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新化 結果共341筆

  • 蘇丹紅辣椒粉延燒!77老字號成功醬園受害 業者怒:定求償

    蘇丹紅辣椒粉流竄全台,台南市新化區老字號「成功醬園」也進貨600公斤,拿來製成辣椒膏等6項產品,總計1萬7千多公斤,衛生局緊急到廠區封存6千多公斤,至於在高雄、台中、嘉縣及台南67處販售的,也限令3月8日前回收完畢。成功醬園有77年歷史,出產的醬油,也曾被台南市拿來作為林志玲的嫁妝,業者怒轟辣椒粉供應商提供檢驗合格的報告讓他們受害,損失慘重,強調一定要求償。
    2024/03/07 19:19
  • 台南民宅暗夜大火!數十隻浪浪「葬身火窟」小黃狗眼神驚恐獲救

    台南新化大智路一戶平房(27)日凌晨突然發生火警,據悉該民宅無人居住,是承租人用來飼養流浪貓狗,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20車40人前往灌救,但不幸仍有十數隻貓狗來不及逃生葬生火窟。
    2024/02/27 09:33
  • 除夕驚傳停電!台南駕駛疑分心撞壞變電箱 住戶慘遭殃

    除夕夜驚魂!今(9)日凌晨台南市新化區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輛小客車行經中正路與忠孝路口時,疑似因分心自撞路邊的台電公司變電箱,此案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但卻造成新化區太平街一帶近70用戶停電,警方獲報後立即通報台電公司前往搶修,所幸於10時55分台電搶修完成復電,號誌也恢復正常。
    2024/02/09 12:13
  • 台北魚市門市新裝潢 搶搭直播帶貨風潮

    在台北市區想買海鮮,不少人都會選擇到知名的上引水產,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原來只要走幾步路,就有台北漁市官方經營的水產門市,最近剛重新裝潢完成,更跟上流行開始直播帶貨,積極年輕化要在競爭激烈的漁貨通路中殺出一條血路。
    2024/02/08 19:12
  • 顧客轟!新化年貨大街6條花生糖200元 攤販:已告知不便宜

    台南新化年貨大街開賣了,有民眾抱怨,買了6小條的花生及芝麻糖,竟然要200元,引發熱議!原來,顧客買的是手工花生糖,攤販說,因為是手工的,價格本來就不便宜,100公克要價90元,一旁有標價,也有告知消費者。
    2024/02/04 18:45
  • 冤有頭債有主 知名魚湯遭噴漆 疑女員工兒子惹禍

    台南新化年貨大街附近一間魚湯,暗夜遭人噴紅漆撒紙錢,要某某某欠錢還錢,老闆天亮開門要做生意,發現鐵門都被噴漆報警,而老闆說他根本沒有欠錢,也沒有跟誰結怨,原來是女員工的兒子,疑似跟人有債務糾紛,直接到魚湯店討錢,而這間魚湯店,去年曾因為有一家八口,只點一碗虱目魚粥共食,因此鬧上新聞。
    2024/02/03 18:55
  • 寒流餘威!臺南9.3度 專家揭1數據:超過2016霸王寒流

    今(27)天臺灣附近仍為東北風的環境,加上華南水氣移入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白天北臺灣雲量偏多,高溫約15、16度,臺中至臺南及花東19至23度,高屏則在24、25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及南北溫差大。今天清晨最低溫臺南新化9.3度、雲林古坑9.4度、嘉義市東區9.4度仍然相當凍寒。氣象專家賈新興在臉書曝光數據,顯示今年這波寒流回溫慢,連續最低溫15度或以下的時數共96小時,超過2016年霸王寒流的81小時。
    2024/01/27 09:53
  • 長期忽視血尿!8旬翁延誤治療「罹膀胱癌」 醫揭6致癌因子

    血尿可能是泌尿系統疾病的警訊,包括發炎、感染、結石、血管病變,甚至是惡性腫瘤。衛生福利部臺南醫院新化分院泌尿科醫師王彰德指出,血尿不可忽視,否則可能錯過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黃金時機。
    2024/01/07 10:10
  • 李全教文宣「同框」柯文哲 民眾黨澄清:未授權使用

    無黨籍台南市第4選區(新市、永康、新化)立委候選人李全教發送的文宣品印有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肖像,民眾黨台南市黨部聲明,未授權使用,各陣營應取得授權,以免侵權。
    2024/01/06 17:01
  • 聖誕夜搞消失?汽車自撞紅綠燈 台南警到場駕駛原地蒸發

    人咧?台南市新化區昨(25)日傳出一起自撞事故,一輛自小客車於新化區國稅局附近自撞號誌燈,而當警方獲報趕至現場後,卻發現找不到肇事駕駛,所幸無人員傷亡,員警於現場測繪紀錄並疏導交通,另通知環保單位到場清理,並排除障礙物、恢復道路順暢,對於逃逸肇事者警方將另行通知到案說明釐清肇事經過。
    2023/12/26 17:09
  • 欠債遭眼手封膠帶擄走痛打!綁匪良心發現閃燈助警救人

    台南傳出擄人事件,18歲的男子欠債,12月4日晚間,與19歲的友人,被不明人士從高雄押上車擄走,帶到台南的空屋毒打,被害人的爸爸報警後,警方在新化地區展開搜索,半途遇到共犯良心發現,擔心被害人被打死,小客車不斷向警車閃大燈,進而帶路,讓警方順利找到受傷的被害人,同時間也抓到藏匿草叢的嫌犯,陸續逮捕八人。
    2023/12/14 18:59
  • 愛子因債遭擄「眼手全被封膠帶」 父急報警草叢內逮嫌

    台南市驚傳因債務糾紛而擄人事件!一名黃姓男子在高雄市新興區某間飯店前,遭到不明人士擄走,黃男父親因為擔心兒子安危,心急如焚的向警方報案,經過警方循線調查,發現黃男被挾持至台南市新化區,而嫌犯躲在路邊的草叢裡企圖躲過警方追查,最後仍全被逮捕,而黃男與其友人也順利獲救。
    2023/12/14 12:17
  • 鞋顯眼LOGO還反光!飲料店陸續遭竊 嫌竟是「送冰塊司機」

    台南新化的鬧區,陸續有幾間飲料店,錢財被偷,警方展開調查,一調監視器,馬上就認出是同一名竊嫌,因為他腳上穿的運動鞋,實在太過顯眼,logo還有點反光,身分立刻被鎖定,逮捕後,依加重竊盜罪函送偵辦。
    2023/11/28 13:19
  • 這樣摔很痛!貪方便騎進市場 地磚濕滑機車常犁田

    台南新化的傳統市場,尤其賣肉品的那一條,常有人騎車慘摔,明明市場有告示,禁止機車進入,但很多人貪圖方便,直接把車騎到攤位前,或是想切西瓜抄捷徑的,遇到打烊後地板沖洗過,地磚更濕滑,有人傻傻地騎進來,就摔得四腳朝天。
    2023/11/17 19:46
  • 上班時間「路面施工」塞爆! 台南西港往南科遲到近1小時

    台南西港大橋,是當地居民往南科、國道8號的重要道路,上下班本來就容易塞,結果今天(11/16)早上更誇張,民眾抱怨,原本30分鐘路程,結果居然要開80分鐘,Delay快1小時,塞車塞到看不見盡頭!新化工務段解釋,因為在進行路面修復工程,但廠商因為機械問題缺料,導致延誤,已要求廠商在早上6點前恢復通車。
    2023/11/16 23:56
  • 嬌客現蹤台南!草叢驚見4隻草鴞寶寶 緊急搭建圍網保護

    農業部畜產試驗所9日傍晚在台南市新化牧草區草叢,發現4隻瀕臨絕種保育類野生動物草鴞寶寶,緊急聯繫相關單位商議保護措施,昨天完成圍網,讓整窩草鴞寶寶平安長大。
    2023/11/11 14:58
  • 吸入發酵氣體 陸續昏迷倒地!清洗醬油槽3人命危送醫

    台南新化老牌的成功醬油廠,6日上午八點多,發生一起員工進到釀造桶,吸入發酵氣體昏迷的意外,結果為了救人,共有三人被送醫,還好第一時間,廠方除了報警,還趕緊送風並切割桶槽,並由消防隊員接手急救,三人送醫後,陸續恢復呼吸心跳。
    2023/11/06 12:58
  • 有片/台南3工人跌入2米深醬缸命危 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

    台南市新化區一間醬油工廠今 (6日)上午8點48分驚傳意外事件,三名工人不慎跌入2米深的醬缸,廠房人員見狀後趕緊用器材破壞醬缸,消防人員抵達後隨即將人救出,但三人已無生命跡象,經緊急送往成大及奇美醫院搶救後,在上午10時左右傳出好消息,三工人均成功搶救回來,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仍待調查中。
    2023/11/06 10:59
  • 快訊/台南工廠傳意外!3工人掉落醬油槽命危搶救中

    台南市新化區一間醬油工廠今天 (6日)上午8點48分驚傳意外事件,三名工人不慎跌入醬缸,救難人員到場後立即破壞破壞醬油桶將人救出,一人獲救時清醒,不過其中兩人已無生命跡象,救護車緊急將人送往大及奇美醫院搶救,至於詳細的意外發生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3/11/06 10:05
  • 忘拉起手煞車!台南工程車翻覆 維修工壓車底慘死

    台南市龍崎區下午3時許驚傳工程車翻覆意外,據了解,當時謝姓工人正在維修路燈,未料工程車發生翻覆,謝男當場被壓在車底,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新化、歸仁、關廟消防分隊及龍崎救護站等消防救護人車前往搶救,遺憾的是,謝男救出時已明顯死亡。
    2023/10/21 17:28
  • 倒垃圾被魔神仔牽走?台南嬤「失蹤4天」50米深山谷獲救

    台南市東區一名83歲老婦(25)日晚間自行騎自行車出門倒垃圾後遲遲未歸,家人心急如焚至派出所報案,沒想到阿嬤在新化一處偏僻山區50公尺深谷內被發現,所幸她意識清醒僅左手臂骨折,不過對於自己為何會在山谷?老婦則稱不清楚,過程撲朔迷離奇。
    2023/09/30 11:22
  • 把人擄走沒要錢?又燒車又藏車 刻意製造斷點騙警

    這起假車禍擄人案件,目前逮捕到七名嫌犯,懷疑還有更多共犯,目前擴大追查中,因為犯案過程詳細規畫,為了怕追緝,把人擄走的作案車輛,故意開到新化山區燒毀滅證,而嫌犯開著著被害人車子,一路將被害人押至屏東恆春,先是藏車,又找另一輛接應車子,將人載往雲林,進而搭快艇到澎湖囚禁,到底是什麼樣的恩怨,警方還要釐清。
    2023/09/14 13:45
  • 海葵神躲台南!網見「遇台積電就下墜」笑翻:真·護國神山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在昨(3)日下午於台東登陸,並在晚間從高雄梓官出海後,竟突然又上演了一次「二度登陸」,直到今(4)日一早才再次出海、加速往西方前進。有趣的是,海葵的路徑不但詭異,其中心位置在跨越中央山脈、來到台南台積電附近時,竟離奇「下墜」衝往高雄,令不少網友直呼「真·護國神山」。
    2023/09/04 15:31
  • 大樓磁磚崩落如飛彈炸人行道 嚇人畫面曝

    大陸湖南新化發生嚴重意外。1棟高樓層建築外牆瓷磚脫落,大量磚瓦從高空砸下。短短幾秒街道粉塵瀰漫,碎片四射。有網友形容現場彷彿被飛彈炸過一樣。這起事件還有女童差點被壓在機車下,官方通報造成至少四人受傷。
    2023/07/08 11:39
  • 臨停逾3分鐘就開單! 新化老街科技執法1個多月罰9百多張

    台南新化老街今年三月中旬,開始實施科技執法,只要臨停超過3分鐘,就會被開單,截止4月中旬已經開出9百多張罰單,其中有店家就被開了十幾張罰單,還有遊客買個東西也被開單,不少人抱怨新規定,不夠人性化。
    2023/04/22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