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救援船 結果共38筆

  • 快訊/海象差!救援船拖哈威輪 救不到竟擱淺

    桃園外海巴拿馬籍哈威輪,故障擱淺已經第四天,今天出動中型救援船,又傳出擱淺,船上9人目前沒有危險。
    2017/10/18 12:47
  • 16具救生筏全開 穩定3百多人情緒等救援

    凱旋3號高速客輪進水,還好300多名乘客全數獲救,但救援抵達前,乘客能耐心等待的關鍵,就在於客輪上16具的救生筏能夠全數展開,由於救生筏每艘可搭載25人共可容納400人,每位乘客確保都能順利逃生下,沒有產生慌亂,而且就算救援船隻還沒到,救生筏本身的水跟食物,就能供乘客存活1個星期。
    2017/04/08 17:42
  • 直升機打轉墜海 空勤海巡1死1命危3傷

    直升機墜毀奪走救難人員性命!台灣籍貨櫃船「德翔台北」前一天擱淺在新北市石門外海,連續兩天,空勤隊派直升機配合海巡特勤人員吊掛救援船員,但任務結束後,為了調查貨輪漏油情況,中午要吊掛環保局等人員回陸地時,直升機突然失控,在空中旋轉2圈半後墜海,當時飛機上,包括正副機師、機工長,以及兩名海巡特勤人員等5人,其中,特勤人員蔡宗達遭直升機旋翼打到,當場死亡,正駕駛林振興命危,其餘3人受傷送醫。
    2016/03/11 18:20
  • 受困南極5天 俄考察船擱淺救援難

    一艘俄羅斯南極考察船「雪卡斯基號」,這個月24日擱淺在南極冰海上,至今受困超過100小時,大陸破冰船雪龍號前往救援,卻因為冰層太厚無法前進,其他的救援船還在趕路,幸好目前船上74個人都平安,食物補給充足,當地氣溫回升到零下一度,可望加速救援進度。
    2013/12/29 14:36
  • 天兔颱風/台中港大風浪 韓籍郵輪故障、13人受困

    天兔颱風襲台,一艘韓國籍日出號郵輪在台中港外海突然引擎故障,失去動力,13名船員受困海上,但救援船隻兩度要靠近都失敗,韓國船東還帶著機師飛到台灣,無奈風浪太大,無法搭小船前往,最後透過電話指導船員修船。
    2013/09/21 18:15
  • 以色列槍襲國際救援船 安理會譴責

    以色列在公海上,強行登上開往加薩走廊的國際救援船艦,並且登船開火襲擊,今天在國際間引發眾怒,國際媒體拍到,儘管船員已經舉白旗投降,以色列士兵還是開槍射擊;以色列辯稱,是遭到船員用武器襲擊,才會開槍;不過聯合國緊急召開安理會,全體會員國一致譴責以色列,倒是以色列晚間表示,會繼續攔截開往加薩的運補船。
    2010/06/01 17:58
  • 以色列突襲人道救援船 CNN:9死

    以色列海軍,昨天用砲火襲擊,前往加薩的人道救援船隊,雙方爆發激烈衝突,一度傳出19人喪命,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則指出,這起事件,至少造成9人死亡,數十人受傷,以國方面宣稱,是被攻擊之後才開火的,不過以色列這項突襲行動,已經在國際間,引發強烈反彈。
    2010/06/01 11:37
  • 以色列正式宣戰 加薩走廊成砲灰

    在經過4天的空襲行動後,以色列今天正式向巴勒斯坦宣戰,從海陸空三面夾襲加薩走廊,同時空襲行動沒有停止,今天陸續朝著哈馬斯的內政部以及外交部大樓進行轟炸,以色列這次是鐵了心,一艘國際救援船隻還遭到以色列軍艦衝撞,中東戰亂再起,也讓國際油價再度攀升。
    2008/12/30 21:45
  • 無人島上過5日 慶鴻4船員獲救

    25日,在福建海域發生火燒船事件的台灣接駁漁船「慶鴻168號」,船上失聯的4名台灣船員,失蹤6天後奇蹟生還,4名船員在鳳凰颱風行經範圍內,在海上漂流20多個小時,最後在大陸福建的一個無人島上岸,歷經5天的野外求生最終獲救,大陸救援船隻,拍下了4人在無人島等待救援的畫面。
    2008/07/31 18:41
  • 大陸船「救」到台灣 軍警全程戒備

    柯羅莎颱風影響,竟然也促成了一次海峽兩岸的交流;4日大陸籍的貨船在台灣東北方海域,被颱風吹到失去動力,大陸的救援船隻,一直到下午才趕到,把貨輪拖進台灣花蓮港卸貨修理,全程軍警單位嚴密戒備 。
    2007/10/13 20:50
  • 外籍郵輪遇大浪 救援過程驚險

    一艘韓國籍的油輪,在大陸福建外海遭遇風浪,廈門救援船接獲消息出動,卻因為風浪過大,無法靠近,整個救援行動持續26小時,過程十分驚險。
    2006/03/01 16:41
  • 油艙破漁船待援 驚濤駭浪中救人

    一艘基隆籍漁船金勝福號,傍晚在鼻頭角海域作業時,突然油艙破洞,造成漁船浸水失去動力,在海中漂流待救,情況相當危急,當時海象相當惡劣,海巡署救援船隻,在驚濤駭浪之中,好不容易成功地救出船長。
    2005/02/24 18:39
  • 小三通不通 台商返台一波三折

    雖然台灣從WHO SARS感染區名單除名了,但是金門小三通到現在卻還沒有重新開啟,一名台商眷屬在福建,因為腸道炎發作,再加上子宮頸癌惡化,必須返台就醫,但是因為無法直接返台,就醫過程一波三折,讓家屬是氣憤難平。 金門紅十字會緊急出動交通船,前往大陸福建漳州港準備接回病況危急的陳女士。由於陳女士經不起長途運送,救援船隻到了半夜才返回金門,躺在病床上的陳女士是一臉痛苦, 看到太太被折騰的狼狽模樣,李先生心疼不已。 陳女士是在這個月初前往福建探望先生,沒想到腸道炎突然發作,前往福建海澄醫院急救,醫生表示必須做人工肛門手術,再加上子宮頸癌再度惡化,陳女士決定回台治療,但是由於金門小三通關閉,讓陳女士返台就醫遙遙無期,家屬實在等不下去,只好向陸委會陳情。 目前陳女士已經被送到台北新光醫院進行手術,就醫過程一波三折,家屬盼望陸委會能給個時間表,重新開啟金門小三通,以免延誤台商返台就醫時間。  
    2003/07/12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