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瞄一眼挨打!遭惡煞圍毆 被害人控警消極

記者 簡育琦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13:43

只因為看一眼,惹來一陣痛毆!新竹有民眾指控,去年底在湖口仁慈醫院門口,看到一群年輕人疑似在吸毒,當下看了對方一眼,沒想到就被追打,事發後報警,但到現在快4個月了,都沒有聽到後續處理的消息,不滿警方消極辦案,警方出面澄清。

圖/TVBS

 
男子在路上不斷叫囂,旁邊圍了大批同夥助陣,嘴裡還不斷威脅對方有本事叫警察來,一陣口角後雙方爆發激烈衝突。10多個人就這樣在馬路上大打出手,過程還拿起路旁的三角錐猛K,直到員警出現這群人還不斷嗆聲。

圖/TVBS

民眾將影片PO網,說會發生當街鬥毆,是因為一群年輕人在新竹湖口仁慈醫院附近停車場吸食K他命,被害人和朋友經過看了一眼就被嗆聲,最後被追打,還打到急診室門口,而最後警方趕到制止。但民眾指控,事情發生在去年12月底,過了快4個月都沒有警方後續處理的訊息,指控警方態度消極。

圖/TVBS

 
湖口分駐所副所長李耀宇:「鎖定2名涉嫌人,依規定發通知書請其到案,因為我們後續 ,有陸陸續續調監視器可能是我們後續沒有跟被害人講說我們目前的偵辦情形,導致被害人誤解我們沒有積極作為。」

只因為看了一眼引來對方一陣痛毆,被害人無辜挨打,警方澄清目前案件已經移送到地檢署,當事人想討公道還得再等些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圍毆#吸毒#衝突#追打#警察#辦案#消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06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