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文革 結果共146筆

  • 文革說 馬英九低調 林佳龍要辯論

    台北市長馬英九到底有沒有說過「無法源辦公投像是在搞文革」,這兩天引發宣然大波,馬英九昨晚起刻意降低層級,強調事實已經很清楚,一切改由新聞處長吳育昇回應。而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上午,則隔空向馬英九喊話,希望公開辯論,並強調自己沒有錯,不會道歉。
    2003/09/19 12:11
  • 民進黨邀公投辯論 推謝長廷對馬英九

    公投文革風波還在延燒,民進黨趁機向馬英九市長下辯論戰帖,希望由高雄市長謝長廷領軍,和馬英九就公投進行辯論攻防。不過馬英九認為,雙方都贊成公投,沒有必要辦辨論。
    2003/09/19 11:44
  • 張景森建議遷松山機場 馬英九反對

    台北市長馬英九跟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的「文革說」爭議,還沒有結束,現在又要為了松山機場的存廢問題傷腦筋。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建議,興建快速鐵路取代松山機場,馬英九不僅表示反對,還說松山機場有不可取代的功能性。至於張景森的直屬長官-經建會主委林信義則說,快鐵案的意見不成熟。
    2003/09/19 11:32
  • 吳育昇:要求林佳龍道歉

    公投文革的爭議鬧得滿城風雨,不過台北市長馬英九晚間決定不再針對這個事件發言,改由台北市政府新聞處長吳育昇代打。吳育昇要求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向馬英九道歉,而林佳龍則是回應現在不是談道歉的時候,而是要還原事實真相。來聽聽看今天晚間雙方的最新說法。
    2003/09/18 22:42
  • 公投扯上文革 副總統:比喻不妥當

    因為台北市長馬英九在行政院會上,引用台商言論,其中說到公投等於文革,引發喧然大波,下午副總統呂秀蓮偕同尼加拉瓜和巴拿馬副總統,前往桃園廣達電子新竹廠區時,也對此發表看法。
    2003/09/18 19:09
  • 文革十年 大陸老人不願回顧

    台商所說的「公投像文革」引發了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跟台北市長馬英九兩人針鋒相對,不過10年文革,這段移植社會主義進入大陸的這段歷史,或許對兩岸年輕的一輩來說,都相當陌生,而商人腦筋倒是動的快,利用文革所留下的文物,大撈一筆。
    2003/09/18 19:01
  • 還原院會 馬英九談話vs林佳龍轉述

    馬英九到底有沒有說「公投像文革」林佳龍在記者會上,到底有沒有斷章取義,我們特別為您整理當天,馬英九在行政院會的談話,和林佳龍在記者會上的轉述發言,兩者比一比,事實真相如何?請觀眾您來自己評斷。
    2003/09/18 18:37
  • 連戰:斷章取義讓馬英九受委屈

    馬英九引用台商「文革說」造成幾位行政閣員和他舌戰,顯得有些勢單力薄,不過因為馬英九是泛藍陣營中最具指標性的人物,又是行政院會中唯一一位國民黨員,所以當馬英九一回到國民黨的場子,全黨上下都在為他打氣、抱不平。
    2003/09/18 18:29
  • 公投文革之爭 謝:對憲法問題辯論

    台北市長馬英九在行政院會中的發言,引起熱烈討論,當時就坐在馬市長隔壁的高雄市長謝長廷,今天下午也召開記者會說明。
    2003/09/18 17:02
  • 不捲入紛爭 蔡英文不評論「文革說」

    台北市長馬英九引用台商所謂「公投像文革」談話,所引發的爭議,當時也在院會中的陸委會主委蔡英文,對此不願多加評論,同時也強調,辯論過程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有立法的共識。
    2003/09/18 14:21
  • 文革說 馬:斷章取義 林:忠實陳述

    台北市長馬英九,昨天在行政院會上,引述台商「像在搞文革」的說法,到底是不是在指公投,今天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和馬英九正面交鋒,馬英九說林佳龍把公投等於文革,硬塞進他的嘴巴裡,林佳龍則是公佈了馬英九的發言錄音帶,強調一切忠於事實,林佳龍還說,要對馬英九保留法律追訴權。
    2003/09/18 12:10
  • 公投文革說 宋楚瑜公開聲援馬英九

    台北市長馬英九引述台商一番「台灣公投像大陸文革」談話,話題今天繼續發燒。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南下高雄,一樣被問到是不是認同這種說法,宋楚瑜回應說,文革是階級鬥爭,馬英九的意思應該是,台灣公投如果沒有法源依據,就會淪為省籍鬥爭,所以才會用文革比喻。
    2003/09/18 12:06
  • 公投扯上文革 蘇貞昌:不倫不類

    坪林鄉自行舉辦公投的意義,引發台北市長馬英九和行政院官員激辯,身為地方父母官,台北縣長蘇貞昌今天批評,將公投和文革相比,是不倫不類,令人反感。
    2003/09/18 11:54
  • 文革是蔡英文所提 馬:應公佈全部錄音帶

    針對馬英九是否講過「公投等於文革」的談話,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今天早上召開記者會,公佈院會錄音帶,並強調他對馬英九說他「斷章取義」的說法保留法律追訴權。而馬英九在第一時間知道林佳龍的說法後表示,林佳龍只公佈20秒錄音帶,這根本不能還原真相;馬英九質疑,行政院為什麼不公佈所有錄音帶內容,為什麼錄音帶最初只提供給特定媒體,不提供給全國人民?
    2003/09/18 11:43
  • 馬英九指控 林佳龍保留法律追訴權

    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昨天在行政院會後的記者會上,轉述台北市長馬英九說,「公投像在搞文革」,馬英九指控林佳龍「斷章取義」,並要求行政院公佈昨天院會的錄音帶,還原事情真相;而林佳龍早上也在召開記者會,並公佈院會錄音帶。
    2003/09/18 11:08
  • 馬英九槓上林佳龍 要求公佈錄音帶

    台北市長馬英九昨天在行政院會上到底有沒有說出「公投像文革」這句話?上午馬英九指責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斷章取義」,馬英九還要求行政院公佈昨天院會的發言錄音,還給他清白。
    2003/09/18 09:01
  • 重聽錄音帶 林佳龍還原「文革說」

    針對行政院院會中所引發的「文革說」爭議,晚間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重聽了上午行政院院會的錄音帶,透過TVBS,他再一次逐字逐句地還原馬英九的發言。林佳龍說自己絕對沒有斷章取義或是曲解馬英九的談話,到底馬英九的發言是什麼,一起來聽聽看。
    2003/09/17 23:33
  • 馬英九文革說 綠營批馬違背民主

    今天(17日)在行政院院會,馬英九引述台商一番「台灣公投就像大陸文革」的說法,引起民進黨中央強烈不滿,副秘書長李應元就批評馬英九違反民主精神。
    2003/09/17 18:58
  • 蔡英文謝長廷 批馬英九引喻失當

    行政院院會今天(17日)因為環保署長郝龍斌主動談起坪林鄉諮詢性公投,意外引發部會首長跟台北市長馬英九之間的一場舌戰。原因是馬英九引述台商一番「台灣公投就像大陸文革」的說法,讓陸委會主委蔡英文跟高雄市長謝長廷等人群起反駁。
    2003/09/17 17:20
  • 公投像文革? 馬英九:沒這麼說

    台北市長馬英九下午出席「與市民有約」活動。面對媒體,馬英九澄清在行政院會上他引述台商的發言,但沒有說過「台灣辦公投向大陸搞文革」,他在行政院的發言遭到斷章取義。
    2003/09/17 12:23
  • 教改像文革 教育學者出書痛批

    台灣教改經過十年,到底對台灣來說,有什麼的影響,繼教育學者提出萬言書後,今天(7日)教育學者再度出書評論,甚至批評,教改就像是文化大革命。
    2003/08/07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