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捷運靈異詹仁雄大S小貨車刺青創意私房徐巧芯鞍馬王子
  • 搜尋:

    整容 結果共196筆

  • 哈林外甥女神模仿BY2 網友激推整容式演技

    新加坡雙胞胎女團BY2出道九年來,因為花邊新聞不斷加上容貌變變變,整形疑雲始終如影隨形。近日哈林庾澄慶的外甥女愷愷模仿BY2,一人分飾姊姊Miko和妹妹Yumi兩角,不但妝容畫得超像,就連口音語氣都模仿的維妙維肖,讓影片貼出短短幾天就突破40萬人次收看!
    2017/08/15 13:34
  • 欠1.1億元債死不還 59歲大媽「變臉」30歲女躲藏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大陸一名59歲的朱姓婦人,她欠下2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1億元)的債務,遭到法院判賠要還,她為了閃避債主躲了起來。而她避免被人找到,竟然花了大錢把自己整容到30歲輕熟女的模樣,然後過著奢侈的生活。日前她被逮到了,法官看到也都驚呆了。
    2017/08/02 18:55
  • 馮小剛選角拒「整容臉」 6新人全素顏亮相

    大陸導演馮小剛,最近籌拍新片《芳華》,還主打「選角拒絕整容臉」,22日記者會六位新人演員,都以全素顏出席記者會,當場用濕紙巾擦臉,還讓馮小剛用手推鼻來「驗貨」,馮小剛也說電影中的大時代就是這種臉孔。
    2017/05/23 10:58
  • Baby「鑑定整容」自清 醫生首度現身說實話…

    女星Angelababy擁有完美又精緻的五官,是不少女生整容的標準對象,本身一直以來也都被認為是「人工美女」,2015年她在北京法院的建議下,決定到整形外科醫院進行透徹的鑑定,澄清自己是「純天然」,如今事隔1年半,當時為她掛保證的醫師出面揭露真相,他表示當時Baby做的並不是「整容鑑定」,正確來說,其實只是「美容諮詢」,引起討論。
    2017/04/24 22:52
  • 不再孤零零 錦榮不介意交往對象整容

    身為樂壇小天后蔡依林的前任男友,錦榮日前獨挑大樑,擔任英國品牌ALLSAINTS台北全新旗艦店開幕酒會唯一嘉賓,由於才被媒體拍到他與女團BY2中的姊姊Miko有說有笑,因此媒體訪問重點全落於此。他老神在在有備而來,不把話說死,無論與Jolin或是Miko的未來,他都以「看緣分」帶過,看來錦榮在台灣6年的收獲,雖然沒交到什麼朋友,倒是對打太極拳式的回應媒體,深有研究。
    2017/03/10 16:05
  • 朴春生日前公開新照 遭網友質疑整容過度

    前韓國女子團體「2NE1」成員朴春出道將近8年,不只曾經吸毒,過去還多次爆出整形傳聞,最近她在IG PO出新照片,但網友大多聚焦在她的臉上,認為她雙唇變厚,下巴變短,臉型非常不自然,推測應該又去「進廠維修」。
    2017/03/07 11:22
  • 趙又廷演技勝過顏值 網友讚:整容級演技

    繼「高富帥」、「傻白甜」之後,大陸最近可能又會出現另一個新的網路用語,叫做「整容級演技」,意思是演技好到已經忘了顏值,這名詞最近被套用在趙又廷身上出現,因為他主演的古裝劇定裝照一度被批評的一無是處,沒想到開播後,觀眾都被他深情形象給迷住了,就像是整形一樣,演技令人驚嘆。
    2017/02/13 11:15
  • 「鼻子上的繃帶是地位象徵」 鼻子整容率 伊朗全球最高

    印象中,有著深邃輪廓,濃眉大眼的伊朗女人,是天生的美人胚子,其實原來很多是人工美女,伊朗人痛恨自己天生的鷹勾鼻,著迷於精緻小巧的鼻子,不惜耗盡積蓄也要把自己的鼻子縮小。
    2017/02/02 12:59
  • 韓媒:朴槿惠以韓劇化名赴高檔醫院整容

    南韓綜合電視台Jtbc於15日晚間新聞「News Room」獨家報導,朴槿惠總統以韓劇「秘密花園」女主角河智苑在劇中的名字「吉羅琳」,前往首爾Chaum高檔醫院整容。
    2016/11/16 16:10
  • 整形失敗變「豬鼻」 女不堪丈夫嘲笑攜8歲兒跳樓亡

    許多人都會選擇在身上或臉上動刀,來讓自己的外貌更加「完美」,不過萬一整完發現不適合自己,可就不是好解決的一件事了。俄羅斯一名女子日前因整容手術失敗,讓她和丈夫的婚姻出現裂痕,疑似無法承受的她竟然抱著8歲的兒子,從自家公寓一躍而下,兩人皆不幸身亡。
    2016/10/19 00:32
  • 接班金裕貞! 「雲畫」小美人許廷恩哭功一流

    韓劇「雲畫的月光」熱播,除了讓主演「朴寶劍」和17歲美少女「金裕貞」人氣大增,飾演朴寶劍妹妹永恩公主的9歲童星「許廷恩」,也備受關注。小小年紀哭功一流,表現令人驚艷,不少網友更稱讚許廷恩長得標緻,說她長大後完全沒有整容需求,更有望和童星出身的金裕貞一樣,成為明日之星。
    2016/09/24 16:54
  • 車禍後10年首曝心境 胡歌:不會白白地活著!

    大陸男神胡歌在2006年時遭遇嚴重的車禍,多處重傷外還差點毀容,他車禍10年後首曝當時車禍心聲,除了提到當時獲知女助理張冕過世時的悲痛,也提到車禍後曾經無法適應人們對他「整容」後容貌的關注,一度想退出演藝圈,所幸他最後還是挺過來,接拍了《瑯琊榜》再度站上演藝高峰。
    2016/08/29 19:53
  • 影/見證奇蹟!韓妹示範「半臉妝」 網友:太神了

    許多男生都對於女孩如何化妝感到很好奇,但偏偏女生最不想就是公開素顏!韓國有個美妝部落客,不只公開全素顏,還拍了只畫完半邊臉的影片。有妝的半邊臉,眼睛整整大了3倍,成為一個女神,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天啊!這真是太神了!」
    2016/08/16 20:45
  • 「假燒傷之名行整形之實?」 陳志朋:我何必

    小虎隊的成員陳志朋一直被質疑是不是有整形,再加上日前他主動公佈自己的臉被燒傷的照片,就被外界傳說「假燒傷之名,行整容之實。」陳志朋昨天在他的演唱會記者會上哽咽澄清,2001年時拍戲臉燒傷都沒有讓外界知道,就是因為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不想被莫須有的事情,白費多年來的努力。
    2016/04/13 13:40
  • ​容顏逆生長 李冰冰遭疑整形只認做牙

    ▲(圖:達志影像/TPG) 41歲金馬影后李冰冰,在新片《鍾馗伏魔:雪妖魔靈》空靈造型,美到就連李冰冰自己都讚嘆,但片中精緻臉蛋,就讓不少人質疑,難道李冰冰是整出來的嗎?但李冰冰在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只說自己整過牙,還開玩笑地說,哪裡可以整得更美,一起組團去
    2015/02/22 12:23
  • 委內瑞拉殘酷選美文化 12歲就整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委內瑞拉堪稱是全球選美大國,但當地的選美文化,聽起來卻有點嚇人,有女童從4歲就開始選美訓練,12歲就整容隆臀、隆鼻,還沒成年就把腸道切短,追求美麗,不擇手段
    2014/12/13 13:07
  • 赴韓整容失敗 陸女變「朝天鼻」求償遭辱

    大陸女性整容,估計有5成以上是到韓國動手術,但醫療糾紛卻也層出不窮,大陸媒體最新的報導指出,有人拉個皮被整成朝天鼻,有人削骨造成顏面神經失調眼歪嘴斜,更慘的是被害人說,她們合力到韓國討公道,沒想到整形業者當街潑泡麵羞辱,最後鬧上了警局,當地警察居然還說,「你們毀容的不夠嚴重,別鬧了」。
    2014/11/13 11:57
  • 整容變毀容!陸女參加實境秀 變臉失敗

    大陸一名女子,在網路上看到「整容真人實境秀」節目,正在選拔素人免費整形,看準變美不用錢,而且節目還會在韓國和大陸播出,她參加海選後順利入圍,和其他人一起到韓國首爾整形,花了整整兩天,全身麻醉,沒想到之後整完卻發現,自己的臉變斜,嘴巴也歪歪的,她一氣之下想找製作單位問清楚,但卻找不到人,轉而問韓國知名電視公司KBS,卻被告知沒有這個節目。
    2014/10/14 18:13
  • 整容70萬遭賊花光 削鼻婦聞訊痛哭

    台中一名遭前夫家暴,削鼻毀容的郭姓婦人,好不容易存了70萬元在今年五月要整容,沒想到一名洪姓男子假裝當她的看護,卻偷偷將錢全部領走人間蒸發,當時婦人還出面控訴,並公布嫌犯領錢的畫面,沒想到對方竟然偷偷跑到屏東躲藏,直到最近警方臨檢才被查獲,婦人接獲消息趕到屏東,卻發現錢已經被花光光,當場痛哭。
    2014/09/23 15:01
  • 劉翔妻「葛天」 被爆整容前後差很大

    大陸跨欄運動明星飛人劉翔,在沉寂一段時間後爆出震撼消息,他和女友領證結婚,劉翔的新婚妻子葛天,迅速攻占大陸媒體版面,原來她過去是知名度不高的演員,但短短幾個小時就被網友搜出疑似整容,對比前後落差很大的照片,傳遍網路。
    2014/09/10 12:27
  • 超強還款!員工侵吞30億 理律將還完

    理律法律事務所前法務人員劉偉杰,2003年犯下金額高達30億元的監守自盜案,震驚社會,事後劉偉杰整容潛逃出境,到現在都還沒下落,理律面對天價賠償金,沒有破產逃避,而是先還了2000萬美元,其它再以信用狀擔保,還有提供法律服務與公益慈善等積極的作為,幾乎已經將欠款還完。
    2014/08/14 14:26
  • 【FOCUS新聞】迎APEC北京大整容 強拆72個書報攤

    大陸北京今年要主辦APEC,距11月正式登場,已經開始倒數計時,為此北京展開「城市美容」大作戰,APEC會議所在地懷柔,一年前就開始大興土木,把老舊社區翻新,變成古色古香的步行街,很多商店街也集體裝潢,整修門面,不過被視為城市特色的書報攤,卻慘遭大掃蕩,理由是破壞市容,「面子工程」竟把街角書香給消滅了,引發不少北京市民反彈。
    2014/08/12 21:03
  • 韓新團唱「吸毒、整容」 遭疑罵2NE1朴春

    日前南韓女團「2NE1」成員朴春驚傳走私禁藥,所屬經紀公司代表緊急發聲明滅火,稱是烏龍一場!不過近日南韓新人女團「A.KOR」出道剛滿1週,成員Kemy的創作歌曲卻在韓國社群網站流出,歌詞內容疑影射2NE1朴春走私毒品事件,引發爭議。
    2014/08/06 12:47
  • 婦遭前夫削鼻 看護偷走她70萬整容錢

    母親節,為人母的卻有兩樣情,台中市一名50歲婦人,年輕時面貌清秀,卻遭到前夫削鼻毀容,上個月,她住院開刀整容,請了按摩認識的男子當她看護,男子竟然偷走她的存摺和印章,盜領70多萬元,整容費被偷走了,婦人的母親節願望,是求警方幫她把錢找回來。
    2014/05/12 12:31
  • 槍擊身心受創 易小玲:盼討回公道!

    3年前,在菲律賓遊覽車脅持事件中,倖存的香港遊客易小玲,雖然大難不死,但日後漫長的醫療整容過程,卻讓她倍嚐艱辛,除了身體上的傷痛之外,更令易小玲感到折磨的是,時至今日超過3年,菲律賓政府,還沒有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2013/12/18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