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政績 結果共1,477筆

  • 拜登連任告急 經濟牌失靈 改砲轟川普 拉反川票

    美國總統大選民調,拜登目前小輸前總統川普,過去幾個月來狂打的「拜登經濟」牌失靈,拜登現在改變競選策略,他在亞利桑那州發表演說,這次他不再談政績,而是將砲火全開抨擊頭號政敵川普。拜登再次批評川普帶起的「讓美國再次偉大」極右運動,危及美國民主;他也推出首支抨擊川普的競選廣告,批評他任內不在乎汽車工人,藉此爭取勞工選票。拜登反守為攻果然產生效果,獲得反川普人士一片讚聲。
    2023/09/29 20:00
  • 朱立倫轟沒貢獻 賴品妤拿「這個故事」狠打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赴汐止橫科市場輔選稱「不知道賴品妤的貢獻為何」。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晚間列出,超過百項政績打臉朱,並提出朱於新北市長任內就汐止捷運兩次進行假動工典禮的事蹟狠打臉,回批「朱立倫就是汐止的歷史罪人」。她表示,朱立倫或許是因機關算盡仍無法成為總統候選人,感到非常鬱悶所以每天刷存在感。賴品妤指出,朱製造新聞的頻率,甚至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指侯友宜還多。
    2023/09/15 21:58
  • 高雄治安怎麼了?當街圍堵砸車 波及女騎士驚:怕他們又開槍

    高雄苓雅砸車意外,當時有一名停等紅燈的女騎士,也被無辜波及,手腳受傷,在現場目擊過程,擔心這些年輕人會開槍滋事!而高雄市警局8月才發表政績,高雄暴力犯罪是六都最低,結果昨天(9/13)高雄才有超商女店員被刺傷,今天(9/14)又有人當街砸車。
    2023/09/14 13:52
  • 劉櫂豪掛「優質連任」看板 賴坤成批整碗捧:造成分裂

    民進黨內立委初選失利的立委劉櫂豪掛上大型政績看板,包括爭取花東鐵路雙軌化等並寫上「優質連任」;初選勝出的賴坤成則向劉櫂豪喊話放下個人心結,可以再溝通。
    2023/09/12 13:54
  • 國民黨躺著爽?台東綠營2強相爭 劉櫂豪掛看板劍指賴坤成

    民進黨籍、現任台東立委劉櫂豪於黨內初選敗給前立委賴坤成,無緣代表民進黨再戰台東縣立委,不過劉、賴之間的交鋒從沒有停過。劉櫂豪近日陸續在台東市區掛上政績看板,允諾要持續經營,被認為可能參選到底;賴坤成則透過臉書表示,「單兵該如何處置?」。
    2023/09/11 15:06
  • 拜登支持度剩39%癥結是年齡 民主黨67%想換人選

    美國總統拜登連任之路出現危機,CNN最新民調顯示,拜登全國支持度掉到39%,而最令競選團隊憂心的是,67%的民主黨選民,希望換其他候選人出馬,僅有3成支持拜登連任;另外,美國超過五成的人認為登年齡太大,不適合繼續執政。拜登近日狂打經濟政績牌造勢,表示政府讓通膨降溫,也避免了衰退的危機;只不過老百姓無感,58%的選民認為經濟變得更差。
    2023/09/08 20:00
  • 侯友宜拋長者健保補助 柯辦:樂見跟進柯文哲政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5)日宣布老人健保政策,承諾當選後65歲以上長者及55-64歲原住民,將排富全額補助健保。對此,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就指出,柯文哲在擔任台北市長就率先補助65歲以上長者健保費,並稱「我們也樂見其他陣營候選人跟進柯文哲政策政績。」
    2023/09/05 17:59
  • 綠議員秀政績被Cheap酸爆 甩鍋高虹安遭竹市府打臉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近日在臉書表示,自己成功爭取東大路增設「夜間閃爆警示燈」,不過卻被網紅Cheap大酸「裝一個爛東西沾沾自喜」,對方再度反擊「一堆外來自以為正義魔人,在我眼中是什麼事也做不了的屁」。殊不知貼文曝光後卻被炎上,楊玲宜又默默改掉貼文,轉打新竹市府,轟高虹安政府怠惰,對此,新竹市府也回應了。
    2023/08/31 11:39
  • 預算2百億、頻出國考察!數位部挨轟沒政績 只有明星部長唐鳳

    行政院數位發展部正式掛牌成立將滿周年,由於數位部手握大筆預算、部長唐鳳及官員頻繁出國考察,但其端不出政績受到質疑。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現任台北市議員李彥秀直言,中央對數位部是要人給人、要錢給錢、要彈性給彈性,但數位部除了明星部長外,始終找不到政策方向,淪為「無頭蒼蠅」,她喊話部長唐鳳「別讓抓周淪為抓瞎」。
    2023/08/24 10:18
  • 估藍營整合、中共認知作戰 綠高層:賴清德沒樂觀本錢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五個月,近來媒體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突破四成穩定領先。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今(23)日在中常會談到黨內相關民調指出,民進黨沒有樂觀本錢,推測藍營未來會有一定程度整合,民進黨必須正面提出政策、宣傳政績,也要降低中共「認知作戰」的影響。
    2023/08/23 16:21
  • 高虹安質疑被起訴是政治報復 林智堅淡定發「下車文」

    新竹市長高虹安14日因在立委任期內涉詐領助理費,遭北檢以《貪污治罪條例》等罪起訴;不過,高虹安也指出,她才交送新竹棒球場的調查報告給監院,質疑是遭政治追殺。另一方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宣布將出席「還路於民」活動,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似乎對活動也有感而發,昨(18)日在臉書大談任內「行人友善」政績;不少網友留言盼林智堅回鍋擔任新竹市長,但也有人批評他棒球場以及論文抄襲的問題。
    2023/08/19 20:13
  • 防柯「搞曖昧」 蔣萬安將輔選藍北市小雞

    要防止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眉來眼去,國民黨將出動台北市長蔣萬安輔選,蔣萬安也說只要有需要他會全力以赴,不過現在也傳出侯友宜方面,也要防止柯文哲繼續鬆動藍營選票,未來要開始檢視柯文哲的市長政績。
    2023/08/15 18:55
  • 藍控政績穿越時空而來 賴品妤轟:預算不懂還想選立委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廖先翔指控,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爭取的政績是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所核定。對此,賴品妤昨(11日)深夜批評,廖先翔連建設預算都搞不懂,閱讀能力不足還想選立委,且當了2屆議員,對於汐止的建設以及預算情形還如此不理解,令她感到非常驚訝。
    2023/08/12 11:14
  • 柯文哲負聲量居高不下! 媒體人指「這事情」造成信任崩盤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自「空姐應援團」引起輿論爭議後沉寂多日,不過他今(11)日現身受訪表示,自己近期見了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不是「牛鬼蛇神」;對於其台北市長任內自豪社宅政績「斯文首善」,昨(10)日午後雷雨,卻發生水淹大廳、地下停車場噴水情況,柯文哲回應,房子有保固期,漏水就趕快修。另一方面,數據公司分析,自7月25日到8月7日,柯文哲的正負聲量比來到1比4的情況,顯示相較其他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民眾好感度極低。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天表示,只追求聲量不在乎「負面聲量」的總統,公民會嚴肅評斷此人是否會造成國家、社會不可挽回之危害,還有先前「戰南北」的風波,「造成很多人不信賴柯文哲將是一個『適格總統』的恐懼」。
    2023/08/11 20:41
  • 館長不知她7年做了什麼?賴品妤反轟:只看女性身體

    網紅「館長」陳之漢9日砲轟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當了7年」立委沒有存在感,是在「Cosplay立委」,然而,賴品妤是在2020年首度當選,至今擔任立委不到4年,因此陳之漢發言引發論戰。對此,賴品於今(11)日凌晨透過臉書細數自己3年多來的政績,並指出,3年多來有些人永遠只看得到她的外貌以及年紀,完全拒絕正視她付出的勞動、心力及成果,再假高尚的評論一句「花瓶」,這就是「物化」;歡迎批評的人到東北角、北海岸看看,便會發現許多她努力的成果。
    2023/08/11 11:35
  • 籲國人比較蔡、馬執政差異 賴清德:民進黨勇於接受檢驗

    民進黨今(9)日召開中常會,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在會中表示,他將出訪巴拉圭,9月回台後會陸續提出選舉政見;他也呼籲,國人要直觀比較前總統馬英九、總統蔡英文執政的差異,民進黨作為執政黨勇於接受人民檢驗,提出更多政策以及政績讓人民選擇。
    2023/08/09 16:38
  • 怎達百萬社宅目標?賴:是延續蔡總統政績 當選後社宅總數目標30萬戶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拋出居住正義政策,卻遭在野黨挨批要達到百萬戶不切實際,對此賴清德親上火線澄清,這數字是延續蔡總統的政績,特別用國台語澄清兩遍,說自己的社宅總數目標30萬戶。
    2023/08/05 14:55
  • 賴清德承諾百萬社宅!蔡政府僅蓋6成 賴辦:會延續政策

    媒體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喊出社宅目標百萬,且蔡總統卸任前「20萬戶社宅一定兌現」,但「政府直接興建社宅」目前達成率僅60%,讓外界質疑賴清德提出的目標,真的能達成嗎?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5日)表示,賴清德日前所提出的政策是,將延續蔡英文總統的政績,加碼推動13萬戶的社會住宅、 17萬戶的社宅包租代管,以及提供租金補貼到每年50萬戶。
    2023/08/05 11:41
  • 阻在野猛攻前瞻!民進黨邀政務官談政績 首場說明會本周高雄起跑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在野陣營猛攻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高雄前鎮漁港等建設也成焦點。民進黨內人士指出,近期藍、白陣營民代持續扭曲攻擊、積非成是,民進黨本周六起將在全台各立委選區舉行「信賴台灣·溫暖好政」說明會,化被動為主動,邀請政務官及黨中央、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親自說明蔡政府政績、賴清德未來願景。首場活動將由勞動部長許銘春、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領銜,向民眾論述宣講。
    2023/08/03 19:32
  • 藍營控前瞻卡中捷藍線 蘇貞昌駁:是盧市府大改路線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包含高雄前鎮漁港、台中捷運藍線等建設都成為朝野攻防重點。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表示,近來有謠言說他擔任閣揆時卡台中捷運藍線,但台中市政府函報綜合規劃時,卻將路線大改,經過特定政治人物的土地,經費暴增633億,政府當然要審慎釐清;蘇也說,國民黨當初在立法院反對前瞻軌道建設,現在反過來指控民進黨「擋前瞻」,國民黨縣市長又把前瞻拿來當政績,實在令人疑惑。
    2023/08/03 13:53
  • 美GDP優預期.PCE兩年新低 拜登:用通膨降溫彈劾我?

    上星期,美國股市漂亮收尾,除了科技巨頭財報亮眼,還有多項新出爐的經濟數據,都顯示通膨降溫徵兆,從六月個人消費支出PCE、第二季薪資增幅、到七月消費者信心指數,通通繳出兩年來的最佳表現,讓市場對經濟軟著陸的信心大增,預測聯準會九月不會再次升息。同一天,美國總統拜登也大談經濟政績來拚連任,更不禁調侃共和黨,或許要以通膨降溫為由來彈劾他!
    2023/07/31 20:00
  • 將掌農業部 陳吉仲:民進黨與農漁民站同陣線 立委批黔驢技窮

    將在8月1日接掌農業部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30日陪同賴清德拚陸戰,強調民進黨與農漁民站同一陣線,不過他卻被藍白立委批評政績不理想、政策黔驢技窮,綠委則幫忙緩頰。
    2023/07/30 20:14
  • 在野黨猛攻前瞻 賴清德令立委選將走入基層宣傳政績

    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天說,藍白陣營過去一段時間對執政黨政績與行政團隊進行毀滅性攻擊,請全黨團結一致反擊回應;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則請立委參選人走入基層,詳細說明前瞻基礎建設在每個城市發揮的效果,讓民眾更容易了解。
    2023/07/26 17:33
  • 估侯友宜初步整合暫止跌 綠高層分析民調:賴清德仍有優勢

    國民黨23日召開全代會,確定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26)日在中常會中表示,國民黨目前似有初步整合,侯友宜確有止跌狀況,而在野黨針對行政團隊及政績進行毀滅性攻擊,民進黨立委們在選區應該要加以澄清、說明,尤其是針對前瞻基礎建設的內容多所論述,相信政績可以更立體化,人民也會因此有感。
    2023/07/26 15:39
  • 細數蔡政府政績贏馬英九 陳揆:賴清德是守護國家利益最佳人選

    民進黨全代會今(16日)登場,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率區域立委提名人出場造勢,訴求「顧好國家的方向、打造更好的台灣」。行政院長陳建仁在全代會致詞時,細數蔡政府7年來政績對比馬政府時期,並大讚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時的成果,「民進黨已經提出最適合的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總統,他有最完整的行政資歷,有最強的政策實踐,他是最能為台灣守住國家利益,阻擋專制威脅,在民主道路上壯大台灣的最佳人選。」
    2023/07/16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