動。目標深耕花蓮以花蓮偏鄉學子作為主要服務對象的浪凡基金會,在得知新城國中所面臨的困境後,基金會希望透過資助學校二十五萬元為學生盡一份心力,董事長馬詠睿「我們抱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讓偏鄉的小朋友與城裡的小朋友能有同樣的條件」,讓他們球衣、球具得以替換,聘任專業教練長期培訓球員,還能報名各項賽事不再因為經費而有所缺憾,與孩子一同成長「浪我陪你足夢」!
    2023/05/16 16:37
  • 沙灘車上路挨罰! 業者無奈盼新管理指引

    花蓮沙灘車活動越來越盛行,光是在新城附近的沙灘車就有上千輛,只是從店家到沙灘的這段路2到300公尺距離,業者頻頻遭到開罰,因為沙灘車沒有領牌,不能開上一般馬路,希望相關單位能劃分專區,避免違法,縣府表示積極和交通部協商當中,爭取早點訂定相關辦法。
    2023/05/12 19:04
  • 集合式住宅竄火 雜物卡住門母女受困求救

    今天16日凌晨2點多,有上千戶的台中第二大集合式住宅,莒光新城發生火警,一對母女在住家門口堆積雜物,失火後,門被卡住一度受困,幸好火勢沒有擴大,消防隊員及時搶救,母女檔獲救,媽媽嗆傷送醫,幸好兩人都意識清楚。
    2023/04/16 13:07
  • 神桌前行竊到宮廟搜刮供品 情侶檔:肚子餓

    有情侶檔因為肚子餓,竟到宮廟內搜刮供品!花蓮新城七星街一間宮廟,6日下午有小偷上門,拿塑膠袋把整桌供品拿走,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前天(4/11)晚上,在海岸街上一處涼亭逮到人,經查發現2人都有竊盜前科,沒有固定工作,供稱因為肚子餓,才會到廟裡行竊。
    2023/04/13 13:28
  • 「暗適應」不適應 出遊釀意外 駕駛擦撞隧道壁翻車

    3月20日上午11點45分,花蓮縣警局新城分局合歡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一輛小客車在框盧隧道內翻車,需要警方協助。合歡派出所警員抵達後發現,匡廬隧道西端入口一輛自小客車側翻,駕駛乘客都沒受傷,導致交通中斷,警方立即組織附近施工的人員及遊客,合力推車排除事故,中午12點20分恢復交通順暢。
    2023/03/23 11:57
  • 又是這路口!酒駕無照男「撞翻8旬翁轎車」

    花蓮新城鄉大同、大漢街口,18日下午有轎車跟休旅車相撞,轎車側翻、四輪離地,幸好88歲駕駛及時被救出、沒有大礙,而員警發現開休旅車的66歲駕駛,不但未禮讓主幹道,甚至酒駕又無照,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警方統計,這個路口平均2個月發生1次車禍,特別設置告示牌,提醒用路人當心。
    2023/03/20 20:27
  • 助團圓!警處理車禍 意外尋獲走失婦人

    13日下午花蓮新城一名60歲患有失智的婦人,獨自一人搭火車,想回娘家看看,卻忘了回家的路,家屬發現婦人沒有回家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尋找,一度沒有線索,沒想到員警15日在處理另起車禍意外時,在圍觀人群中意外發現婦人身影,順利讓婦人回家與家人團聚。
    2023/03/18 13:51
  • 與紅毛猩猩.原住民爭地!印尼明年遷新都

    印尼政府為了解決首都雅加達,交通汙染、人口壅擠、地層下陷等問題,提出遷都計畫,預計從2024年開始,分階段搬遷到新首都「努山塔拉」。政府耗資300億美元,約合台幣將近9200億,承諾打造永續、綠能、環保的新城市,但環境專家痛批將重創紅毛猩猩的棲息地,原本居住在婆羅洲的原住民也被迫遷離。
    2023/03/15 19:51
  • 救命啊!尾隨落單婦 強行拖進草叢欲性騷

    就這樣剛好,現場遺留一隻拖鞋,成為破案關鍵!花蓮一名嫌犯,13日晚間看到一名婦人,獨自一人徒步走到新城車站要搭車,直接把人拖近草叢想性騷擾,幸好對方機警立刻大叫,還咬傷他的手指頭,嚇得趕緊落跑,但因為太慌張,留下一隻拖鞋,讓眼尖的員警發現,就是那名前科犯。
    2023/03/15 19:29
  • 為母討公道? 鄉代衝阿姨家「撞車又嗆聲」

    花蓮新城鄉民代表李秋男,10日晚上帶著父母跑到阿姨家,他先是開車衝撞阿姨2輛轎車,接著又發生爭執,甚至想衝進門動手打人,就算員警到場,他依然情緒激動、大聲咆哮,最後這一家人通通被帶回警局,李秋男說,是阿姨跟表妹先毆打媽媽,他才會上門討公道。
    2023/03/12 15:07
  • 百公斤男騎機車跌落山壁 新城警消民10人合力抬出

    2月26日下午兩點,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加灣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景美火車站後站附近的小路有民眾跌落山壁,經警方到場後發現,葛姓男子因騎乘普通重型機車不慎跌落山壁,警方獲報後立即趕至現場查看。
    2023/03/01 10:04
  • 注意路況!蘇花北上車潮提前湧現 國1台南6車追撞塞爆

    今(26)日初五為春節假期第7天,各地出現北返民眾。台9線蘇花提早湧現車潮,新城分局員警從上午11點開始,在崇德管制站實施雙線分流管制,台8線中橫則車多順暢。另外國1南向314.2k台南系統路段發生6車追撞,車流回堵約7公里,用路人務必留意。
    2023/01/26 16:20
  • 元旦假期收假日 蘇花路廊全線車流順暢

    今天是元旦連續假期收假日,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表示,蘇花路廊全線整體車流順暢;新城警分局出勤疏導車流,上午省道台9線崇德段北上車流稍多。
    2023/01/02 14:50
  • 員警求情下跪! 未出勤遭質疑流程錯誤

    花蓮新城分局有員警爆出,在派出所向勤務中心主任下跪!原來當天員警表示身體不適沒有出勤巡邏,勤務中心主任恰巧到派出所督導詢問對方,並認為他通報流程錯誤,沒想到過程中,員警突然跪下求情,對此分局回應雙方溝通有誤會,會再調查。
    2022/12/26 15:33
  • 快到家卻出車禍!騎士不治 家屬聞訊嚇昏

    花蓮縣新城鄉一名騎士,15日凌晨回家路上,跟一輛貨車發生碰撞,當場重摔在地,送醫搶救不治,死者母親聽到撞擊聲響,出門查看,結果本來想幫忙,一靠近事發現場,卻看到兒子重傷躺在地上,驚嚇過度昏倒,事後也跟著送醫。
    2022/12/16 15:36
  • 別打架!運動會成大亂鬥 警對空鳴槍示警

    學校內舉行運動會,學校外卻發生酒後暴力事件!花蓮新城崇德村,昨天(12月10日)舉辦村校聯合運動會,吸引攤商來周邊擺攤,不少當地民眾也有參加,但就有一名男子喝醉酒,跟隔壁桌的人起衝突,一看到警方到場,他不只伸手推員警,甚至還撿石頭想要攻擊,最後警方直接對空鳴槍,將他上銬帶回。
    2022/12/11 18:39
  • 有片/為了18元!男退票不成大鬧火車站 拍桌飆罵站務員

    為18元大鬧火車站!1日晚間6點多,花蓮一名男子於花蓮火車站欲搭台鐵前往新城,他先是購買區間車票,後來換成對號自強號車票,怎料過沒多久,男子又再度反悔,到櫃台想換回區間車票,但依規定已經換過一次票,只能退票重新購買,不過男子原購票價僅18元,低於標準無法歸還,男子因此情緒失控,大罵台鐵售票員,過程全被目擊民眾錄下。
    2022/11/03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