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新冠死亡 結果共83筆

  • 英國新冠死亡數全球第三 全國封鎖已逾月

    英國將養老院等非醫療機構的新冠肺炎病逝人數,納入統計之後,死亡病例增加4千多例,總數已經超過2萬6千人病逝,這個數字排在美國和義大利之後,成為全球死亡數第三高的國家,確診人數則來到16萬5千人,目前正逐步把檢測量拉高。至於何時解封?則還沒有確切的時間表。疫情下傳來好消息,新冠肺炎大病初癒的首相強森,周一(4/27)復工後沒幾天,就公布了第六度當爸,他的未婚妻在倫敦的醫院誕下一子,母子均安。
    2020/04/30 20:00
  • 全球七疫苗人體試驗 牛津疫苗最快9月問世

    疫情在全球已經奪走21萬條人命。不過今天有一個好消息,英國「牛津大學」研發的疫苗,已經進入人體試驗,最快9月疫苗就能問世。美國「哈佛大學」也和台灣的養護中心合作,要研究接種過卡介苗,是不是能降低新冠死亡率。
    2020/04/29 19:50
  • 快訊/調查訂正數據 武漢新冠死亡數增1290例

    最新消息!大陸新冠肺炎疫情,經過對武漢當地各機構數據的詳細調查,武漢市府剛剛宣布,當地死於新冠肺炎的人數,上修1290例,總計武漢確診死亡的病例數,訂正為3896例。而在大陸全國,累計確診84149人,死亡人數為4642人。
    2020/04/17 13:29
  • 快訊/調查訂正數據 武漢新冠死亡數增1290例

    最新消息!大陸新冠肺炎疫情,經過對武漢當地各機構數據的詳細調查,武漢市府剛剛宣布,當地死於新冠肺炎的人數,上修1290例,總計武漢確診死亡的病例數,訂正為3896例。
    2020/04/17 11:18
  • 美國2.2萬人死.全球最多!50州進入「重大災難」

    新冠肺炎在美國的死亡人數,已經突破2萬2千人,讓美國成為全球新冠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美國所有領土,除了在南太平洋的美屬薩摩亞外,全部進入重大災難狀態。白宮防疫專家佛西接受媒體專訪時坦承,如果美國能在一開始就祭出居家令,關閉各種設施,今天染病與死亡或許不會這麼慘重。現在美國總統川普正考慮,最快5月1號重啟美國經濟,而剛結束的週末復活節,也因社交禁令,讓美國人度過一個很不一樣的節日。
    2020/04/13 20:00
  • 新冠病毒隨高溫消失?死亡病例「男多女少」

    新冠病毒持續擴散,夏天高溫是否能讓疫情減緩,得進行更多研究才能下定論,美國國家科學院專家對白宮表明,別以為病毒會隨著天氣變暖而消失;另外《紐約時報》報導,根據基因分析,紐約的新冠病毒主要來自歐洲,而非亞洲。研究人員近期整理各國釋出的數據發現,無論是西方國家還是亞洲國家,新冠死亡病例普遍男性多於女性,可能和先天免疫系統反應差異以及生活習慣不同有關。
    2020/04/09 19:55
  • 又是郵輪客!加州首例新冠死亡.進入緊急狀態

    新冠肺炎最怕的就是群聚感染,先前鑽石公主號郵輪的事件,現在恐怕要在美國重演!加州4日出現首起死亡病例,官方追查後發現,死亡的71歲男子,和加州另外一起確診病例,都曾搭乘2月中的「至尊公主號」郵輪,從舊金山到墨西哥的海上假期。令人更擔心的是,這艘郵輪返回舊金山後,有62名遊客沒下船,繼續啟程前往夏威夷旅遊,目前船上已有21人出現疑似病徵,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緊急發出通知,要求至尊公主號返回舊金山,預計當地時間5日傍晚抵達,停在外海,以空運方式把檢測盒送到船上。因應疫情持續擴大,在華盛頓州、佛州之後,加州也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0/03/05 20:03
  • 義大利新冠死亡破百例 全國學校停課2週

    義大利確診人數持續上升,目前已經高達3089例確診,單日新增28起死亡,因為新冠肺炎喪命的累計來到107人,現在為了防疫,義大利宣布全國學校停課兩週,另外電影院,劇院也都要關閉,義甲在接下來30天的比賽,都不能販售門票,不准觀眾進場看球,也不排除設置新的隔離區,控制疫情。
    2020/03/05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