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導師當眾要求女學生演「色情片」還嗆:打工是賣身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7 09:30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也非該校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也非該校

高雄市一名父親在臉書投訴,就讀小六的女兒多番受到導師不當言語的對待,且當眾拿名字開玩笑講「做愛」,指學生幫忙剪紙打工是「賣身」等,讓他氣的向教務處與校長提出抗議,決定提告。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因為他和妻子希望孩子能夠獨立,從小就要求他們自己起床、自己上學、吃早餐等,怎料女兒四年級時換了一個班導師,對方竟告訴女兒「妳要自己長眼一點,你的後媽不會管妳們」當時他就曾向老師提出抗議,要求她不該對孩子亂講話。

 

圖/翻攝爆料公社

結果某天女兒突然告訴他,自己的名字被同學和老師拿來戲謔,班導師甚至當著全班的面,嘲笑她「因為妳父母在做愛的時候生下妳,所以給妳取名叫做愛」氣得原PO一度打算對導師提出告訴,但當時校方承諾以後一定不會再讓相關事件發生,夫妻倆才暫時作罷。

沒想到寒假開學後,老師變本加厲又在班上公然質問女兒是不是趁著寒假去「賣身」甚至要求女兒在班上表演色情片的動作,讓女兒數度崩潰,頻頻問他「不能轉班嗎」、「我真的受不了老師了」、「每天都要這樣被老師講,倒不如不要去學校」。
圖/翻攝爆料公社

 
校方見事態嚴重,趕緊滅火表示「在下學期把這名老師調離導師職務,但那時女兒都已畢業了」於是原PO請這名老師寫一張切結書,校長做保證人。結果看到切結書讓他相當傻眼「因為教師只坦承開玩笑過頭,一時口誤,說話較直白」也跟女兒道歉了,原PO暴氣直呼「國小老師可以開玩笑說學生在賣身?還要她表演做愛嗎?」女兒表示老師傷害她太深,不想上學了。
 
對此校方表示,整起事件已啟動性平會調查,有些內容還要釐清,並加強對老師及學生們的輔導,這名老師是無心之過。而高雄市教育局特教科長陳怡婷表示,這除了是性平事件外,學校也應一併啟動不適任教師處理機制,因教師是帶班導師,要考慮是否先請專科教師代理導師職務。但無論結果如何,傷害無法抹滅,這樣的玩笑恐已造成女童身心受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小#導師#爆料公社#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34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