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教務處 結果共37筆

  • 快訊/管中閔被控違法赴中兼課 北檢最快下週傳喚

    台灣大學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被檢舉涉嫌赴中國大陸違法兼課等多項爭議,台北地檢署依違反國家機密保護法分他字案調查中,北檢偵辦此案保密到家, 承辦檢察官繼調閱管入出境資料後,今低調密訊5名台大教務處行政人員作證,訊後均請回,據了解,北檢最快將於下週傳喚管中閔到案說明,釐清相關爭點。
    2018/04/13 22:41
  • 扯!導師當眾要求女學生演「色情片」還嗆:打工是賣身

    高雄市一名父親在臉書投訴,就讀小六的女兒多番受到導師不當言語的對待,且當眾拿名字開玩笑講「做愛」,指學生幫忙剪紙打工是「賣身」等,讓他氣的向教務處與校長提出抗議,決定提告。
    2018/04/06 14:45
  • SUPER師得獎 典禮上求婚抱得美人歸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今天舉辦Super教師獎頒獎典禮,台北市蘭雅國中老師郭青鵬在獲獎後,在台上向同校服務的女友、教務處註冊組長林曉玲求婚,現場一陣驚喜聲中抱得美人歸。
    2017/09/23 16:05
  • 童買千元只付80元 店員找到家長竟被告「妨害名譽」

    買東西付錢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日前有網友發文抱怨,有一名小男童到店裡消費,一共買了1080元的東西,沒想到男童竟然只付了80元就落跑。事後找到對方的父母,沒想到他們要提告妨害名譽,原因是「被同學知道的話,孩子會被霸凌!」這理由讓網友聽了都十分傻眼。
    2017/07/14 14:58
  • 站著吃飯、膠帶捆綁 小五生控師不當管教

    嘉義市一名小五學生不敢到學校上課,他指控遭到教務主任和導師不當管教!包括連續一個學期中午都被叫到教務處站著吃飯,被隔離在走廊上不准上課一個禮拜,甚至被拿膠帶綑綁,甚至手握釘書機只要出聲就被打頭;媽媽不捨他身心受創,氣憤投訴!不過導師澄清說是男童愛講話,只讓他把桌椅搬到走廊上課2、3天,到底有沒有不當管教?目前校方已經著手調查。
    2017/05/02 17:18
  • FOCUS/大陸高價培訓班 標榜「國家級名師」

    您有沒有台灣親友到中國大陸上「進修培訓班」?價格貴,同時強調師資都出自名校,事實上研修怪象已經浮現,許多掛著北大、清大名號標榜名校開辦有名師授課,例如「北大EMBA商業領袖班」,1年學費合台幣4百多萬,每個月集中上3天課,換算下來等於一堂課要11萬多,重點是北大真有開這種昂貴學費的課嗎?北大教務處的答案是沒有!一起了解這類研修班的實情真相。
    2016/09/20 20:35
  • 搶畢業證書拚三免 家長、私校爆口角

    基北區公立高中有多達500多各缺額,明天開始要辦理續招,也就是三免,而已經在一免、二免錄取的學生,如果想參加續招,必須要取得原錄取學校的同意,但今天有許多家長不是打電話,就是直接到學校教務處,但校方擔心缺額的情況更嚴重,不肯放行,引發家長不滿,學校儘量能拖就拖,家長如果堅持,則被要求簽切結書,等於放棄原來的錄取資格,學生選擇權受阻,而對於學校而言,只剩下不到兩個禮拜就要開學,還要面對學生重新洗牌,同樣苦不堪言。
    2014/08/20 18:31
  • 學生發問被當找碴 師發飆嚇壞童

    不少小學生放學後,會去安親班補習,新北市有2名小六女童,拿安親班的數學題目到學校問代課老師,想要了解算式是否正確,因為已經知道答案,被老師拍桌質問「會了還問我做什麼」,女童嚇壞,事後還被叫到教務處寫悔過書,被家長痛批太誇張,校方道歉,這名老師也已經停聘。
    2013/10/14 15:20
  • 鐘響教室攏嘸人! 老師傻眼PO網自嘲

    台灣教育出了什麼問題?桃園的開南大學開學第二天,就有學生集體缺席,上課時英文老師走進教室,卻是空無一人,詢問教務處後確認沒走錯教室,無奈的只能拍照PO網自嘲,校方解釋,因為上課和加退選課的時間衝突,學生才會沒到教室。
    2013/09/17 12:46
  • 潭美颱風/〈快訊〉潭美襲台 全台學校活動異動資訊一覽(持續更新)

    ◎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原訂於21日、22日(週三、週四)在士林、淡水校區之新生註冊學生之活動,順延至27日(下週二)上午9時,註冊同學隨時有任何問題,可直接電洽台北海院教務處免付費電話:0800-661288。
    2013/08/21 08:28
  • 翹課打球毆傷師 生下跪道歉仍挨告

    又發生校園暴力事件!宜蘭3名美術班學生,上個月翹課到操場打羽毛球,任課的物理老師於是把3位學生叫到教務處,卻怎麼都不肯回答老師問題,正當老師說要請家長到校時,其中一名劉姓學生竟揮拳毆打老師,雙方鬧到派出所,家長還要學生下跪道歉,但老師還是堅持提告。
    2011/12/28 12:27
  • 嗆「校長是妳老公」 家長控學生遭罰跪

    要學生當眾下跪道歉,這樣的處罰會不會太超過?有家長指控,台北市中山國中1名陳姓學生,今年3月在課堂上突然對女老師說出「校長是妳老公」這句話,但兩人明明只是同事關係,女老師認為學生的話有被汙辱的感覺,於是要求道歉,但不料校長竟然帶著學生在校長室、教務處及教室,3度當眾下跪道歉,讓這名學生身心受創,不過今天校長跟老師出面,強調絕對沒有體罰,印象中也不記得有下跪這件事。
    2011/09/17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