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新北市消防局 結果共662筆

  • 不只顧體能!新北消防局辦登山健行祈福活動 1200人到場

    今(17)日上午,新北市消防局在新店區太平宮舉辦「消防、義消人員登山健行祈福活動」,大約有1200多人員到場參與,健行路線以太平宮附近的和美山登山步道為主,除維持消防、義消體能外,也提升團隊士氣,促進不同大隊間消防弟兄姊妹情誼。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也特別出席,與消防局長李清安帶領同仁們一起祈福,守護市民安全。
    2023/12/17 17:08
  • 標線施工突竄火 新北工程車「詭異自燃」燒成廢鐵

    新北市1輛工程車,今(14)日中午在石碇區靜安路進行馬路標線施工時,工程車因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整輛車已全面燃燒成一團火球,立即射水灌救,所幸當時車上並無人,火勢迅速撲滅後,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14 15:04
  • 快訊/新北死亡車禍!機車疑過彎失控對撞小轎車 騎士重傷不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13)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泰山區大科路發生嚴重車禍,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69歲楊姓騎士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身亡。
    2023/12/13 15:28
  • 快訊/施工挖破管線 新北中和巷弄瓦斯大量洩漏

    新北市驚傳瓦斯外洩!今(13)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區復興路發生瓦斯漏氣,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戒備,據悉現場為台電電線桿施工工程時,不慎挖破瓦斯管線,由於洩漏點位於空曠處,暫無立即危險,警消人員仍在現場射水防護,目前已通報瓦斯公司到場處理,現場狀況仍未排除。
    2023/12/13 11:38
  • 小心使用!電熱毯竄火「床鋪燒到焦黑」 3住戶驚醒奔逃

    新一波冷氣團即將襲來,許多民眾在睡覺時都會使用保暖設備,但務必小心使用!今(13)日凌晨,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指稱新莊區福前街一處社區大樓發生火警,警消到場後發現竟是電熱毯起火燃燒,所幸火勢已被及時撲滅,屋內3人均未受傷,未釀成嚴重傷亡。
    2023/12/13 09:25
  • 北宜公路修剪枯樹出意外 工人遭枯木重砸「頭部濺血」送醫

    新北市50歲朱姓男子,今(12)日上午在北宜公路執行枯樹維護工程時,突然遭到從天而降的樹枝砸中頭部,導致朱男頭部重創,當場倒地不起,警消到場搶救時,發現他頭部撕裂傷,臉色蒼白,因朱男有高血壓病史,救護人員不敢大意,一邊注意其血壓心跳,一邊將他火速送醫救治,所幸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12 16:10
  • 新北女童準備上學突碰一聲 不慎墜樓汽車引擎蓋救她一命

    新北市驚傳女童墜樓!今(12)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區有名女童疑似從住處墜樓,重摔在1樓的汽車引擎蓋上,警消到場救援時,發現女童意識清楚,僅有鎖骨骨折,幸運撿回一命,詳細墜樓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12 15:41
  • 快訊/新北三峽電子廠頂樓突冒火舌 濃煙狂竄員工急逃生

    新北市泰山區前日才傳出重大火警,燒毀31棟鐵皮屋,今(7)日下午3時許,三峽區介壽路一段318巷一間鐵皮工廠又傳出火勢,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工廠頂樓竄出火煙,火勢相當猛輛,所幸工廠員工已及時逃出,警消緊急射水灌救,稍早將近4時許已撲滅火勢,據悉,燃燒面積約40坪大,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07 16:26
  • 新北民眾誤報「直升機撞電塔」 民航局:台電例行性清洗電塔

    新北市消防局今(7)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架直升機撞上電塔,整架飛機卡在電塔上,地點就位於五股區觀音山隧道附近,相關單位到場後發現是民用空拍機自撞,目前警消已趕抵現場了解中,目前周遭電塔皆正常運作,詳細種況仍待釐清。
    2023/12/07 10:52
  • 車主欲哭無淚!新北2貨車燒成火球 古董偉士牌機車變廢鐵

    新北市驚傳火燒車!今(7)日清晨,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林口區中正路林口派出所對面停車場發生火警,大批警消獲報到場,發現2輛小貨車已陷入火海,消防人員立即射水灌救,火勢很快就撲滅,但其中1輛小貨車上載運的古董偉士牌機車也付之一炬,讓車主欲哭無淚。
    2023/12/07 09:31
  • 公墓旁有154公斤火藥 男為賺錢囤近千公斤煙火爆竹

    新北市消防局昨(4)日接獲民眾檢舉,於鶯歌第三公墓旁一處倉庫疑似囤放大量爆竹煙火,隨即派員前往調查。當時屋主接到通知趕抵現場時,表示倉庫已承租給另名男子,對方表示是要用來放「娃娃機」,隨即聯繫他前來開門配合調查,殊不知門一打開,裡頭各式高空煙火、沖天炮都有,總重量達923公斤、火藥量約154公斤。消防人員當場全數取締查扣並依法開罰,新北市消防局更出動十多人前來搬運,這爆竹煙火數量更是近3年來最高!
    2023/12/05 12:17
  • 新北家具工廠竄火延燒6鐵皮工廠 1男逃生不及燒傷送醫

    新北市驚傳火警!今(5)日上午,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泰山區中港西路一間家具工廠1樓疑似發生火警,現場不斷地竄出黑煙,警消到場後緊急射水灌救並疏散7人,稍早救出58歲曹姓男子,經查其逃生時遭熱氣燙傷後頸部,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稍早也將火勢控制,目前現場仍在搶救中。
    2023/12/05 11:12
  • 天雨路滑撞護欄 駕駛「拋出車外」

    30歲楊姓男子司機今天4號上午9時38分,駕駛小貨車行經台62快速道路瑞芳往暖暖方向時,疑因天雨路滑造成車輛打滑自撞護欄,導致楊男拋出車外,摔落在中央分隔島中。基隆、新北市消防局均派員趕往現場救援,先將楊男包紮止血、骨折固定後,送往醫院搶救,事故原因則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04 11:10
  • 快訊/新北連鎖排骨店櫃台突竄火 男員工睡夢中驚險獲救

    今(3)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莊區建福路一處公寓發生火警,大批警消抵達現場時,發現公寓2樓冒出陣陣黑煙,立即佈水線入內搶救出23歲謝男,經查其鼻腔有吸入炭粒,事後將其預防性送醫,另緊急疏散各層住戶17人,警消人員在半小時後撲滅火勢,所幸未釀成嚴重傷亡。
    2023/12/03 10:02
  • 快訊/上班時間死亡事故!女騎士土城遭砂石車輾過「頭部重創」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29)上午7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土城區擺接堡路往三峽方向發生事故,警消到場時發現,現場為砂石車、機車擦撞,52歲阮姓女騎士倒地後疑遭車輪碾過,頭部重創、腦漿溢出,當場死亡,警方稍早已將肇事的61歲潘姓駕駛帶回偵辦。
    2023/11/29 08:48
  • 快訊/林口工地吊臂突倒塌 鐵架「從天而降」險砸公車站

    今(28)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一處工地,正在進行吊掛作業的吊臂突然倒塌,導致部分鷹架被砸毀,重重砸在地面,險些波及等公車的民眾,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24歲韓姓吊車司機眼角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1/28 13:36
  • 謝謝消防人員守護安全!宗教團體捐百箱物資、AED貼片

    若民眾發生任何災害,第一時間趕赴現場,皆為當地轄區警消人員。新北市有宗教團體為了謝謝消防人員守護民眾安全,特地於昨日下午,前往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捐出上百箱民生物資慰勞及AED貼片一批,希望可以幫助更多需緊急救護傷病患。
    2023/11/26 13:22
  • 新北7旬婦醫美診所做拉皮手術 突「血壓血氧急降」送醫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74歲陳姓婦人,今(23)日上午前往三重區某醫美診所進行拉皮手術,不料,在手術過程中陳女的血壓、血氧突然急速下降,院方當下立即施予急救並撥打電話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時,婦人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市立三重醫院救治後仍宣告不治,後續警方已約談診所人員,詳細死因仍待檢警進一步相驗後釐清。
    2023/11/23 17:26
  • 板橋民宅深夜起火烈焰陽台狂竄 1男住戶、愛犬獲救

    今(22)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板橋區德興街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時,起火戶陽台已經冒出大量火舌,緊急拉水線灌救,幸好屋內民眾與寵物狗躲在後陽台,消防人員掌握其位置後,隨即將1人1狗救出,至於確切失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22 09:58
  • 快訊/疑搶快左轉!汽車路口撞飛機車 騎士送醫不治

    今(21)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重區成功路發生一起嚴重事故,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現場為機車、汽車擦撞,其中49歲黃姓男騎士碰撞後倒地,因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11/21 10:02
  • 新北五寮尖步道傳意外 7旬翁攀爬石壁失足重摔送醫

    新北市三峽區五寮尖登山步道,是北部三大岩場之一,每到周末都吸引不少登山客前往挑戰,不料今(19)日上午卻傳出意外,76歲林姓老翁在攀爬大石壁時,不慎從繩索上摔下,當場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後火速到場救援,緊急將林翁救下山送醫,所幸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1/19 15:21
  • 90公斤女爬硬漢嶺打滑摔下邊坡 14名消防合力抬下山

    今(18)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名體重大約90公斤的女子,前往五股區硬漢嶺登山,在距離停車場大約10分鐘路程的位置,女子不慎跌倒骨折無法行走,消防人員立即出動,利用捲式擔架將人固定運送下山,後續送往醫院治療。
    2023/11/18 16:31
  • 2消防員買4輛特斯拉出租賺外快 竊公家電遭檢舉下場慘了

    新北市消防局第七救災救護大隊2名消防隊員,日前購買4輛特斯拉出租賺外快,卻私底下利用消防分隊的電源替電動車充電,公器私用的竊電行為持續1年半,直到日前消防局接獲檢舉後介入調查屬實,上周召開考績會將2人1大過、1小過,另全案也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3/11/16 11:44
  • 2消防員竊分隊公電 充4輛特斯拉出租賺外快

    新北市消防局第七大隊中和分隊,一名小隊長跟隊員,在分隊的停車場租了一個車位,卻輪流將自己的4輛特斯拉充電,再出租到網路平台賺外快,竊取公家用電約1年左右,消防局接獲檢舉、調查屬實,將兩人移送地檢偵辦,各記1大過1小過處分。
    2023/11/15 22:13
  • 快訊/淡水小轎車內驚見男屍 警封鎖現場調查

    新北市消防局今(13)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區大庄路靠近高爾夫球場旁一處空地,有輛小轎車車上疑似有男子身體不適,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男性駕駛倒臥在車內毫無反應,立即破窗搶救,但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未送醫,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3/11/13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