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斃命 結果共429筆

  • 大馬「猛鬼公路」再傳意外!保時捷失控撞成廢鐵 駕駛亡

    馬來西亞的加叻大道 (Karak Highway)有「亡靈公路」之稱,11日再度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輛保時捷失控撞毀,華裔駕駛當場斃命。
    2022/06/12 12:19
  • 超詭異!南非準拳王擂台上攻擊「幽靈對手」 2天後斃命

    5日南非拳擊擂台上出現令人心碎的一幕,原本24歲拳擊手西米索(Simiso Buthelezi)在比賽中打爆對手,眼看就能拿下勝利,但他卻突然迷失方向開始攻擊「幽靈拳手」,裁判見狀不對趕緊中止比賽,接著西米索在被送醫後陷入昏迷,2天後宣告不治,死因疑似是腦內出血。
    2022/06/11 14:57
  • 德州小學槍擊釀19童2師斃命 拜登激動籲立法管制槍枝

    美國德州一所小學在當地時間24日下午發生嚴重槍擊事件,造成至少19名孩童及2名教師身亡,犯案的18歲槍手也於當場被執法人員擊斃。事實上,美國本月已連續發生多起槍擊,除了加州的台裔教會外,紐約水牛城槍擊事件也造成10人身亡。剛結束亞洲行程返美的總統拜登也在白宮發表談話,情緒激動地表示,「看在老天的份上,我們什麼時候才要挺身對抗槍枝遊說團體?」
    2022/05/25 10:09
  • 德州小學傳槍擊 14學童1教師喪生、槍手也已斃命

    美國德州州長艾波特表示,州內一所小學今天驚傳槍擊,造成14名學童和一位教師喪生,槍手也已死亡,據信是被警方擊斃。白宮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已聽取槍擊簡報。
    2022/05/25 06:30
  • 南非3.3公尺「深海巨魷」被沖上岸 吸盤長滿尖銳利齒

    南非開普敦近郊的長灘(Long Beach),在上個月30日發現一隻罕見的「深海巨魷」被沖上岸,長3.3公尺,吸盤上還長滿尖銳利齒,當地民眾驚奇喊道「不敢相信竟有這麼大一隻!」。不過這隻巨魷在被發現時已經死亡,且因為魷魚觸角有傷口,不排除是被船隻的螺旋槳給捲入後斃命。
    2022/05/11 16:38
  • 懷疑他洩密!行刑式槍殺新店藥商 3嫌遭起訴檢求處死刑

    去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男子才剛送小孩上學,買完早餐正要進到家門時,竟然遭到槍手黃泳群近距離連開四槍斃命,「行刑式」槍殺震驚社會。事後黃泳群還一度變裝搭機逃離台灣,但入境廈門隔離完之後就被遣送回台,經過檢警4個多月的調查,發現是天道盟華山會許姓成員懷疑何姓死者將製毒機密外洩,以600萬元買凶殺人,還有人陪著黃男到南部墳場「試槍」,今(6)日北檢依殺人罪起訴黃姓槍手及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姓男子及陳姓小弟。
    2022/04/06 12:00
  • 男慘遭2貨櫃車夾殺!竟是駕駛低頭拿香菸害的

    高雄港70號碼頭,在今年1月份發生一起驚悚的死亡車禍,當時的監視器曝光,看到駕駛當時正在進行出櫃作業,結果後方一輛貨櫃車直接撞上,導致駕駛遭前後貨櫃車夾殺當場斃命,而警方調查之下發現,竟然是肇事司機低頭拿香菸和水壺釀禍。
    2022/03/31 12:46
  • 一刀斃命!越南籍女子想分手 疑遭姊弟戀男友殺害

    台南市佳里區傳出命案!1名43歲的越南籍女新住民,疑似想跟小她5歲的男友分手,引發男友不滿,他情緒失控,持菜刀刺殺女友不成,又持水果刀刺中她的左胸,導致她到院前死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越南籍的兇嫌則是逃逸無蹤。
    2022/03/11 13:43
  • 情侶喝酒談分手變「恐怖情殺」!男持菜刀插女方左胸斃命

    台南佳里驚傳一起情殺命案,一名越南籍女子與越南籍的男友在租屋處喝酒要談分手,突然男方持菜刀刺進女方左胸,女子當場倒地,倒臥血泊。警消獲報後到達現場,女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刀刃直插在心臟附近,且深及刀柄,無法按壓胸部急救,只能連人帶刀送往佳里奇美醫院,經急救了40分鐘之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兇手騎乘電動車逃逸,正進行緝捕。
    2022/03/10 23:35
  • 進入外交國防委員會 吳斯懷:若洩密叛國一槍斃命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天表示,他對中華民國的忠誠度不容質疑,如果有任何洩密、叛國的行為,一槍斃命,法律重辦。他說,這輩子捍衛中華民國,願為中華民國提槍上陣,但絕對不捍衛台獨國。
    2022/03/03 14:48
  • 和妻子吵架刺殺路人「一刀斃命」 二審逃死因「這理由」 

    前年3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隨機殺人案,26歲的兇手王秉華,只因為和妻子吵架,竟然拿出預藏的料理刀,朝停在路邊的無辜林姓騎士下手,害他傷勢深達內臟血流不止,一刀斃命。王秉華一審被判處死刑,需賠償死者雙親1600萬元,而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今(18)日逆轉改判,法官認定王秉華符合「自首」要件,撤銷死刑判決,改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可上訴。
    2022/01/19 10:04
  • 悲傷!斯里蘭卡20頭大象棲息地被毀 因誤食塑膠死亡

    大象在斯里蘭卡是受到敬畏的存在,但也同時瀕臨滅絕的命運,當地東部的一處垃圾掩埋場正在殺死大象,近日有2頭大象因吃下塑膠而死亡,而在這8年來約有20頭大象也是因為吃下垃圾而斃命,這裡彷彿成為大象的墳場。
    2022/01/15 15:25
  • 安平槍殺角頭連奪2命!狠嫌「蝦米」躲死判 判無期徒刑

    台南安平今年2月發生仇殺案,在短短8天釀兩死,其中一人是當地的角頭陳建文,遭主嫌蔡秉逸連開9槍斃命,案件經過3個月審理,判決結果出爐,法官認為,蔡秉逸因為住家被騷擾引發殺機,讓他逃過死刑,最後判處無期徒刑,而其他6名共犯則分別被判處1到16年徒刑。
    2021/12/30 12:11
  • 快訊/行刑式槍殺新店貿易商 黃姓槍手下午遭押解抵松機

    上個月22日,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藥品商,送小孩上學後買完早餐返家,竟然遭到黃姓犯嫌埋伏,連開4槍襲擊,當場斃命。警方追查發現,黃姓犯嫌似乎早就準備好相當縝密的計畫,行兇後立即變裝逃亡桃園機場出境到廈門,昨(7)日中國大陸國台辦也表示,廈門市公安機關決定將黃嫌遣返回台,今(8)日下午黃姓犯嫌就遭押解回台。
    2021/12/08 13:50
  • 行刑式槍決!宜蘭街頭狙殺 男太陽穴中彈當場斃命

    宜蘭市市民大道與環市東路,今(19)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年約23歲劉姓男子因債務糾紛起殺機,開車尾隨羅姓與吳姓男子的車輛,先是追撞上去,再拿出制式手槍連開3槍,駕駛羅男中2槍,傷及太陽穴當場斃命,副駕駛座的吳男則是左手臂中彈,事後劉男向警方自首,目前警方偵訊中,還在釐清全案細節。
    2021/10/19 11:08
  • 眼鏡蛇「砍頭20分鐘」離奇復活 陸廚師遭反咬倒地亡

    眼鏡蛇是一種相當危險的生物,只要一點點的毒液就足以讓人斃命。近日,在大陸有一名廚師在準備蛇湯料理時,意外被已經砍頭的「復活」眼鏡蛇反咬一口,當場中毒昏迷,而在救護車抵達前,該名廚師仍不幸身亡。
    2021/08/26 21:47
  • 阿富汗爆逃難潮 數百人硬擠停機坪攀爬機翼3人摔死

    激進組織神學士(Taliban,或譯塔利班)利用美軍撤退阿富汗後,步步進逼下在15日奪下首都喀布爾,重新奪回政權。阿富汗人民出現逃亡潮,許多人訂好機票準備逃難,紛紛湧入喀布爾機場,結果場面一度失控,數百人直奔停機坪上的飛機,試圖攀附逃亡,但外媒揭露,至少有3人從飛機上墜落斃命。
    2021/08/16 20:45
  •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新一季邱凱偉Darren加入 讚兄弟張書偉驚艷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將進入尾聲,劇中張書偉在外偷吃,老婆王宇婕抓包後展開反擊報復,在一場飯局直接對張書偉公司主管爆料先生外遇對象是主管女兒,讓主管顏面盡失狠甩張書偉巴掌,觀眾看了直呼:「香梅(王宇婕飾演)很勇敢大快人心」 、「就是要給他一槍斃命」。
    2021/07/28 19:11
  • 選被柯文哲一刀斃命或眾人凌遲? 高嘉瑜大笑給答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爆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幫小禾馨診所提出疫苗要求,高嘉瑜稱柯曾允諾記者會上不會公布她姓名,怎料卻直接說出來,直言「男人的話都不能相信」。她今(23)日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還原通話內容。
    2021/06/23 21:54
  • 美國非裔男子遭警虐死 兩年後畫面終於曝光

    美國員警又執法過當了嗎?美聯社獨家取得一段兩年前的警方密錄器影像,路易斯安那州警察在逮捕非裔男子葛林的過程中,多次使用電擊槍攻擊倒地的葛林,最後害葛林傷重斃命!葛林的家屬認為,警方說了兩年的謊,現在畫面曝光,讓他們決心要討回公道。
    2021/05/21 14:51
  • 快訊/殯葬同行行刑式轟腦斃命 主嫌被判無期徒刑

    台南市郭姓殯葬業者不滿外婆的喪事被另一家禮儀社的方姓少東搶走,去年10月6日在台南市殯儀館,朝少東行刑式近距離開1槍轟頭,搶救2個月後不治。台南地院今天宣判,以郭凶嫌在光天化日下行凶,惡性重大,對被害人家屬造成無法彌補的傷痛,因此判處他無期徒刑。
    2021/04/22 15:19
  • 墾丁梅花鹿馬路亂衝撞重機 8天內2車禍釀「1死」2傷

    屏東墾丁台26線,一輛重機被突然衝到路中央的梅花鹿撞上,騎士整個人帶車甩飛,暴衝的公鹿卻當場斃命,騎士受輕傷,只是類似狀況不是第一次發生,上週還有騎士重傷,到現在還昏迷不醒,最近正值梅花公鹿換角季節,受驚嚇的鹿會暴衝,若因此車禍受傷,墾管處都有為民眾投保「園區公共意外責任險」。
    2021/04/19 12:18
  • 八里槍擊!天道盟濟公會「八哥」遭狙殺2槍斃命 憂黑幫火拚

    新北市八里發生槍擊案!死者身分大有來頭,是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林文章,綽號「八哥」,這回從開發公司出來準備開車,突然遭人埋伏,近距離射殺,兩發子彈擊中背部與肩膀,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懷疑嫌犯早有預謀,除了提早埋伏,還主動投案,恐怕遭人指使。
    2021/04/13 13:31
  • 阿嬤養的?泰猴暴肥到20kg 胖到變球被強迫飲控

    泰國一隻猴子遭到非法飼養和棄養,有民眾於心不忍便把牠栓在市場攤位就近照顧。沒想到一段時間下來,這隻獼猴因為外型討喜被路過民眾餵食大量垃圾食物,導致牠暴肥體型宛如一顆球,體重更高出同類1倍。事件曝光後引發動保部門關注,目前牠已經被帶回並展開一連串減肥行動,防止牠因過胖而斃命。
    2021/04/05 20:53
  • 緬軍濫殺!7歲女童喪命 14歲男孩家門前斃命

    緬甸軍隊持續在瓦城實彈鎮壓,傳出一名年僅七歲的女童,不幸死於軍方槍下。當地還有另外兩名死者,分別是14和15歲的孩子,就在家門前被射殺。不過緬甸軍方卻大動作開記者會,指控是平民先有暴力行為,軍方才會開槍。 
    2021/03/24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