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敬老金 結果共220筆

  • 再遭嗆!藍綠對峙激聲 棄姚保柯恐難發酵

    柯文哲赴內湖拜票,場場都遇到抗議,除了有人罵他砍重陽敬老金,也有綠營支持者嗆聲要支持姚文智,但現在棄姚保柯持續發酵,也讓丁守中大酸姚文智就像詐騙集團的車手,只是藍綠對峙升溫,棄保就難操作,柯文哲就反譏藍綠,心中只有陰謀論、只會貼標籤。
    2018/11/15 15:11
  • 年長民眾痛哭陳情 丁承諾:我會照顧你們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15日)上午到吳興街市場掃街,遇到不少年長的民眾跟他哭訴,希望他恢復重陽敬老金。丁守中也承諾,當選之後會好好照顧年長者,倒是柯文哲頻遭民眾抗議砍敬老金,丁守中嗆柯文哲是自作自受。
    2018/11/15 12:36
  • 刪敬老如影隨形? 傳柯團隊疑人為操作

    柯文哲常把砍敬老金讓他被罵,現在真的是體現到了,從他請假競選以來遭到多次長者陳情或抗議敬老金,而在上禮拜五柯文哲去萬華的活動上,市府顧問蔡壁如被長輩們包圍問為什麼要砍敬老金,她在解釋完之後,竟然有人折返回來跟她道歉,傳出競選團隊懷疑,抗議敬老金的長輩是人為操作。
    2018/11/14 15:05
  • 不滿砍敬老金!柯到萬華競選 民眾嗆下台

    柯文哲晚上到萬華競選,但不少長輩對他砍重陽敬老金的政策不滿,有人在跑去嗆他下台,長輩們沒辦法靠近柯文哲就跑去找蔡壁如,只見蔡壁如不斷解釋柯文哲的長照政策,卻還是有人聽不太懂。
    2018/11/10 00:13
  • 民團提社福政策 柯文哲列舉條列式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北社盟舉辦社會福利政策白皮書發表記者會。柯文哲說,高齡化等狀況將影響台灣,他以一個理念、兩個態度、三個作法回應,並提及反對發重陽敬老金原因。
    2018/11/09 14:08
  • 姚文智推長照新政見 照顧津貼不限中低收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探訪百歲人瑞,並提出對照護者的新政見,他表示,現有特別照顧津貼僅限中低收入戶,未來擴大至受薪階層,但細節、身分認定將進一步公布。
    2018/10/17 14:50
  • 挨批社區長照據點不足 柯文哲:日照中心續增加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取消重陽敬老金發放、安養中心不夠、社區長照據點不足。對此,柯文哲僅說,老人日照中心已興建22家,會持續增加。
    2018/10/17 11:55
  • 重陽節提政策 丁守中:當選後恢復重陽敬老金

    今天是重陽節,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說,當選後,將積極推動老人政策,像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和補助65歲以上長輩健保費以及大幅增加安養照護中心等攸關長輩政策。
    2018/10/17 11:10
  • 柯推新影片「阿北面對面」 搶救長輩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出最新影片,名稱叫做,阿北面對面」,第一集就找來老人家向柯文哲提問,主要針對重陽敬老金的議題來回答,由於柯文哲在長輩族群支持度落後,因此柯文哲特別在度強調他將要調整敬老卡的計程車里程數,選前拋出政策拉攏意味濃厚。
    2018/10/12 18:07
  • 拉攏長輩? 柯擬推敬老延長小黃免費里程

    台北市長柯文哲積極出席長輩活動,也被解讀是要拉攏長輩選民,因為他在民調上50到59歲的支持度大輸國民黨,因此他也研擬再擴大敬老卡使用,延長計程車的免費里程,除了部分的長輩因為敬老金的問題對市長不滿之外,有議員也批評柯文哲的柯粉網軍太不理性,只要稍微對市長兇一點就會被霸凌。
    2018/09/18 14:28
  • 重陽敬老 高市要發5億元敬老金

    高雄市已是高齡社會,65歲以上長者逾40萬人,比去年成長5.5%。迎接重陽節,市府以「3心5老2.0活躍老化在社區」為主軸,鼓勵長輩善用資源,並宣布敬老禮金下月發放共逾5億元。
    2018/09/18 13:37
  • 上線啦!柯P宣傳片暢談銀髮照護 再提砍敬老年金初衷

    隨著年底選戰逐漸加溫,競選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在臉書公布首支政策宣傳影片,以北市府銀髮醫療照護政策為主軸,強調會努力建立長久且完整的銀髮照護系統,也再度提及自己為何決定刪掉重陽敬老金的初衷。
    2018/09/11 22:22
  • 發敬老金遇徐欣瑩轉彎? 柯:是反對加碼

    台北市長柯文哲堅持不發敬老金,還批評彰化縣長魏明谷,只是他也說可以理解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支持敬老金的立場,被質疑有雙重標準,只是他到議會接受備詢,也被逼問敢不敢說自己是中國人,柯文哲大打模糊仗。
    2018/08/31 20:12
  • 批彰縣騙選票 柯P:對負債加碼發敬老金非常有意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點名彰化縣發放敬老金是騙選票,但卻「能理解」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要續發重陽敬老金。他今天說,兩者有層次之分,他對於加碼來加重財務負擔非常有意見。
    2018/08/31 11:31
  • 柯文哲:敬老金跟颱風假是政治照妖鏡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台東縣長黃健庭,還有日本東京五藏市市長松下玲子,30日出席論壇討論長照問題。柯文哲花了長時時間談到老人照顧問題,他以敬老金為例,「發給徐旭東1500元,對他來講不需要」,反過來說,「給中低收入戶1500元有解決問題嗎?」直言敬老金跟颱風假都是台灣政治的照妖鏡。
    2018/08/30 20:43
  • 重陽敬老金 柯文哲:不怕其他候選人說要發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他精確計算過,發重陽敬老金可以收買一些選票,但不是非常有效;「老實講,最近其他候選人在講說他要發,其實我就不怕他」。
    2018/08/30 17:43
  • 黃文玲、王惠美登記參選 彰縣重陽敬老金受熱議

    無黨籍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及國民黨籍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今天完成縣長選舉登記,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陪同黃文玲到場,王惠美則說,當選後推出的社福政策會讓老人有感。
    2018/08/30 17:24
  • 柯P批彰化發敬老金騙選票 洪耀福:別用台北觀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點名彰化縣發放敬老金是在騙選票,民主進步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說,台灣有城鄉落差,不能用台北觀點看中南部縣市長的做法。
    2018/08/30 15:49
  • 加碼敬老金拖垮財政 他點名這縣市

    柯文哲接受本刊專訪再度重申重陽敬老金是政策買票的論調,他直言:「我就直接點名像彰化,不只重陽敬老金,還加發春節敬老金,你已經在負債而且接近警戒線,增加的支出誰要付?怎麼可以選情不利就加碼。」「如果彰化1年可以9千元,台北市的財政就可以領9萬元,真的是亂來。」柯文哲批評,這些縣市為了騙選票,竟不惜讓台灣希臘化。
    2018/08/29 09:05
  • 民調跌15%也不怕 柯P:我只會愈來愈硬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白熱化,尋求連任的柯文哲面對藍綠對手夾擊,近來狂打政績牌;本刊23日專訪柯文哲,他表示上任3年多交出的市政成績單,都是堅持財政紀律才有的成果,對上任隔年停止全面發放重陽敬老金,如今衝擊到他在年長者的支持度,柯自承這個爭議讓他掉了15%的民調,現在大家(各縣市)卻愈做愈過分,但他仍拒絕跟進。他豪氣十足地說:「我比一般的政治人物堅持得更多。」
    2018/08/29 07:42
  • 發敬老金理念不同? 柯取消陪徐欣瑩登記

    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一早要去新竹陪民國黨主席徐欣瑩登記參選新竹縣長,卻突然喊卡,傳出是因為徐欣瑩簽柯文哲認同卡時,沒有勾選同意不發放重陽敬老金的項目,不過柯文哲澄清,這是意料中事,他可以理解徐欣瑩不勾選敬老金的理由。
    2018/08/28 13:51
  • 取消陪同徐欣瑩登記是因認同卡? 柯P這麼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新竹屬於農業縣市,縣長參選人徐欣瑩若未簽署「柯P認同卡」上「不發重陽敬老金」,他能理解,強調認同卡只是宣傳他的政治價值與理念,不強迫他人。
    2018/08/28 12:28
  • 「柯P認同卡」列16項條件 鄭麗文痛批:反民主

    台北市長柯文哲擁有高人氣,吸引不少參選人搶著合照,但他不再來者不拒,日前還公布認同卡,洋洋灑灑列出16項條件,包括要認同不發重陽敬老金等,簽署才有機會和他同框,引發外界爭議。對此,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今(23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痛批,柯P此舉根本是在搞個人崇拜,完全是反民主。
    2018/08/23 23:18
  • 簽認同卡吸納人馬組黨? 柯:你看像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氣高,不少參選人想跟他合照,但柯文哲不再來者不拒,正式公布認同卡,16個選項包括要認同他不發放重陽敬老金,只要簽署就有機會跟他同框,也被質疑這是柯文哲組黨的第一步,這也讓柯文哲開始抱怨,直說有陰謀。
    2018/08/23 20:01
  • 認同卡仍在思考 柯文哲稱不涉兩岸一家親

    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表明不簽「柯P認同卡」,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現任議員不用簽,認同卡內容他還在想,但不會涉及兩岸一家親等論述,而是認同他不發放重陽敬老金等議題。
    2018/08/22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