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外情! 台大、宜大教授閃躲媒體

記者 劉涵竹 / 攝影 羅樹明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05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大化學工程系教授徐治平,被爆出有婚外情,對象是宜蘭大學食品科學系教授張慶如,這段長達3年的婚外情,被女主角的丈夫發現,因此曝了光,徐治平夫妻今天閃躲媒體,不做回應,而2人的學生也都感到很驚訝。宜蘭大學校方表示,雖然2位教授教學認真,表現良好,但這次事件恐怕要送到教評會處理。

跑跑跑,對於婚外情,台大化工系教授徐治平不說就是不說。記者:「教授,是張老師主動勾引你嗎?教授要不要談一下?」

騎著腳踏車揚長而去,留下妻子在研究室裡,但是也不肯回應。記者:「師母?師母?」

這段婚外情在2003年萌芽,徐治平借調出任宜蘭大學工學院院長,和已婚的食品科學系教授張慶如發生感情,也有多次性行為,最後被張慶如的老公發現而浮出檯面,男女雙方的學生反應都很驚訝。

記者:「會覺得驚訝嗎?」徐治平學生葉冠銘:「有一點點。」記者:「怎麼說?」葉冠銘:「因為徐治平教授在系上的評價蠻高的。」記者:「會不會替師母抱不平?」葉冠銘:「會啊,會有一點。」

張慶如學生:「驚訝啊,驚訝。」記者:「你覺得他不可能做出這種事?」張慶如學生:「對。」

徐治平現年52歲,看起來文質彬彬,而張慶如也是氣質美女教授,2人在學生眼中教學認真,評價都很高,如今爆發婚外情,可能中斷他們的教學生命。宜蘭大學主任秘書林瑞裕:「嚴重的話,因為按照行政程序的話,是要請人事處理,因為我們是三級三審,要請教評會出來。」

目前張慶如不出面,徐治平的室內電話和手機也全部關機,顯然對這長達三年的婚外情,不願意再做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46

0.1491

0.4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