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整容 結果共196筆

  • 換上高中制服!林襄化身清純學生妹 粉絲融化:我戀愛了

    女星林襄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之一,身高僅160公分的她,因為擁有可愛外貌且有32E的傲人好身材,瞬間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也常受到不少綜藝節目邀約當嘉賓。只是人紅是非多,林襄接連被爆出整容、隆乳、私密影像外流等八卦,但人氣不降反升,而她最近分享一組學生照,引發粉絲們直呼,「太可愛了啦!」
    2022/09/27 22:31
  • Angelababy又被點名?繼禁外文名傳陸劇不可用整容藝人

    陸劇又有新規定,一份廣電總局「五不指引」在網路流傳,除了軍旅劇不可拍愛情劇等規定、不能用外文名外,還得挑選「真面目演員」,禁止起用整容藝人。就有人點名,長期都有整型疑雲的Angelababy,一次碰到兩個禁令,未來生存空間恐怕很小。
    2022/09/19 13:06
  • 挨酸「胸部超假」林襄不忍了!脫光驗貨影片曝 結果超驚人

    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外型亮麗,深受百萬粉絲喜愛,日前大動作宣布進軍國際,與日本知名雜誌《Playboy》週刊合作,成為近期話題人物。不過,學生時期舊照被挖出挨酸整形。過去被質疑「胸部絕對是假的」,隊友琳妲曾拍片親自「驗貨」,本尊也親吐無奈心聲。
    2022/09/05 13:05
  • 林襄「二次發育」驚人舊照流出! 真面目震撼網:太假掰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不僅身材火辣,甜美臉蛋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因而有「兇版黃捷」稱號,在IG坐擁132萬名粉絲,是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代表。不過,近來卻被網友挖出昔日舊照狂酸,「二度發育」,過去一句發言挨轟,「假掰」。
    2022/09/05 11:11
  • 董至成遭虧整形失敗「臉掛生殖器」 細數微整部位:植牙就花近百萬

    董至成今(4)日出席毛起來愛公益活動,邀請大家捐狗糧,幫助浪浪。董至成鼻頭明顯腫脹,他坦言是因為微整打了玻尿酸,也因為外型改變,他之前上節目被小S大虧,笑說:「我那天被虧的......說我是整容失敗的,我被人虧了好幾天。就是打太大了,變成章魚哥了,好像掛一個生殖器在臉上一樣!現在消了,但沒消多少,還是蠻大的。」
    2022/09/04 17:14
  • TWICE志效靠4招狂甩16公斤 網讚「整容式瘦身」

    韓國人氣女團TWICE隊長志效近期在個人instagram秀出一張曲線「超兇」的美照,皮質細肩帶洋裝完美襯托出超有料的身材,瞬間引來三百多萬網友按讚留言,不過剛出道時的她卻曾因壓力過大而導致內分泌失調,體重直線上升一度胖成L號女孩,也讓她在女團中顯得格外突兀,但歷經四年的堅持,現在的志效除了瘦回S型女神體態,更被封為「南韓四大美胸」之一,她也大方公開了自己的減肉不減胸瘦身秘訣,只靠3招成功減下16公斤,對比起來簡直換了一張臉,想要減肥的朋友還不快來跟著志效一起來個大突破~
    2022/08/12 14:53
  • 陸青少年整容熱 仿動漫想要無辜眼、猩猩耳

    暑假期間,大陸各地的醫院又出現青少年整容個案大幅增加,不旦想要動整容手術的年齡層降低,甚至出現有學生要求醫生按照動漫人物造型來幫自己整容。大陸醫師提醒,想要靠醫美變漂亮,還是等成年再說。
    2022/07/17 17:08
  • 「北巧芯南喬茵」藍雙姝高雄合體 市場掃街體驗炸油條

    國民黨高雄市左營楠梓區議員擬參選人白喬茵今(17)日邀請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南下助陣,到左營果貿社區合體炸油條、配豆漿當早餐,兩人都是第一次體驗炸油條,白喬茵直呼「怎麼看阿姨做這麼簡單,實際操作好難!自己炸的賣相都好差!」家裡開早餐店的徐巧芯則在旁笑稱,「放心啦!阿姨會再幫它們整容!」
    2022/04/17 16:18
  • 天生顏面畸形遭霸凌 11歲童不再整容:很滿意自己皮膚

    美國一名11歲男童克里斯帝安(Christian),從小他就因為嚴重的裂面(facial cleft),導致他眼睛、嘴唇和鼻子因此畸形,從出生至今,他已經接受12次修復手術。但最近克里斯帝安決定,未來將不再進行整形手術,「因為我很滿意自己的皮膚」,他的家人們也都支持他的決定。
    2022/04/08 05:11
  • 周海媚穿旗袍驚見小腹遭酸「走鐘」 網力挺:比整容臉好

    現年55歲的周海媚(海味) 一直是圈中的凍齡女神,她當年在劇集《倚天屠龍記》中飾演的周芷若氣質超然,更有「最美周芷若」的美譽,令人至今依然印象難忘。近年移居大陸的海味不時都會更新社群媒體同大家分享好的近況,從她的美貌可見她多年來保養得宜,漂亮如昔,無論樣貌身材都絕對看不出她的真實年紀,甚至散發出少女味。然而早前她現身大陸活動時的原相機零濾鏡照片於網上流傳後,卻引起了網友熱議。
    2022/03/28 13:47
  • 新《倚天》演員挨轟「整容」 王晶搬舒淇嗆酸民:沒進步

    由王晶執導,林峯、文詠珊、邱意濃及雲千千主演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相繼上映,雖然兩集電影的網上討論度高,但處處劣評,其中兩位女主角邱意濃及雲千千淪為箭靶。雖然如此,但導演王晶不時在微博撰文力挺二人。
    2022/02/10 22:15
  • 削骨、隆鼻全公開 盤點10位分享整形YouTuber

    進廠維修提升顏值 近年來整形已經不再是「不能說的秘密」,現代人對外貌注重,許多人都會花錢到醫美診所「進廠維修」,改善自己不滿的五官或是身材,隨著整容越來越普及,不管是削骨、隆鼻還是隆乳,透過許多網紅、YouTuber的拍攝分享,讓網友們能一探整形手術,事前諮詢、術後恢復過程的神秘面紗。
    2022/02/08 11:01
  • 王晶執導新《倚天》負評不斷 這些導演都挨酸「爛片王」

    2月,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相繼上映,雖然播放量與討論度不錯,但口碑卻不太好,劇情被魔改之餘,兩位女主角雲千千、邱意濃也因「整容臉」及演技遭到詬病,網友更翻出內地網站「網易」在2017年下半年統計的「爛片王」導演,發現王晶榜上有名。
    2022/02/06 20:18
  • 《新倚天》女星爆整容!慘被封「最醜周芷若」 王晶怒了

    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相繼在網絡平台播出,雖然觀看量與討論度頗高,但口碑不盡如人意,由選角、造型到劇情都被網友詬病。
    2022/02/05 16:20
  • 新《倚天》2女挨轟臉僵 王晶開噴:邱淑貞也被誣陷整形

    「張無忌,我在大都等你」!這句台詞出現在1993年由香港導演王晶編導,李連杰與張敏主演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這一等就等了29年,續集終於要上映,請來大陸新生代演員邱意濃詮釋黎姿飾演的周芷若、雲千千詮釋邱淑貞飾演的小昭。不過卡司曝光後,女演員的外表卻遭到網友吐槽是「整容臉」,導演王晶大動肝火,回嗆酸民「敢放張照出來,看你又有多美嘛」。
    2022/01/30 13:44
  • 你誰?6位藝人整到認不出 她霸氣「回嗆酸民」掀熱議

    資深藝人董至成近期被發現外貌突變,不僅眉毛、眼睛變得深邃,「大一號」的鼻子更是引發熱議,不過他強調只有做眼睛拉提手術,其他地方沒動刀。事實上,藝人為了上鏡好看,進廠維修在所難免,不過許多人卻被狠批整過頭,其中「姐姐」謝金燕也飽受變臉爭議,曾親上火線回擊酸民。
    2021/12/14 15:58
  • 沙烏地駱駝偷整形!為比選美打肉毒 40隻駱駝遭淘汰

    沙烏地阿拉伯的駱駝年度選美比賽從本月開跑,陪審團會根據駱駝的頭部、駝峰和姿態等部位來決定獲勝者,然而大會今年卻抓到40多隻「整形駱駝」,牠們偷打肉毒桿菌和其他人工整容,因而被迫失去參賽資格退賽,無緣爭奪高額獎金。
    2021/12/09 10:07
  • 整形整到壞掉!巴西醫害30人鼻歪、軟骨腐爛 還飄惡臭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許多人會花上大把鈔票進廠維修,用「美」來重建自信,然而整容有風險,動刀須謹慎外,現在還得挑對醫師!在巴西就有一名外科整型醫竟一次遭到30多名患者起訴,原因是大家的鼻子都被整歪了,有的軟骨腐爛、扭曲變形,必須再做重建手術,除了鼻子令人不敢直視外,也再次提醒大家慎選良醫的重要性。
    2021/11/12 17:10
  • 保時捷下巴爆裂!網紅酷炫用泡麵修車 狠砸30萬整容結果帥過頭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酷炫,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搞笑影片作品,除了擁有過人的創意與想法,其實酷炫對於代步車輛也相當講究,曾購入Chevrolet Camaro以及Porsche 981 Cayman S,他也時常在影片中秀出自己的愛車,展現對於跑車的喜愛。
    2021/10/29 12:12
  • 昔遭爆割雙眼皮、隆鼻!林青霞怒回整形疑雲:常用手捏鼻

    66歲資深藝人林青霞,縱使從出道美到現在,仍難逃整容傳聞!林青霞過去曾被爆出「做過下巴、雙眼皮、鼻子」等,對此,林青霞更罕見大動作反駁整形一說!
    2021/09/29 16:05
  • 誘騙女子借錢動手術 陸整頓「美容貸」亂象

    大陸官方整頓美容亂象,最近矛頭指向所謂的「美容貸」,不肖業者打出誘人的廣告,謊稱做完醫美變漂亮,就可以得到高薪工作,說動被害人借錢來整容,結果很多人最後不但負債,還因為手術失敗而毀容,現在大陸官方下令,網路平台,一律不准播出這類廣告。
    2021/09/28 11:38
  • 擁140萬粉絲 抖音男神金大威自曝整容變「醜八怪」

    大陸一名叫金大威的抖音男神,因為長相帥氣影片又有趣,粉絲人數一度有140萬,但2019年開始他突然無故消失。最近他重新露面拍影片,卻是在鏡頭前痛哭,原來這段期間神隱是因為整容手術失敗,他說自己因此變老了20歲。
    2021/08/11 16:53
  • 歷屆奧運吉祥物大評比!「它」產量最多 這隻醜到需整容

    東京奧運在疫情陰霾下舉行,由於今年沒有外國遊客,不少人擔心以東奧吉祥物未來永遠郎和染井吉製作的大量紀念品恐怕會滯銷,更有生產商表示,已準備好全部丟進垃圾筒,可以算是最黑仔的吉祥物...... 其實近40多年奧運會的主辦國家都會設計自己的吉祥物,究竟歷屆吉祥物的樣子是怎樣?設計概念來源為何?邊個最受歡迎?邊個劣評最多?《開罐》為大家來個吉祥物大比併,看看大家認得幾多個。
    2021/07/25 12:41
  • 自喻土豬立志進城拱白菜 陸高三生暴紅

    大陸一個知名的電視演說節目,近來引發爭議。一個來自河北名校的高三生,語氣激動地說農村青年考大學,是為了改變命運,就算自己是鄉下土豬,也要立志挖到城市裡的白菜,結果雖然很多人讚賞他積極立志,卻也有人批評,這段演說,只是凸顯了大陸社會的貧富不均跟階級對立。
    2021/06/15 17:47
  • 「台灣第一女優」整型沒人發現 醫師男友正面照流出

    有「台灣第一女優」之稱的吳夢夢身材火辣,作風、言詞一向大膽的她,昨(8)日突然在社群平台發文自爆整型,感嘆手術過了20天都沒人發現,沒想到網友的焦點反而聚集在她身後的半裸男子,而吳夢夢也大方承認對方就是急診醫師男友「熊吉」。
    2021/05/09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