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新化 結果共343筆

  • 有待轉區無標誌免待轉? 阿伯左轉遭撞飛

    台南新化一名79歲的老先生,騎機車行經十字路口時,直接左轉,結果慘遭直行轎車撞飛,而事發地點有畫設待轉區,卻沒有兩段式左轉的標誌,到底該不該待轉引發熱議。
    2022/09/09 19:59
  • 賓士男南二高肇事!挨撞轎車路中起火 警察一聞:有酒臭

    國道三號昨(13)日深夜發生火燒車意外,33歲簡姓駕駛,行經國三南下新化系統時,疑似因變換車道不當,追撞前車車尾,被撞的綠色轎車又撞擊內側護欄,打停路中央起火燃燒,造成車上駕駛、乘客共3人受傷送醫,警方到場時,竟聞到肇事的簡男飄來陣陣酒臭,一測酒測值高達0.63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08/14 18:13
  • 台南新化分局遭爆吃案 承辦警員、所長全記過處分

    網友昨天在臉書貼文直指台南市新化分局那拔派出所警員吃案,新化分局今晚澄清承辦警員未吃案,但未依受理報案規定連繫,確有疏失,記過2次,所長記過1次,分局長自請處分。
    2022/07/23 23:03
  • 減緩急診壓力!台南設三處篩檢站單日可篩檢七百多人

    為了達到與病毒共存,以及減緩醫院急診室壓力,台南市府五月初設置了三個篩檢站,分別是松柏育樂中心、新化體育場,以及營新醫院。衛生局表示透過這樣的配置,可以妥善減緩醫療。另外網路上也有疫情地圖,可以分析區域確診數和年齡,資訊相當清楚。
    2022/05/12 22:57
  • 重現《還珠格格》經典!王艷48歲近況曝光:晴兒回來啦

    中國大陸女星王艷憑著在電視劇《還珠格格》中飾演「晴格格」打開知名度,1997年嫁給澳洲籍房地產大亨王志才,育有1子,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近況的她,近來穿上古裝重新化身為「晴格格」,時隔23年依舊仙氣逼人,令人十分羨慕。
    2022/03/06 19:41
  • 南下玉井競速!「報馬仔」先被攔 百輛改裝車不敢下交流道

    台南市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上百台的改裝車輛,打算趁半夜到台南市玉井山區飆車,便立即會同國道警方,在可能的經過的路段設置攔檢點,果不其然,新化警方在高速公路附近先攔截到「報馬仔」BMW,該駕駛利用無線電通知其他同夥,導致上百台改裝車不敢在台南下交流道,警方也於其他地方陸續攔查到10多輛改裝車,車隊最終敗興離開。
    2022/02/15 12:13
  • 客運突暴衝! 自撞號誌桿2乘客傷司機:路燈太暗!

    一名客運司機,載乘客北上,經過台南新化區路口時,突然暴衝撞上分隔島,導致號誌燈桿全毀,乘客在睡夢中驚醒,2人手跟身體遭撞傷,事後司機表示,路燈不夠亮視線昏暗,他一時開錯路,趕緊迴轉才撞車。
    2022/02/05 20:51
  • 高雄增11例!港口群聚擴大 台南增1例「肉圓女店員」丈夫染疫

    高雄港群聚案,同住家人和職場接觸者,匡列第二圈的確診個案,一口氣新增11例,其中2人四天內去了10幾個地方,市府依據足跡再擴大匡列,而台南新增1例,是善化肉圓女店員的老公,曾逛過新化年貨大街,攤販跟在地公所討論,決定年貨大街即日起停辦。
    2022/01/26 18:37
  • 台南社區感染風險?肉圓店員工尪確診 年貨大街急停業

    台南市今(26)日又有1新的確診個案,為昨日確診的台南肉圓店女員工(案18533)的先生,案號為18561。足跡遍布善化市場、新化年貨大街、全聯,以及小吃店,其中年貨大街,經與攤商討論、溝通過後,因防疫為重,決議停辦更因此全面停業。
    2022/01/26 13:08
  • 台南破功!增2本土確診 新化年貨街「停辦2日」清消

    台南+0破功,新增2例確診,其中一人是善化的50歲婦人,他在19日曾到高雄兩天參加親友聚會,接觸高港傳播鏈的確診者,回台南後就出現感冒症狀,但還是有出門去逛新化年貨大街,結果在25日確診,害的年貨大街攤商緊急收攤,活動也因此停辦兩天,進行環境清消。
    2022/01/25 18:27
  • 禁邊走邊吃來真的!新化年貨大街空拍抓違規

    台南新化年貨大街開跑第一天,就有民眾違反防疫規定,拉下口罩邊走邊吃,結果被空拍機逮到,當場挨罰3千元成反面教材,店家紛紛提醒顧客口罩要戴好,因為現場衛生局人員和員警稽查來真的,為了防疫安全著想,也不要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2022/01/24 13:10
  • 黃偉哲親自舉牌宣導!他仍脫罩偷吃 衛生局當場罰3千

    台南新化老街舉辦的年貨大街昨(23)日下午登場,基於國內本土病例激增,加上曾有台南近日出現不少確診者足跡,台南市政府也在事先宣導,年貨大街禁止邊走邊吃,市長黃偉哲也親自到場舉牌宣導,不過仍有民眾不聽勸,衛生局稽查人員當場請警方到場,對該名違規男子開出3千元的罰單。
    2022/01/24 11:48
  • 開車「油箱不加滿」比較省? 日媒揭露實測結果

    開車族最怕的就是油價問題,而近期油價又呈現不斷上漲的趨勢,95無鉛汽油每公升突破30元大關,讓駕駛各個怨聲載道表示無奈,因此就會有不少的網路教學讓大家可以更為省油,其中一項經常被提到的就是加油不要把油箱加滿,因為如果把油箱加滿會讓車重增加,對於車輛的耗能會有所影響。不過根據日本公益社團法人新化學技術推進協會(JACI)的調查發現,車重差距在100公斤的狀況下,其省油效率約只有7~9%左右,當然車輛越輕受到的影響就會越大,但如果要把這樣的重量套用在省油駕駛上面成效並不明顯。
    2022/01/11 23:15
  • 頂樓失火延燒10戶!居民控太慢 消防員:防止損失擴大

    台南新化正新路有一棟民宅頂樓失火,由於周圍都是緊鄰的住宅,還有鐵皮加蓋,火勢蔓延導致有10戶受波及。消防員到場時被民眾控訴,救火速度太慢,但消防隊強調,要先擬定策略阻隔延燒,否則隨意出水會導致火勢擴大、損失更慘重。
    2022/01/09 12:08
  • 8歲童被青竹絲咬傷右手 家長怨:新化分院拒收!

    一位家長在網路上抱怨,8歲女兒被青竹絲咬傷右手,家長就近帶到台南醫院新化分院,主要考量這裡是毒蛇血清倉庫,但沒想到急診室醫師,卻以院內沒有兒童病房為由,建議轉送醫學中心,家長批評院方態度消極,納悶如果是被眼鏡蛇或雨傘節咬傷,也是這樣拒收嗎,院方則強調,醫師是經過專業評估,認為沒有立即危險,才會建議轉大醫院做處置。
    2021/12/14 12:16
  • 清晨最低溫台南新化10.3度!明後天日夜溫差大 週日緩慢回溫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清晨依舊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低溫依舊明顯,最低溫出現在台南新化只有10.3度,白天高溫稍有回升,北部、東北部接近20度,中南部也逐漸回到23至25度,花東地區也有21至23度,然而清晨低溫依舊,持續到週六都有輻射冷卻的影響,所以天氣方面,都還是偏涼冷,但日夜溫差加大。
    2021/12/02 06:30
  • 疑把油門當煞車!連撞10輛汽機車 6人受傷送醫

    台南市新化區傳出連撞10車的車禍意外!一輛汽車在轉彎時不小心撞上了外側車道上的機車,把機車撞飛了,67歲的駕駛一時慌張,誤把油門當煞車,持續加速,就像打保齡球般,連續追撞停等紅燈的9輛汽機車,造成6個人受傷。
    2021/11/22 15:44
  • 如打保齡球!男暴衝撞進機車群 10車倒成一片6人送醫

    台南新化昨(21)日下午發生一起10部汽機車的連環衝撞事故,一名行駛在台39線上的馮姓駕駛原要右轉大智路,但他先撞上外側車道一台直行機車,疑似又因為緊張誤踩油門,一路往前衝進右前方停等紅燈的機車群內,整起意外總共成10台汽機車受損,6人分別受到輕重傷。警消獲報到場先將傷者就醫,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1/11/22 10:54
  • 長榮外籍女大生命案3人遭彈劾 前歸仁分局長調職

    馬來西亞籍女大學生去年在台南遭強擄殺害,監察院今天通過彈劾當時的台南市歸仁警分局長楊慶裕等3人;南市警局下午宣布現任新化分局長的楊慶裕改調非主管職務。
    2021/10/06 17:20
  • 防堵Delta!高雄啟動「枋山專案」 機關學校匡列96人

    為了防堵屏東枋山的Delta變種病毒,鄰近的高雄,啟動「枋山專案」,針對所屬機關,匡列曾有活動史的大約96人,另外再要求4人居家隔離。另外屏東白牌車司機染疫,但他足跡曾經到台南新化休息站及佳里區廟宇,也匡列4人隔離,幸好都是陰性,還在持續監測。
    2021/06/28 12:53
  • 台南新化命案!男遭棍棒毆打致死 2嫌遭羈押禁見

    台南市新化區35歲鄭姓男子疑遭毆打致死,昨天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警方逮捕涉案的2名男子及3名青少年,台南地方法院今天裁定2男羈押禁見,3名青少年送往少年法庭收容。
    2021/06/25 14:25
  • 債務糾紛將人亂棒打死 警逮5嫌犯竟有3人未成年

    台南市新化警方23日上午時接獲報案指稱,一名男子陳屍在出租套內,且身上有多處有明顯遭毆打的瘀傷,現場還留有打鬥的痕跡,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連夜進行追查,循線逮捕到19歲的王姓男子、25歲的林姓男子以及其他3位未成年嫌犯,並查獲做案用的球棒、鐵棒;據了解,疑似是主嫌王男因不滿死者積欠15萬的債務不還,才會痛下毒手,警方全依殺人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1/06/24 17:57
  • 這就對了!端午連假 虎頭埤風景區、佛陀紀念館空無人

    台南新化分局警方,用空拍機來監測,端午連續假期人潮車流,意外看到知名景點,虎頭埤以及水道博物館,因為疫情空無一人的難得畫面,至於高雄佛陀紀念館,以往假日車位一位難求,端午節當天整個停車場一輛車也沒有,旗山老街以及旗津街道,人潮也只剩兩成左右。
    2021/06/14 20:20
  • 國道切換車道翻車!3歲女當場亡 母哭喊「快救救她」

    國道北上新化路段發生死亡車禍,女駕駛載媽媽和兩名年幼女兒返家,途中疑似切換車道,和另一輛車子發生擦撞,失控翻車,坐在後座的三歲和四歲女兒,沒坐安全椅,拋飛車窗外,小女兒當場身亡,救護車抵達現場時,媽媽哭喊「救救我的女兒」。
    2021/05/31 12:48
  • 變換車道疑擦撞 國道車輛側翻3歲女童亡

    國道三號北上新化路段,30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灰色小客車,側翻倒在中線車道,車上4人1死3傷,其中一名3歲女童頭部重創,當場喪命,另外一名82歲的婦人也一度卡在車內,原來當時小客車駕駛,變換車道時疑似跟別輛車發生擦撞,才會失控發生意外。
    2021/05/31 0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