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政績 結果共1,477筆

  • 蘇揆揮揮衣袖留35張政績圖卡 老友曝他「心灰意冷」

    民進黨九合一敗選後內閣改組聲浪不斷,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再度向總統蔡英文請辭,也在臉書列出政績圖卡,蔡總統則將於農曆年期間啟動內閣調整作業。認識蘇貞昌近30年的作家黃越綏20日分析,蘇貞昌在總預算過關後,不演說也不留下任何贈言,反而列出35個政績的清單向納稅人交代,「可見他有多心灰意冷」。
    2023/01/21 10:02
  • 李四川讚佩服柯市府 釣出柯文哲留言「盯緊了」

    北市副市長李四川發文視察環南市場,大讚柯市府能讓這工程開工,令他很佩服,釣出柯文哲留言請李四川緊盯,兩人互捧,不過同樣是柯市府視作政績的行善社宅,才剛交屋就出現各種大小狀況,住戶怨聲連連,被酸柯市府留爛攤,成蔣萬安新考驗。
    2023/01/17 18:36
  • 稱行政失靈引黨內砲轟 高嘉瑜現身立院再道歉:吾日三省吾身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指稅收超徵並非政績,而是行政失靈,引發黨內反彈,更有綠委提案將她送黨紀處分,高嘉瑜日前公開道歉後,今(9)日受訪再喊「吾日三省吾身」,黨團都是相親相愛,有什麼事情大家都可以溝通。
    2023/01/09 11:42
  • 周玉蔻直播飆罵 喊話賴清德「開除高嘉瑜」

    普發六千元讓綠營黨團炸鍋,立委高嘉瑜日前公開表示,認為全民共享方案並非政績,而是行政疏失,今日(6)遭到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播時用不雅字眼飆罵高嘉瑜,並要求賴清德上任後開除高嘉瑜,「不處理就走著瞧。」
    2023/01/06 19:19
  • 「太狠了」宣傳片套用抖音? 蘇揆:用微軟做的

    行政院長蘇貞昌去年底臉書PO出政績宣傳影片,但是影片呈現的手法,類似對岸抖音短影片風格,被自家立委高嘉瑜點名「很大陸」,質疑是不是套用抖音模組,蘇貞昌回應,用的是微軟影音軟體,但實際操作一遍,發現用的可能是簡體中文版!
    2023/01/03 20:39
  • 「太狠了」短片套用抖音模組製作?蘇貞昌駁:是用微軟軟體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去年跨年夜公開2分鐘短影音「太狠了」宣傳政績,當中用語、模式皆與中國大陸抖音流行的影片如出一轍,遭到前立委蔡正元酸用抖音模組,是「中共自己人」。蘇貞昌今(3)日上午受訪時對此事作出回應。蘇貞昌說,他們用的是全球民眾都可以使用的是微軟影音軟體,不是中國軟體,希望中國網民翻牆後也可以看到、可以習慣,知道民主國家的政府怎麼樣辛苦為人民做事。
    2023/01/03 11:08
  • 最後任期急拚政績!巴西總統魯拉放話:4年內成長40年

    巴西總統魯拉(Luiz Inácio Lula da Silva)昨天一上任就下令撤銷前任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展開的8家國有企業民營化進程。分析家說,這是魯拉著急拚政績。
    2023/01/03 08:38
  • 保閣揆?蘇揆PO片「這男人太狠」 秀5政績

    內閣改組聲浪不斷,總統蔡英文今天再度開放媒體QA,他強調不用過度臆測,有相關布局就會跟大家說明,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是迎新年PO影片,說自己是「那很狠的男人」細數政績,還提到要持續做對的事,引發聯想,這難道是奮力一搏閣揆保衛戰。
    2023/01/01 18:17
  • 這個男人太狠了!蘇揆仿陸短影音 他酸:嘴上反抖音身體很誠實

    中國大陸短影音盛行,在臉書等社交平台上,已經常出現各種電腦語音配音的電影或電視劇快速解說影片,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跨年夜、31日晚間,在臉書仿照大陸短影音做法,以該種影片經常出現的「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狠了」為主軸。對此,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就酸說是「新年大笑話」,民進黨嘴上反抖音,但身體很誠實,就連剪輯軟體也是中國大陸抖音旗下的剪映!
    2023/01/01 13:43
  • 保閣揆?蘇揆PO片「這男人太狠」 秀5政績

    內閣改組聲浪不斷,總統蔡英文今天再度開放媒體QA,他強調不用過度臆測,有相關布局就會跟大家說明,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是迎新年PO影片,說自己是「那很狠的男人」細數政績,還提到要持續做對的事,引發聯想,這難道是奮力一搏閣揆保衛戰。
    2023/01/01 13:34
  • 蘇貞昌跨年影片曝5個「太狠了」政績 喊續做對的事

    跨年夜,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在臉書貼出「太狠了」政績影片,內容提到嚴防非洲豬瘟、同婚專法、口罩國家隊、班班有冷氣、屏鵝公路電纜地下化等,都在他堅持下推動完成,勉勵行政團隊和公務員繼續做對的事。
    2022/12/31 23:10
  • 沿用柯規!蔣萬安接棒7:30晨會 他曝真相「這」更重要

    新任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首日,將比照前任市長柯文哲,維持每天早上7點30分召開晨會。對此,柯文哲前幕僚柯昱安卻發文表示,晨會並不是毫無缺點,「機制的健全比上班時間早晚更重要」,以他過去參加市府晨會的經驗,大致上分成三大塊,直言「真的不需要為了神化一套機制,整天幻想台北市以外的公務員每個都是貪污花天酒地睡到自然醒,遇事通通擺爛,沒這回事。」
    2022/12/26 19:59
  • 「台北隊」走馬上任 蔣萬安:我不是要來堆疊政績數字

    台北市政府今(25)日上午9時舉行交接典禮,在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監交下,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正式交接印信給新任市長蔣萬安。蔣萬安致詞時表示,將全力推動四扇「機會之窗」,讓台北成為一個「幸福的偉大城市」,並喊話,「不分黨派顏色,一起為台北打拚」。
    2022/12/25 10:51
  • 蘇貞昌:公務員難免有敗類 但絕大多數盡心盡力

    監察院111年巡察行政院會議上午展開,上午監察院長陳菊率隊巡察,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出席,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則進行政績簡報。蘇貞昌發表談話時指出,他知道沒有100分的政府,還有很多做得不夠好、不足的地方,將深刻檢討選舉結果、選民的反映,蘇貞昌又稱,35萬公務員中難免有敗類、不肖,但絕大多數盡心盡力、用心用力。
    2022/12/23 13:14
  • 7分鐘影片政績 柯文哲「週年記者會」告別秀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舉行八周年記者會,除了細數政績、局處首長也上台發表感想,宛如卸任告別秀!被問到,藍營傳出郭侯配的消息,挑戰2024大位,有沒有要爭取郭柯配或柯郭配,柯文哲表示,過去藍營跟郭台銘的關係比較好,但未來順其自然。
    2022/12/22 13:00
  • 熊好券加碼加過頭 超出83萬張多花8300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前,推出限3天使用的「終極加碼」熊好券2.0,意外造成熊好券店家大排長龍的亂象,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坦言嚇到,只是熊好券使用超出83萬張,8300萬錢要從哪裡來?柯文哲說早就料到,1.4億元的第二預備金已經準備好。
    2022/12/19 18:37
  • 數發部推點餐外送? 「唐鳳吃麵線」秀政績

    中央砸重金成立的數位發展部,近期不只禁用抖音引發爭議,現在更因為宣傳政績遭到砲轟。數發部粉專PO出部長唐鳳前往知名老店吃麵線的照片,還大篇幅介紹線上點餐系統,就被大批網友質疑,難道編列了200多億預算,卻把錢花在做外送平台嗎?
    2022/12/13 19:47
  • 狂做瑜珈、大呼口號!嘉市長政見發表會 選將出奇招鬧哄哄

    嘉義市長重行選舉電視公辦政見會,上午9點正式登場,國民黨的現任市長黃敏惠大打政績牌,民進黨籍李俊俋把矛頭對準施政缺失猛轟,砲火猛烈;至於無黨籍的候選人,有人穿軍服、戴鋼盔,或是穿著運動內衣上場,在場上做瑜珈,躺地大休息,各出奇招。
    2022/12/10 14:45
  • 陸清零亂象民怨四起 一篇文章道破防疫問題

    大陸7日再公布10條優化防疫新規定後,上海、深圳等多地高鐵、火車站連夜撤除PCR檢測站,甚至無症狀感染者或輕症患者都可採取居家隔離,但現今大陸的清零亂象,有很大原因和上級要求政績與防疫效果掛鉤有關。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大陸清零政策引發民怨,根據陸媒經濟觀察網報導,河南駐馬店有篇關於『停止高強度防疫的11條建議』,文中直言不諱地表示,過度防疫和無止盡的核酸檢測帶來的負面影響越來越明顯,不僅可能造成更大範圍傳播,民生面臨毀滅性打擊,緊張的公共財政被掏空,社會穩定與法律秩序完全陷入毫無章法,另外,文章還提出9個方面的亂象,PCR、方艙等過硬手段已無意義,陽性致死率低於流感,應對損益進行綜合研判。」
    2022/12/08 15:57
  • 台積電美國廠機台進駐 蘋果搶下單.拜登宣揚政績

    全球半導體龍頭企業台積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投資設廠,6號舉行首部機台進廠儀式,科技業重量級人士,包括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以及蘋果執行長庫克都出席典禮。拜登也搭乘空軍一號抵達致詞,他將台積電在美國設廠視為重大政績,不但解決美國晶片斷鏈危機,也兌現了「美國製造」的競選承諾。
    2022/12/07 19:56
  • 嘉義決戰!黃敏惠請假投選舉 綠中常會移師輔選

    嘉義市長選舉,12月18日投票,藍綠大拚場!國民黨的現任市長黃敏惠今天起請假投入選戰,她強打政績牌,卻有民眾在天橋上拉布條,抗議她延誤鐵路高架化;至於民進黨的李俊俋,今天則是有黨中央的全力支持,將行動中常會移師嘉義舉辦,並由代理黨主席陳其邁陪同李俊俋車隊掃街
    2022/12/07 19:05
  • 拜登將出席台積電移機典禮 宣揚美國製造政績

    台積電位於鳳凰城的晶圓廠明天將舉行移機典禮,美國總統拜登預計親自出席。這不僅是拜登高度重視台積電赴美投資,也是他推動晶片法案,宣揚美國製造的重要時刻。
    2022/12/06 09:36
  • 吳怡農搬「開除趙介佑」駁黑 王鴻薇:算政績?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王鴻薇,先前質疑民進黨對手吳怡農背後有黑道勢力。前一天,吳怡農重申,過去曾有販毒、詐欺前科的趙介佑就是在自己主委任內開除的。不過,今天與吳怡農出席同場活動的王鴻薇也再酸,開除趙介佑「也算得上政績嗎?」。
    2022/12/03 13:51
  • 吳怡農稱「趙介佑我開除的」 王鴻薇:好意思當政績宣揚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壯闊台灣發起人吳怡農角逐立委補選。王鴻薇日前質疑,吳怡農有黑道勢力在背後,吳則駁斥,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會前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就是他開除的,為了選舉扯黑道,實在太可惜。王鴻薇今(3)日再回嗆,趙介佑販毒、詐欺,還造成人命死亡,不該被開除?吳怡農怎麼好意思拿這件事當政績宣揚?
    2022/12/03 11:25
  • 被諷「西瓜刀縣長」!鍾東錦道歉:往昔過錯連累苗栗縣民

    被稱作「史上最激烈」的苗栗縣長選舉,和民進黨認為72年最有可能「政黨輪替」的一戰,最終由員國民黨脫黨宣布參選的鍾東錦拿下縣長的寶座,而他過去曾有許多關於黑道、前科的負面爭議,昨(28)日,他在臉書上發表「道歉文」,除了向苗栗縣民深感抱歉外,他承諾會以四年的政績,來洗刷大家對他的印象。
    2022/11/29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