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教育機構 結果共104筆

  • 7/13微解封!圖書館單一窗口借閱 開放戶外操場

    指揮中心今(8)日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對此,教育部宣布,7月13日開始有條件開放4大場所,包含公共公共圖書館、社會教育機構、高中以下學校戶外操場以及室內外運動場所。上述場所仍需維持社交距離、配戴口罩以及實聯制,其中公共圖書館採取單一出入窗口借閱,以不入館為基礎原則。
    2021/07/08 14:34
  • 快訊/ 三級警戒延至7/12 教部籲各校停辦夏令營

    指揮中心宣布維持全國警戒三級到7/12,教育部隨後也宣布,這段期間請停止前往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補習班等各類教育機構,公私立幼兒園也應停止到園上課。建議各校先停止、延後或採線上互動方式,辦理暑期育樂活動、營隊,後續再視疫情狀況調整。
    2021/06/24 09:49
  • 「全台停課至6/14」教育部提供6大相關支援與配套

    因應全國實施疫情警戒第三級時間延長,為降低群聚感染之風險,維護學校師生健康及學習權益,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延長至110年6月14日(一)止;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補習班等各類教育機構亦請所有學生停止前往,留在家中學習。教育部提供之相關支援與配套如下:
    2021/05/25 14:24
  • 蔡依林分享「居家哏圖」 笑問:罵人的媽媽們還好嗎

    教育部宣布自今(19)日至28日,全國各級學校、公私立幼兒園和補習班等教育機構全面停課,讓學生在家自主學習。讓不少媽媽光是想到就頭痛,網路上更出現「居家上班上課的日常」哏圖,表格上幽默的工作分配,讓天后蔡依林都忍不住分享。
    2021/05/19 11:37
  • 全台停課「爸媽崩潰日常」曝光 萬人笑翻:妹妹想上學了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不止,為避免病毒持續擴散,教育部昨(18)日宣布從今日至28日,全國各級學校、公私立幼兒園和補習班等教育機構全面停課,讓學生在家自主學習。由於家中孩子突然不用去學校了,有些家長索性請假在家或居家上班方便顧小孩,不過有民眾卻直擊一名女童的超貼切「停課日常」,讓上萬網友笑翻直呼「妹妹突然想上課了!」
    2021/05/19 05:50
  • 快訊/避群聚!全台學校、幼兒園5/19-5/28「停止上課」

    最新消息! 因應國內疫情警戒升級,為了降低群聚感染風險,教育部宣布,從明天(5/19)開始至5/28為止,全國各級學校和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至於課後照顧服務中心、補習班和各類教育機構,也同時配合停課。
    2021/05/18 14:33
  • 教育機構逼員工代寫境外專班論文? 員工爆1份1萬美金

    桃園一家教育機構和國內幾所大學合作,替境外在職專班招生,但離職員工出面爆料,說前公司竟然以一份一萬元美金的代價,幫忙這些學生找槍手寫論文,其中不少人都是商界老闆,而被要求代寫的員工,受不了良心譴責要離職,還被老闆要求把之前的對話記錄全部刪除。
    2021/04/14 19:56
  • 韓女童遭「壓馬桶」吞洗髮精 同儕停學5天家長怒請願

    教育機構竟成虐待孩子的場所!南韓一名家長日前揭露女兒於寄宿私塾不僅遭逼吞洗髮精、馬桶刷強塞嘴巴,甚至被同儕壓進馬桶裡,全身都是傷,然而當地教育支援廳調查後卻只讓加害者處分停學5天及書面道歉,對此家長憤怒至總統府青瓦台網站上請願。
    2021/03/27 21:14
  • 高市調整防疫強度 入院免刷健保卡、探病上限2人

    因近期社區防疫成效顯著,高雄市政府衛生局今天表示,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公布,調整集會活動、醫療機構及教育機構防疫管制措施強度,包含取消入院刷健保卡管制等。
    2021/02/22 21:45
  • 韓國將公布後續防疫等級 宗教設施群聚感染添變數

    韓國政府將宣布後續社交距離規範等級,外界原預期放寬可能性大,但因宗教教育機構近日爆發群聚感染,導致單日確診人數再度回升,成為一大變數。
    2021/01/29 11:52
  • 韓國宗教教育機構再爆群聚感染 至少127人確診

    韓國大田市一所宗教教育機構爆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群聚感染事件,至少127人確診,機構未遵守防疫規範,出現疑似症狀者超過10天未接受採檢治療。
    2021/01/25 14:54
  • 一氧化碳中毒不易察覺 醫師:嚴重恐抽搐或死亡

    台南市北區YMCA教育機構地下溫水游泳池昨天發生24人一氧化碳中毒送醫,台南市立安南醫院今天表示,一氧化碳中毒常不自知,外觀也不會有異常。
    2021/01/08 17:46
  • 台南YMCA泳池一氧化碳中毒事故 勞動部將送辦

    台南市北區YMCA教育機構昨天驚傳地下溫水游泳池一氧化碳濃度過高,造成24人中毒送醫,勞動部今天調查確認是鍋爐自動通風控制器故障,將依違反職安法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1/01/08 13:36
  • 台南YMCA泳池24人一氧化碳中毒 10人已出院

    台南市北區YMCA教育機構地下溫水游泳池昨天疑因鍋爐瓦斯熱水器進氣管開關未打開,導致燃燒不完全,造成24人一氧化碳中毒,市府衛生局今天表示,就醫者狀況穩定已有10人出院。
    2021/01/08 11:01
  • YMCA泳池「一氧化碳中毒」 23人不適送醫

    台南北區一家YMCA教育機構,7日傍晚,傳出集體一氧化碳中毒,有8位大人、15位小朋友總共23人,身體不適,其中包括一名男童昏迷,全都送醫搶救,原來他們在地下室上游泳課,業者用天然氣加熱溫水,疑似通風不良釀禍。
    2021/01/07 20:41
  • 台南YMCA游泳池疑一氧化碳中毒 20人送醫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YMCA教育機構溫水游泳池今天下午疑因瓦斯鍋爐燃燒不完全,造成12名小孩及8名成人一氧化碳中毒,甚至有人口吐白沫,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
    2021/01/07 19:38
  • 工業區可設「公立托育中心」 60萬勞工受惠

    不少人上班前,都得先把孩子送往幼兒園或是托嬰中心,每天跟時間賽跑,而現在為了讓勞工可以安心上班,經濟部、衛福部跟勞動部,跨部會協調,決議在工業區內的公設用地,設置公立的托嬰中心,會比照學前教育機構,未來能在全國203個工業區內設立,全台至少有60萬名勞工受惠,讓家長不用再為了接送小朋友,來回奔波。
    2020/11/06 13:47
  • 陸大型連鎖補教突關閉 家長上門抗議

    中國大陸一家擁有上千分校的大型補習班連鎖,突然無預警關閉,19日北京有上百名的學生家長聚集在補習班總部外抗議,因為補習班一年的學費就高達約台幣18萬。
    2020/10/21 11:34
  • 女業務趴地任人踩踏 陸業者:激勵士氣

    大陸一間貿易公司5名業務員因為沒有達到業績目標,竟然大白天上街裸奔,當作懲罰,結果通通被抓進警察局行政拘留五天。同樣為了激勵業務員,發生離譜行徑的事件也發生在深圳,一間員工教育機構舉辦員工訓練,竟然是要求女業務員趴在地上,讓人用腳狠狠踩踏背部。
    2020/09/02 17:56
  • 台南男子網傳不實疫情訊息 刑事局依社維法送辦

    刑事局接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告發,指有Line群組流傳不實疫情訊息,經專案小組偵辦發現,為在台南市教育機構服務的何姓男子所為,14日到案說明後將他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0/02/18 15:46
  • 14歲懷孕被退學…單親媽半工半讀6年 大學畢典攜女去

    人的一生中難免都會遭遇到意外!英國1名21歲的女子,她在14歲是意外懷孕,事後遭到退學被迫離開校園。隔年她產下女兒後,同時兼做多份工作;但她也沒放棄繼續升學,利用時間到多間教育機構念書。日前她成功完成大學學業,6歲的女兒陪同她一起出席畢業典禮,場面感動許多人。
    2019/12/13 22:08
  • 陸間諜稱去年選舉捐韓國瑜8千萬? 國政顧問:怎麼敢收

    一名自稱在香港、台灣及澳洲進行間諜任務的中國大陸籍男子王立強(Wang Liqiang),日前向澳洲政府揭露,中國軍方情報單位介入台灣選舉及香港民主運動,包括透過購買媒體報導、滲透勢力到大學教育機構、捐款給特定候選人,以及創立社群帳號來攻擊台灣的執政黨。此外,王立強還表示,他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期間,曾協助捐款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約280萬美元(約新台幣8千5百萬),但卻被韓國瑜顧問趙建民駁斥指控。
    2019/11/23 16:06
  • 蘇揆:李佳芬為教育機構負責人 散播謠言很不當

    媒體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指校園內「小三教肛交、小六教性高潮」。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李佳芬身為教育機構的負責人,卻不負責任一再散播謠言,非常不當。
    2019/11/12 11:05
  • 郭下一步有望組黨? 郭辦:辦學養政治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經正式退出總統大選,不過郭台銘辦公室也強調,未來郭董仍然會替國家做事,甚至還規畫成立私人教育機構,培養政治人才,實現郭台銘的政治理念,而現階段則是不排除派出子弟兵角逐立委選戰,讓許多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很擔心。
    2019/09/19 13:43
  • 維吾爾族的集中營 新疆.不能說的秘密

    伊斯蘭教的齋戒月,今年從5月5日正式展開,全球16億的穆斯林都會在這個月內,進行嚴格的行為約束,包括白天不能飲食,嚴禁男女性行為等,但在中國新疆的穆斯林,卻傳出不能履行教義的問題。原來中國官方祭出規定,新疆當地的穆斯林──維吾爾族人,如果是公務員或學生,就要按照一般人的生活方式,被批評是宗教打壓。此外,新疆各地不斷傳出有穆斯林被帶往集中營,今年美國官方直接嚴詞批評,加上國際譴責聲浪不斷,中國官方卻駁斥這裡是「職業培訓教育機構」,要外界別干涉中國內政!
    2019/05/08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