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渡大橋「車道匯流」 車擦撞騎士釀骨折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5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5 18:51

連接新北市淡水與蘆洲的關渡大橋又發生擦撞意外!上個月29日傍晚,一名機車騎士上了橋卻遭一台轎車擦撞,造成腳趾骨折、全身擦挫傷,警方說上了關渡大橋後,汽機車沒有分道,車輛交錯行駛險象環生,光是去年關渡大橋就發生163件車禍事故。

圖/TVBS

 
橋邊引道汽機車分道而行,但上了橋卻匯流在一塊,沒想到車道縮減,駕駛靠右彎後突然砰一聲撞倒騎士,還一路往前滑,駕駛疑似沒注意車前情況與騎士發生碰撞。

遭撞騎士家屬楊先生:「騎士看到有一個白色的影子去撞到她的手把,她就跌倒了。」

汽機車原本是分道行駛,但一上關渡大橋變成只剩下一個車道,要是不住意很容易會發生車禍意外。

 
圖/TVBS

關渡大橋上個月29日傍晚4點半發生車禍意外,60歲謝姓女騎士左腳骨折、全身擦挫傷,腳部打石膏,但駕駛卻怪騎士自己沒注意。

遭撞騎士家屬楊先生:「這是過失傷害,因為你有撞到我媽媽,我媽媽受傷,其實我們是可以告你的,但是你為什麼要這麼咄咄逼人。」

警方調查,謝姓騎士與賴姓駕駛都往蘆洲方向行駛,但上橋後車道匯流合併,雙方撞成一團,實際回到現場車流量相當大,汽機車交錯誰也不讓誰,騎士幾乎只能靠著橋邊柵欄夾縫中求生存。

圖/TVBS

根據統計,關渡大橋被列為新北市最危險橋樑第三名,超大髮夾彎車道分流、匯流又分流十分複雜,這三年事故統計,前年233件、去年也有100多件,今年才過個3月就有35件,這回關渡大橋又釀事故,點出長期難以解決的匯流問題,駕駛恐怕也只能小心再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流#車禍#擦撞#關渡大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1207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