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教評會 結果共147筆

  • 杏壇醜聞 單身老師摟吻6女童

    校園醜聞再傳一例。基隆一名單身國小老師,多次把女學生帶回家,還會對她們有非分動作像是摟抱、親吻,目前知道至少有6名學童受害,校方教評會今天做出處份,把這名行為不當的老師解職。
    2007/06/08 10:02
  • 師生同樂還飲酒 自拍上網引爭議

    高雄路竹高中國中部一位公民老師,寒假時帶著學生到KTV唱歌,結果竟然在包廂裡和學生飲酒作樂,還被人拍照檢舉。對此校方表示這是老師自己放在部落格的照片,被人惡意攻擊,不過這名老師確實也有行為不當,已經送教評會處理中。
    2007/05/17 11:48
  • 打耳光、戳眼體罰? 啟智生失明12年

    校園體罰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12年前,當時才10多歲的林姓啟智班學生,指控因為老師打他耳光,還戳他的眼睛,導致雙眼失明!司法已經纏訟到高等法院更三審,都判這名老師有罪,不過,今天年邁父母帶小孩到立法院陳情,說12年來老師繼續任教,教育局和校內教評會有包庇之嫌。
    2007/04/26 13:51
  • 3符咒事件遭解聘 王美心落淚提告

    雲林科技大學日前發生的茅山道術符咒事件,再掀風波!王美心不甘心自己,被同校教授說是放符咒的小人,上午到地檢署按鈴提告,不過雲科大科學法律研究所也為符咒事件召開教評會,初步決定解聘王美心,王美心聽到這個消息,難過地哭了。
    2007/01/03 19:42
  • 符咒事件後續! 王美心按鈴提告

    雲林科技大學出現茅山道術符咒的事件,再掀風波!原本收到恐怖符咒的吳教授,直指是王美心偷偷把符咒塞進辦公室門縫,但王美心認為,這番話已經對她造成名譽誹謗,上午到地檢署按鈴提告,不過告的對象是誰,她交代不清,而校方也為符咒事件召開教評會,研議對王美心做出處置。
    2007/01/03 14:51
  • 婚外情! 台大、宜大教授閃躲媒體

    台大化學工程系教授徐治平,被爆出有婚外情,對象是宜蘭大學食品科學系教授張慶如,這段長達3年的婚外情,被女主角的丈夫發現,因此曝了光,徐治平夫妻今天閃躲媒體,不做回應,而2人的學生也都感到很驚訝。宜蘭大學校方表示,雖然2位教授教學認真,表現良好,但這次事件恐怕要送到教評會處理。
    2006/07/05 12:11
  • 交互蹲跳200下!國一生倒地送醫

    又傳出不當體罰,台北縣育林國中一名一年級的學生,因為遲交作業,老師一氣之下,竟然罰他做200多下的交互蹲跳,體力不支倒地送醫,事後學校教評會認為老師體罰過當,決定申誡處分。
    2006/05/10 13:03
  • 〈獨家〉學生不乖?女老師丟椅子砸人

    高雄縣山區小林國小,20幾名學生上課都很驚恐!因為僅有的5名老師中,一個會隨地大小便,一個會情緒失控拿東西砸人,孩子上課前,總會嚇得睡不著,家長氣到聯合抵制。目前,兩名老師接到教評會命令暫時休假,但下學期會不會返回到校園?家長非常擔心。
    2006/05/05 19:33
  • 續聘舞弊老師 人本抗議

    涉嫌在去年大考舞弊的體育老師黃太民,屏東仁愛國小教評會決定續聘,對此,人本基金會上午特地到學校抗議,部分家長也反應,老師做了壞榜樣,還要教書,學生如何學習,倒是校長認為應該要給黃太民一個機會。
    2006/02/13 12:37
  • 教唆掌摑 學校教評會記過懲處

    涉嫌教唆學生掌摑同學的三多國小胡姓教師,因為管教行為不當,學校以及教育局今天上午特地召開教評會記過處分,不過家長覺得處分實在太輕,小朋友現在想到上課就害怕,老師居然連通道歉電話都沒有打。
    2006/01/23 17:31
  • 教唆掌摑學生 校長代師道歉

    三多國小胡姓教師涉嫌教唆學生掌摑同學,學校以及教育局今天上午特地召開教評會,胡姓教師說,因為怕自己在氣頭上容易失控,才要學生打同學的耳光,不過他相當後悔,願意親自向學生以及家長道歉。
    2006/01/23 15:15
  • 協助大考作弊 體育老師再度道歉

    涉嫌協助考生大考作弊的體育老師黃太民,今天再度向社會道歉,不過他對於警方帶走未成年學生偵訊,相當不滿,大罵警察是混蛋,而他服務的仁愛國小教評會,上午開會決定暫時停止聘用黃太民。
    2005/07/05 13:03
  • 直言師大有黑幫 教授判5個月

    師大歷史系有黑幫集團嗎?前師大歷史系教授盧教榮在一份致史學界公開書中,直指師大有黑幫,就是教評會,而且幹盡傷天害理之事,他還出書表示台大、政大、清大教授有利益輸送之嫌,法院認為他逾越評論範圍,判他徒刑5個月,但他表示不服,會上訴到底。
    2005/04/27 13:52
  • 議員關說?校長刁難? 藍老師家屬現身說

    上星期爆發桃園縣議員黃德隆推倒女校長的事件,起因就是觀音國中的生物老師教評會!一名應試的藍姓老師認為被教評會刁難,才找縣議員黃德隆到場了解甄選過程。家屬前往議會,首度出面替黃德隆喊冤,澄清沒有關說,也質疑校方有內定人選,故意刁難。
    2004/12/03 14:40
  • 〈獨家〉大人拿「鳥人」沒輒 學生幫忙蒐證

    昨天我們報導過,台中縣清水高中陳姓數學老師遭指控對女學生性騷擾,雖然教評會做出停聘決議,但教育部認為程序有瑕疵退回。校方在性騷擾舉證困難的情形下,改由收集學生對這名老師所做的觀察紀錄,準備以不適任的理由,讓這名老師離開學校。
    2004/11/30 18:16
  • 議會衝突!桃縣議員推倒校長送醫

    桃園縣議會上午爆發肢體衝突,縣議員黃德隆質詢觀音國中校長,認為她操控教評會,導致一名生物代課老師無法升為正式老師;但校長反批議員有關說之嫌,結果黃德隆火大,衝上議事台,當場將這名女校長,推倒在地;議員吳寶玉在現場,勸架方式也很特別。
    2004/11/29 13:14
  • 罵髒話老師留任 學生被點名轉班

    台北市明星國中「弘道國中」上週傳出有一名蔡姓導師罵三字經,還不當體罰學生,但是校方教評會最後決議讓他留任,只記一個申誡警告,反而是用MP3錄音的學生被迫轉班,讓家長相當氣憤。
    2004/10/07 18:05
  • 文大校長:解聘老師等於槍斃一個人

    對於文大校教評會保留前文大校長林彩梅的教授資格,文化大學校長李天任晚間表示,解聘一位老師就等於槍斃一個人,教育部也已經對林彩梅抄襲事件作了處置,因此校教評會才會做這樣決定。而為了凝聚教職員向心力,文大特別邀請各學院教授圍爐,希望文大越挫越勇。
    2003/12/31 20:49
  • 論文抄襲案 林彩梅保留教職

    文化大學校教評會上午再度召開會議,討論前校長林彩梅論文抄襲案,決定是否要解聘林彩梅,林彩梅也出席會議為自己辯護,會中決定保留林彩梅教職,但建議校長,在下學期2月1號開始前解除林彩梅商學院院長行政職務。另一名國企所所長謝安田,因為要學生買股票,校教評會同樣也建議校長要解除行政職。
    2003/12/31 12:34
  • 文大論文抄襲案 教育部首度說明立場

    從論文抄襲到董事長夫婦間的口水,讓文大風波愈演愈烈;前校長林彩梅究竟有沒有縱容女兒抄襲?適不適合繼續擔任教職?月底就有最後答案。而教育部今天(28日)首次表達立場,強調將嚴格監督校教評會的決議,讓這件事情儘早落幕。
    2003/12/28 17:58
  • 性騷擾案主角 輔大教授陳文錦喊冤

    輔大性騷擾疑雲主角景觀系副教授陳文錦,下午出面為自己的清白辯駁,他表示絕對沒有騷擾女同學,所有指控都是子虛烏有,派系鬥爭。由於院校評會否決性騷擾申訴案,引起學生強烈反彈,校方也破天荒直接召開最高層級的校教評會,查明真相。
    2003/10/07 18:04
  • 拉彈女生胸罩 輔大教授涉性騷擾

    輔仁大學爆發老師疑似性騷擾女學生的事件,景觀系陳姓副教授遭30多名學生連署向學校性騷擾委員會申訴,她們控訴這位陳姓老師,不但拉彈女生胸罩肩帶,還假借指導名義,撫摸大腿,系上教評會雖然已經決議解聘,但送到藝術學院卻遭到否決,系主任不滿校方處理態度,憤而遞出辭呈。
    2003/10/07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