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政爭 結果共698筆

  • 不只三中案!盤點馬英九涉4大弊案 最終均全身而退

    前總統馬英九2016年卸任後,官司接踵而至,其中最受矚目的「三中案」,被指控擔任國民黨主席時賤賣中視、中影、中廣股權,造成國民黨損害72.9億元,台北地院今(27)日一審宣判無罪。而細數馬英九捲入的重大弊案,包括特別費案、洩密案、太陽花學運驅離案及大巨蛋圖利案等,均獲判無罪,如今「三中案」後續審判是否也能安全過關,受外界高度關注。
    2021/10/27 12:59
  • 海地突破「0疫苗」困境 臨時總理讓權.避政爭

    加勒比海國家海地,月初的總統刺殺案震驚國際,不僅政治、經濟、治安極度動盪,還是少數一支疫苗都沒有的國家!美國透過聯合國在上週捐贈了50萬劑莫德納,才讓海地終於可以展開接種計畫。然而關於總統遇害,調查出現多種走向,哥倫比亞總統表示,受雇的傭兵有部分事前並不知情,原先被認為是主使者的醫生薩農之外,有人供出策劃人另有其人,還是一名女性,整體案情仍然不明朗。至於總統驟逝留下的權力繼承問題,則有了轉機,代理總理約瑟夫表示,願意將大權交給摩依士生前指派接任總理的亨利醫生,交接儀式20號就會舉行,成立新政府。
    2021/07/20 19:52
  • 尼泊爾政爭掀動盪 反總理派爭取印度及大陸支持

    尼泊爾執政黨分裂引發的政治動盪仍持續發酵,反尼泊爾總理奧利派的領袖、尼泊爾共產黨主席達哈爾昨天向印度、中國在內的國際社會尋求支持,反對奧利解散國會下院。
    2021/02/10 17:20
  • 揭弊卡位戰!派系暗潮洶湧 蔡英文恐提前跛腳?

    近期蔡政府的防疫和施政爭議頻傳,加上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又涉嫌收賄收押、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請辭下台,外界解讀,這恐怕代表綠營黨內派系鬥爭浮上檯面,蔡總統一旦壓不住,就會面臨跛腳危機,政治學者分析,蔡英文必須維持高民調,才能對黨務和政務做到實質掌控;也有專家認為,黨主席對2022年縣市長和縣市議員擁有提名權,跛腳的狀況應該不會太早出現。
    2020/08/07 22:24
  • 港府最快月底決定是否延後選舉 憲政爭議猶未解

    港媒引述消息稱,港府最快7月底決定是否延後舉辦9月的立法會選舉。不過包括引用什麼法例延後選舉、延後期限,和怎麼處理立法會「空窗期」等憲政爭議,目前各方陣營仍眾說紛紜。
    2020/07/23 12:18
  • 川普揚言派兵平亂 美國防長打臉「沒這必要!」

    不滿川普對連日來抗爭火上澆油,美國白宮前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有大規模抗議,而且政爭不斷升級,包括國民兵及正規陸軍,都已經進駐華府維安,川普先前揚言,不惜派軍隊平亂,沒想到國防部長卻說「不支持這樣的做法」,當眾打臉三軍統帥。
    2020/06/04 22:35
  • 是否恢復特偵組 王金平:應由新國會決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主張成立特偵組,總統蔡英文指出特偵組被國民黨當成政爭工具,這是為何特偵組被廢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晚說,是否要恢復,應由新國會共同來決定。
    2019/12/25 21:42
  • 韓國瑜固本拓票雙管齊下 直球對決兩岸政策

    2020選戰倒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規劃,接下來固本、拓票雙管齊下,繼續傾聽之旅,並仰賴副手張善政爭取知識藍及青年選票;在兩岸議題上,更會重砲要求對手說清楚台獨立場,要求公開辯論、直球對決。
    2019/11/19 17:58
  • 馬英九洩密案無罪定讞 王金平:本來就沒有政爭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案無罪確定,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說,尊重司法。至於這是否意味馬王政爭告一段落,王金平說,本來就沒政爭,依然還是一樣,大家互相尊重、疼惜。
    2019/07/12 13:06
  • 韓疑遭監聽 陳致中批假鬼假怪:發大財配方放桌上?

    高雄市長韓國瑜辦公室遭前市長陳菊隨行吳姓攝影官入侵,韓國瑜質疑有監聽意圖,對此,民進黨議員陳致中今(28日)怒批,韓「假鬼假怪」,蓄意誤導社會大眾,硬要把竊賊在無人辦公室偷文具當作台灣水門案。
    2019/05/28 14:15
  • 郵政爭議「有力人士」是誰? 遭拔董座魏健宏避談

    中華郵政智慧物流中心,爭議持續延燒,今天交通部政次王國材,再度回鍋,代理董事長職務,同時對外界澄清,中華郵政的董事長和總經理,不是因為弊案被拔除,不過交接典禮上,前董座魏健宏台上幽默致詞,但台下被問到介入的有力人士到底是誰,他快閃,不願多談。
    2019/05/17 13:24
  • 挨批無心市政爭大位 韓:沒組國政顧問團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在高雄議會,話題仍然圍繞著2020總統大選,面對黨內初選要不要參加辯論,韓國瑜說一切尊重黨中央安排,但對於外界質疑無心高雄市政,韓國瑜說事情可以分開來看,強調自己沒有籌組國政團,自己的心還是專注在高雄市政。
    2019/05/02 16:39
  • 【觀點】死了一個「司法英雄」邱太三 尚有千萬個邱太三

    昔日在「吳蘇案」抗議不當關說,憤而辭去檢察官職務的司法英雄邱太三,近日卻爆出自己以國安會諮詢委員之尊,為一個涉嫌逃漏稅的被告,私下關說彭坤業檢察長,要求承辦檢察官進行罪刑協商。消息一出,輿論大譁。雖然「司法關說」目前並不觸犯刑法,但彭檢察長遭到調職,邱太三也請辭國安會諮詢委員。 然而,邱太三好歹已經辭職。在我國尚無「妨礙司法公正罪」的情況下,也只有那個會彈劾管中閔的監察院,可能去追究其行政責任。
    2019/04/06 11:00
  • 年輕、要改變! 委內瑞拉版歐巴馬高人氣

    委內瑞拉政局動盪,新任的臨時總統瓜伊多,年輕又具領袖魅力,現在還被封為委內瑞拉的歐巴馬,雖然支持瓜伊多的勢力大幅增加,但他依舊面對艱困挑戰,像是現在馬杜羅下令軍隊封鎖外國送達的救援物資,瓜伊多還得想辦法逼退馬杜羅。
    2019/02/08 18:20
  • 美介入委國政爭 馬杜洛:小心變第二個越南

    白宮國安顧問波頓的筆記本,不小心洩漏,美國考慮派兵5000人到哥倫比亞,介入委內瑞拉政爭。舊政權總統馬杜洛說,川普想要除掉他,還說美國想要分裂委內瑞拉,變成第二個越南。
    2019/01/31 23:03
  • 馬王破冰!登門送新書 王金平:與馬英九互動愉快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最近發表新書《橋》,並且親自贈書給前總統馬英九。對於外界形容「馬王破冰」,王金平今天表示,敬重馬英九,兩人之間「有爭什麼嗎?沒爭什麼!」
    2019/01/25 11:59
  • 新書談「九月政爭」 王金平:究竟為何而爭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發表新書,吐露不少心聲,包括黑金、李登輝餘孽等,這些過去外界貼在他身上的標籤,還談到當年和前總統馬英九的「九月政爭」,以及黨主席競選,王金平說,直到現在他都不明白,這一場憑空出現的政爭,究竟為何而爭,又爭到什麼。書中幾次提到馬王對壘,對此,前總統馬英九表示,自己沒看到書。
    2019/01/16 17:09
  • 九月風暴馬英九指立委關說司法 王金平:尊重

    對於「九月風暴」,前總統馬英九稱是立法委員關說司法的問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尊重馬英九的講法,因為他再講下去,媒體一定會大做文章。
    2019/01/16 13:43
  • 新書談九月風暴 王金平:迄今不解究竟為何而爭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發表新書,談到與前總統馬英九的九月風暴表示,直到今天,他仍然不明白,這一場憑空出現的所謂「政爭」,究竟是為何而爭,又爭到了什麼。
    2019/01/16 10:52
  • 「馬王政爭」拒簽和解書 王金平:沒關說為何要簽

    前總統馬英九出新書,訴說馬王政爭內幕,並提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不願簽和解書。王金平今天說,確實有此事,但他沒有關說,為什麼要簽,凡事有大是大非,他尊重馬英九的講法。
    2018/12/21 16:10
  • 批馬英九新書掩飾錯誤 柯建銘:矇騙國人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說,前總統馬英九出版「八年執政回憶錄」是為所涉司法案與東山再起,掩飾錯誤、矇騙國人,歷史不容曲解,「馬英九害死台灣」。
    2018/12/21 12:28
  • 確定不留立院 王金平:選副總統不如選總統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20日到圓山飯店出席論壇會議,他透露自己確定不會留在立法院,「這麼久了,我還在這裡幹什麼」。面對是否會選副總或總統的傳聞,他則說「選副總統不如選總統」,並強調自己一切隨緣,只看因緣怎樣變化。
    2018/12/20 19:44
  • 馬英九:未與王金平鬥 還幫忙澄清非藍皮綠骨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在新書中提及「九月風暴」,澄清不是「馬王政爭」,當時依法行政,不得不處理,否則無法服眾;沒有與王金平鬥,王金平被說「藍皮綠骨」時,他還幫忙澄清。
    2018/12/20 14:35
  • 執政回憶錄將出版! 馬:太陽花學運誤國

    前總統馬英九日20將發表《八年執政回憶錄》新書,根據出版商天下文化所提供的資料,馬英九對於馬王政爭,馬習會以及三中案都侃侃而談,但提到太陽花學運時,卻是以「那些讓臺灣停滯不前的罪人啊」,還說太陽花學運誤國,這讓當年參與學運的人,相當不滿。
    2018/12/16 17:35
  • 民主黨德州新星 雖敗猶榮.歐洛克受鼓舞

    民主黨這次雖然沒有大獲全勝,許多不走傳統兩黨政爭的新秀,也都以極小的幅度敗選,但這些人勢必將成為黨內新勢力,而其中,德州參議員候選人貝托歐洛克,已經有人鼓吹他出來挑戰2020年總統大位。
    2018/11/08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