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數次 結果共396筆

  • 綠光罩頂!工程師戀情「慘戴4次綠帽」 淚寫4千字出軌日記

    四頂綠帽戴好戴滿,馬來西亞一名25歲華裔工程師與初戀女友愛情長跑8年,卻沒想到接連被劈腿4次,誰知女友回頭求和,他心軟不甩好友「出軌只有零次跟無數次」的勸告,決定復合,卻還是遭到一次又一次的背叛,綠帽戴了整整四次才終於醒悟,在臉書淚灑4千字的「出軌日記」。
    2023/03/02 18:49
  • 是你嗎?泰毒販躲通緝竟「整成南韓歐巴」 警攻堅看傻

    泰國一名毒販為躲避追緝,接受了數次整形手術,甚至還改成南韓姓名,讓警方數月來苦尋無果;近日當局近日利用臥底策略成功在一間公寓內將他逮捕,破門而入時驚見他已變成膚色白皙的「南韓歐巴」,判若兩人的外表讓警員全都驚呆了。
    2023/02/27 15:45
  • 汪小菲爆有新歡!約會照瘋傳 張穎穎狠嗆:他無縫銜接很正常

    中國大陸富商、「麻六記」創辦人汪小菲與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曾大方認愛大陸女演員張穎穎,而其母張蘭卻數次稱張穎穎為「臭蟲」、「心機女」,使汪小菲爭議不斷並連番登上微博熱搜榜。值得關注的是,汪小菲日前與女伴用餐畫面遭曝光,張穎穎即否認不是自己,還怒嗆「別侮辱我了!」
    2023/02/17 15:44
  • 太敏感?臉書「高空氣球」照片刪光 鄭明典不回應

    中國大陸「間諜氣球」日前飛進美國領空,遭美軍擊落,也讓中美關係受到影響,針對此氣球,國內氣象局長鄭明典曾數次做出解釋,更於臉書發布曾在台灣拍到的類似氣球,不過,今(11)日發現鄭明典臉書上和氣球相關得照片和貼文都已刪除,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鄭明典,尚未取得回應,但根據媒體報導,鄭明典已證實刪除相關照片、影片,且日後針對與氣球相關的問題都不便再回答。
    2023/02/11 15:30
  • 加州灣區科技業密集 專家估強震發生建築不致倒塌

    土耳其6日遭強震重創,科技公司密集的加州灣區過去也曾經歷數次大地震。專家表示未來可能發生與土耳其同等威力的天災,但灣區建築結構經過改良,不致倒塌釀成毀滅性災難。
    2023/02/07 15:28
  • 還要多久?遭清潔員催促 男撂人攔車嗆聲

    基隆一名清潔員,日前開垃圾車到仁愛區一處社區收垃圾,有居民要求多等一會,他雖然答應但也催促了幾句。殊不知,基隆一名清潔員,日前開垃圾車到仁愛區一處社區收垃圾,有居民要求多等一會,他雖然答應但也催促了幾句。殊不知,對方隔天直接騎車,攔下垃圾車基隆一名清潔員,日前開垃圾車到仁愛區一處社區收垃圾,有居民要求多等一會,他雖然答應但也催促了幾句。殊不知,對方隔天直接騎車,攔下垃圾車撂人嗆聲,還作勢要攻擊,甚至事後還數次投訴清潔員,讓清潔員百般無奈!撂人嗆聲,還作勢要攻擊,甚至事後還數次投訴清潔員,讓清潔員百般無奈!
    2023/02/04 13:13
  • 吃藥害肝壞了!唐玲癌末「燒百萬積蓄」 認省錢赴人體實驗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發現罹患胃癌,經過數次化療後原本恢復良好,卻在去(2022)年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證實是胃癌4期。談到近況她透露已經吃到第3線的藥,肝功能都受損了,接下來要去台大醫院接受人體實驗,「剛好醫院有藥要測試,參加也可以省一些醫藥費」。
    2023/02/04 12:43
  • 「最醜周芷若」穿比基尼辣翻甩臭名 她56歲臉凍齡公認歷屆最美

    金庸的《倚天屠龍記》經歷電影、電視劇數次翻拍,各角色演員的相貌與氣質時常會變成話題,峨嵋派掌門人「周芷若」的選角就是其一,32歲大陸女星邱意濃因塑膠味滿臉被批為「最醜周芷若」,不過她在30日曬出多張泳裝辣照,為自己洗白不少,而論及「最美」的話,現年56歲港星周海媚與最新版的「她」至今持續同享。
    2023/02/01 15:36
  • 才自爆病情惡化!陳文茜鬆口後事規劃 「長眠地」模樣曝光

    64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罹患肺腺癌,近年來健康狀況亮紅燈,先前曾透露去(2022)年病情一度惡化,甚至接近死亡數次,所幸受到幸運之神眷顧,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她昨(27)再度發文表示已經設計好長眠地,看淡生死的態度令人佩服。
    2023/01/28 15:50
  • 他確診喊「我沒事」 隔天就走了!護理師妻尖叫邊哭邊CPR

    1名護理師於Dcard發文分享與老公長達14年的感情,她提到2人透過線上遊戲認識並相愛,決定結婚時媽媽還再三強調,「他身體沒有很好你確定嗎?」儘管如此,她堅定嫁給老公,經歷無數次備孕計畫、熬過差點賠命的急性心肌梗塞後,小心翼翼照顧身體的老公卻敗給新冠肺炎,確診第3天不幸離開人世,生前只留下1句「我沒事的」。
    2023/01/25 12:04
  • 大陸央視春晚名單曝!蘇有朋、成龍同框合唱 蕭敬騰消失「不回家」

    大陸央視每逢過年都會舉辦「春節聯歡晚會」(春晚),今(2023)年表演嘉賓也是重金聘請各界大人物,其中還有5位台灣藝人,包含近期積極參與大陸節目的蘇有朋、韓國華僑的姜育恒、前偶像團體NINE PERCENT的陳立農、「魔術師」簡綸廷以及投身音樂劇的賴多俐等人,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曾參與數次的台灣藝人蕭敬騰、張韶涵與楊宗緯,竟未出席今年的春晚。
    2023/01/21 16:01
  • 旅遊慘變絕命終結站!飯店泳池排水孔突爆開 他猛被向下吸狂喊救命

    有網友到花蓮旅遊,卻發生有如「絕命終結站」的恐怖事件,網友指出1月14日到花蓮某飯店入住,隨後就到飯店的泳池戲水,不料泳池的排水孔卻突然爆開,導致網友整個人被向下吸走,他嘗試露出水面救命數次卻都無效,所幸僅靠著最後一口氣用力往旁邊拉扯,才將自己救出。
    2023/01/17 23:20
  • 逛街遭伸手亂摸 正妹抬腿踢爆癡漢!真實身份曝光

    泰國日前發生1起離譜事件,1名女子與朋友們逛街時,居然遭到路邊1名街友伸手亂摸,被嚇壞的她隨即轉身質問對方,勇敢做出反擊。儘管該名街友試圖解釋,女子仍然態度強硬,還數次抬腿猛踹對方,事件曝光後才發現,原來女子正是跆拳道教練!
    2023/01/13 05:20
  • 漫威總裁親邀關繼威加入! 他驚喊只有「5大咖」敢錄用自己 

    金球獎新科男配角得主關繼威,憑出演《媽的多重宇宙》在世界各地電影獎項鍍金數次,演藝事業直衝天際,他於昨(11)日受訪,論及本片起初誕生後,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dge)是如何親自撥話給他,討論加盟漫威宇宙一事,這整起過程令他不敢置信,驚喊:「只有他們敢錄用我!」
    2023/01/12 18:19
  • 現在還是未來?勇士老闆認「對戰績失望」挺懷斯曼:他還年輕

    短短8年間經歷了高潮低谷、奪過總冠軍也無緣過季後賽,經歷數次的陣容洗牌後,衛冕軍勇士在2022-23賽季的爭冠之路上顯得相對掙扎,而這樣的狀態顯然與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休戰沒有太直揭性的關聯,而在於管理層與教練團之間的追求出現細微的分歧;拉卡伯也坦承,他對於勇士現階段的掙扎狀態感到失望,「但我依然相信我們能贏得總冠軍」。
    2023/01/10 15:08
  • 陳文茜全身腫脹變形模樣曝光 自爆「接近死亡數次」

    64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在2019年發現肺部腫瘤後,身體狀況持續走下坡,6日她在臉書上指出,自己在下午完成工作,晚上前往打白蛋白時,突然全身上下發抖持續了20分左右,讓她感嘆:「原來極端的氣候也是無常的一部分。」但其實在元旦當天,在臉書上也透露,自己因疾病加上服用的藥物,讓手、背、腳、身體等等都充滿了水,更自嘲是「水天鵝」。
    2023/01/07 13:28
  • 遭婆婆陳亞蘭鞭打!周曉涵跪坐在地「痛苦哀嚎」衝突場面曝光

    TVBS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周曉涵因母親王彩樺與閨密陳亞蘭的陳年恩怨,與周孝安從宣布要結婚開始就好事多磨,兩人波折的感情路也透過「武林劇場」呈現。周曉涵過往雖因代言手遊穿過古裝,但卻是首次穿著古裝演喜劇,尤其一到武林劇場,所有人都放飛自我在演戲,讓她現場大笑無數次。
    2022/12/29 13:35
  • 你道歉!嫌女友對母「口氣差」 男街頭咆哮

    情侶糾紛,起因居然是不滿女友對媽媽的口氣不好!新北市蘆洲警方獲報,有街頭吵架,馬上出動快打部隊,一到場發現是一對情侶起口角,不過男朋友疑似酒喝多了,不斷對女友咆哮,就連警察在場制止,還數次衝向女友,為了避免傷到人,員警馬上壓制上銬,將人帶回。
    2022/12/19 13:46
  • 特稿/延長賽民進黨又慘敗 傾全黨之力拉抬李俊俋仍徒勞

    因候選人不幸過世而變成九合一大選「延長賽」的嘉義市長選舉,今(18)日舉行投開票,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以2.7萬票差距,輸給現任國民黨挑戰連任的市長黃敏惠。據在地綠營人士表示,除黃敏惠本身家族勢力在嘉義就相當有影響力,在陸戰上就與李俊俋不是同一個檔次,加上李俊俋的「人設」相較黃敏惠不夠「接地氣」,另外就算找來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數次站台,但嘉義本來在全台藍綠色彩不明顯,也讓空戰徒勞無功。
    2022/12/18 19:17
  • 吳宗憲擋不住了!偷藏女星3年被抓包 公開露面竟是她

    歌壇新人MIUSA由吳宗憲發掘,培訓3年後,將帶著首張專輯《MIUSA同名專輯》正式出道,她當時因緣際會受邀參加《綜藝大熱門》的猜歌單元,因為優異的表現被憲哥一眼相中,在經過數次錄影觀察後,相當欣賞她的唱功和掌控舞台的魅力,立刻和她簽下唱片合約,MIUSA相當感謝憲哥的厚愛,「我一定會好好地唱,努力衝刺好成績,以不負他的期望。」
    2022/12/13 11:37
  • 世足/8強比賽太緊繃 梅西賽後嗆荷蘭功臣:你滾!

    2022卡達世足8強正式開踢,其中阿根廷對戰荷蘭一役,受到裁判接連不斷的黃牌警告影響,讓整場比賽氣氛非常緊繃,雙方球員數次出現肢體衝突的情況。這個氛圍也影響梅西(Lionel Messi),雖然成功帶領球隊在點球大戰勝出,卻疑似在賽後訪問期間,持續與荷蘭隊成員發生衝突,甚至被拍到直接隔空對罵,「你在看啥?滾一邊去、笨蛋!」
    2022/12/10 09:37
  • 選前清新形象都在騙 秘魯總統因貪汙遭國會「罷免」

    以改革和清新形象起家,成功打敗政治世家對手當選秘魯總統的卡斯蒂約(Pedro Castillo),上任後卻接連被爆料貪汙腐敗醜聞,濫權給予家人朋友牟利,讓國會忍無可忍、對他提出數次彈劾。《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秘魯國會8日進行彈劾投票,130人出席、多達101人投下贊成票,卡斯蒂約隨即現場被解職,並遭到警察逮捕等候法院審理其貪汙案件;總統職務則由副手博魯阿特(Dina Boluarte)接手,成為該國史上首位女性總統。
    2022/12/08 10:45
  • 咖哩單手從後場扔三分球連中5記 美記者曝真相

    金州勇士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的三分投射能力有如上帝加持,生涯總共投進3232個三分球,早已榮登NBA歷史三分王,並持續堆高這項紀錄。而Stephen Curry過去就無數次在場上締造傳奇,全場、半場三分已經屢見不鮮,因此最近在網路上也瘋傳這段影片。
    2022/12/05 16:54
  • 國泰世華網銀又異常 金管會將約談業者:應徹查根本原因

    國泰世華銀行今年內數次發生當機或系統不順事件,金管會今天直言「問題已再三發生」,董事會應高度注意,督促經理部門找出根本原因並解決問題;針對今天網銀卡卡,金管會明天將約談國泰世華銀行高層到局說明。
    2022/12/01 21:42
  • 盧秀燕稱換市長福利會取消 蔡其昌批:沒政見只會抹黑

    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昨天在造勢活動說市長若換人健保補助會取消,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天表示,不但持續補助,敬老愛心卡預算也加倍,講了無數次還要抹黑。
    2022/11/25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