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車撞民宅 店家驚呼「以為飛機掉下來了」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江俊彥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13:48

車開在馬路上沒轉彎直接衝進民宅。彰化一名75歲駕駛開車行經環山路往市區方向時,在蜿蜒山路沒跟著轉彎,車子左偏撞進民宅大門,老人家當場頭破血流,酒測值是0,但巨大撞擊聲,屋主嚇到以為飛機掉下來。

圖/TVBS

 
目擊驚險撞擊,後方車輛大呼,太扯了。因為這輛休旅車直行在環山路上,左側車輪已經跨線,山路轉彎了但是車沒灣,開到對向,對向車輛閃過迎面對撞,還是被車尾掃到,被撞的店家說還以為飛機掉下來了。

圖/TVBS

店家黃先生:「撞這裡,這些都換新的,舊的撞掉了,我以為飛機掉下來了。」

駕駛是75歲的洪老先生,頭部撞傷血流滿面,這一撞頭都昏了,送醫急救治療還無法製作筆錄,車上有法師的衣物,警方推測應該是清明節,出門辦法會。
 

彰化交通分隊長王錦城:「不明原因行駛到對向的車道,本身受傷。」

看看撞擊後,休旅車頭頭撞毀、玻璃碎裂,對向車輛驚險閃過,車身側邊長長的刮痕是被車尾掃到,店家屋外流理台撞毀,鐵門毀損,要是再往前30公分衝入店內,可就慘了。

店家黃先生:「2個女的被風掃到,摔到牆邊去。」

圖/TVBS

事發在清明節中午,駕駛酒測值0,不是酒駕,正中午不知是曬昏還是太累,路轉車不轉,這一撞差點撞入屋內,店家換了新流理台,忙著修鐵門,當時鋪天蓋地的撞擊聲響,難怪店家說,還以為飛機掉下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撞#民宅#飛機#休旅車#法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22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