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政治風暴 結果共158筆

  • 被扯兆豐案 金溥聰:執政不佳開始轉移焦點

    兆豐銀行紐約分行違反洗錢法被美國罰57億新台幣,在台灣引起政治風暴。有名嘴點名當時駐美代表金溥聰應該負責。金上政論節目指出,「哪有查不出來?金融的事情都是有紀錄的。」並質疑民進黨是否因為近日執政團隊民調差,開始轉移焦點。
    2016/08/27 00:55
  • 5千群眾上街怒吼 魯拉抗議聲中就職

    巴西政治風暴再掀波瀾,深陷貪汙案的前總統魯拉稍早宣示,成為現任總統羅賽芙的幕僚長,超過5千示威者走上街頭怒吼。
    2016/03/18 08:21
  • 遭舉報台獨分子!周子瑜被封殺 JYP:停止大陸活動

    黃安舉報台獨行動,造成台灣藝人大陸活動受阻,韓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因為在節目上舉國旗,遭到黃安檢舉台獨分子,事件越演越烈,經紀公司JYP在綜合所有因素的考量下,避免周子瑜等其他成員捲入複雜的兩岸政治風暴,決定暫緩周子瑜在中國的活動,直到事件落幕為止;周子瑜大陸活動遭到取消,工作停擺,此事傳回台灣粉絲撻伐聲不斷,現在黃安已成了全民公敵,事件恐難落幕。
    2016/01/14 09:19
  • 馬其頓族裔衝突 警與恐怖分子激戰22死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馬其頓共合國週末爆發激烈衝突,警方和武裝分子交火,造成8名警員和14名恐怖分子喪命。當局表示這個武裝組織,來自鄰近不知名的軍事團體,企圖對馬其頓政府部門發動攻擊,很可能是阿爾巴尼亞裔刻意製造種族紛爭;除此之外,馬其頓還陷入政治風暴,面對反對黨要求總理下台
    2015/05/11 09:12
  • 台灣前途誰決定? 總統:2300萬台灣人

    馬總統今天中午在國民黨的活動上,宣示自己「捍衛中華民國的決心和憲法,不會改變」,博得如雷掌聲,其實這 番話,不只是講給台灣人聽,更是講給對岸聽!原來11日上午,國台辦發言人在例行記者會上談到「任何涉及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問題,必須由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全中國人民共同決定」,第一時間府方沒評論,只說「陸委會回應」,但涉及國家主權總統沒表態,政治風暴不斷醞釀,拖了9個半小時,府方發新聞稿「台灣前途必須由2300萬人決定」。
    2014/06/12 14:47
  • 【FOCUS新聞】血腥一周戲劇化轉折 總統被罷、落跑

    烏克蘭總統亞努柯維奇,遭國會罷黜,現在下落不明,郊區金碧輝煌的奢華豪宅曝光,餐廳有水晶吊燈,還有名貴的酒,浴室裡設備也極盡奢華,連面紙盒、水龍頭都是金光閃閃,位在基輔郊區的這棟別墅,宛如烏克蘭的凡爾賽宮,每天吸引上百人參觀,成為最新的旅遊景點,但最新政局是前總理、天然氣公主季莫申科準備角逐總統大位,兩人較勁要說到2004年的橘色革命,時任總理的亞努柯維奇選總統,因選舉舞弊,被判選舉無效下台,革命成功後,季莫申科擔任總理,但和盟友、時任總統的尤申科鬧分歧,之後,尤申科還提名對手亞努科維奇當總理,2010年亞努科維奇當選總統,之後季莫申科以濫用職權罪名判刑7年,去年亞努科維奇親俄脫歐政策,讓烏克蘭掀起政治風暴,最新消息,烏克蘭內政部宣布,已經通緝前總統亞努科維奇,並將以「屠殺平民」的罪名對亞努科維奇,和其他官員展開刑事案件調查。
    2014/02/24 20:16
  • 九月政爭/監聽風暴江揆滅火! 「違法決不護短」

    當特偵組查辦關說案,延燒成監聽疑雲,甚至釀成政治風暴,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親自出馬滅火,江宜樺上廣播電台,大談政府對監聽辦案的態度,儘管江揆表示,合法監聽是打擊犯罪的必要手法,但他也強調如果真有違法監聽,政府絕對不會護短,目前除了法務部成立的調查小組,也同時啟動監察院,公務員公懲會和地檢署,三管齊下一起查,要給人民一個交代!
    2013/09/30 12:51
  • 當禮物獻高官? 央視美女主持牽扯薄案

    薄熙來一審宣判後,這個世紀大案沒有結束,似乎還在持續延燒,現在傳出大陸當局將砲口直指被視為薄熙來靠山的中央政治委前書記周永康和周永康的心腹,也是大陸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政治風暴就如同骨牌效應,如今更有性賄賂的傳言,明鏡新聞網爆料,央視的幾位美女主持人和主播都被當作是「禮物」送給這些高官。
    2013/09/29 12:32
  • 九月政爭/轟柯建銘首發! 林濁水:有錯就鍘

    王金平深陷政治風暴,柯建銘也岌岌可危,黨內同志林濁水率先開炮,呼籲如果背信案真的有罪證,民進黨就應該開除柯建銘黨籍,人在獄中的陳水扁,更透過探視朋友轉述,希望民進黨不要成為保王黨,審視柯建銘的聲音,似乎在民進黨內很微弱,黨內大老呂秀蓮和謝長廷,還是針對服貿和治國等議題,重炮轟擊馬英九,槍口對外。
    2013/09/14 13:54
  • 9月政爭/馬王政爭 楊志良批:如孔明淚斬馬謖

    馬王政爭越演越烈,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對目前的政治風暴有何看法,他左批評馬英九不講情義,對王金平開鍘,宛如「孔明揮淚斬馬謖」;右罵王金平從頭到尾避談關說,2人的作為都造成台灣社會更加分裂,都該「打屁股」,至於楊志良未來是否有意願遞補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他說國會很黑暗,與其浪費時間當立委,不如好好教書。
    2013/09/13 22:34
  • 九月政爭/馬撤王金平黨籍 阿土伯:趕盡殺絕

    馬王政治風暴越滾越大,連向來力挺馬總統的資深股民阿土伯都跳出來力挺王金平,認為馬總統應該做事圓融,不該趕盡殺絕,阿土伯也擔心,如果立法院因為政治爭議卡住服貿協議,恐怕相當不利產業發展。
    2013/09/13 12:15
  • 護盤!台股小漲 營造鍘王利空出盡

    國民黨考紀會正式對立法院長王金平開鍘、撤銷黨籍,這起政治風暴讓不少企業憂心會造成財經政策推動的停擺,因為服貿、核四公投等法案不知還要等多久才會過關,拖下去對經濟只有傷害,另外,就在國民黨考紀會正式對王金平開鍘、撤銷黨籍之際,台股反而拉高,重返8200點大關,分析師指出,在政府護盤下,似乎刻意營造政爭利空出盡的心態,不言可喻。
    2013/09/11 19:11
  • 九月政爭/和時間賽跑!王金平聲請假處分 保黨籍

    遭到國民黨開鍘,王金平神情黯然,卻只能被迫接受結果,坦言難過難免,也表示對此案颳起的政治風暴始料未及,但現在當務之急,是尋求正常程序救濟,維護黨籍,在當天下午,就已請律師遞狀提出假處分,希望能在國民黨將決議書送達中選會之前,才可能保住黨籍,儘管渺茫,但王金平仍和時間賽跑,奮力一搏。
    2013/09/11 16:43
  • 九月政爭/關說風暴擴大 台股震盪收小紅

    國民黨考紀會正式對立法院長王金平開鍘、撤銷黨籍,關說風暴越來越大,連帶拖累台股週三開低震盪,在亞股表現中最差,幸好尾盤拉抬,翻回平盤之上,最後小漲0.22點,以8208點作收。小股民擔心政治風暴會讓台股更悶,工商界大老則是警告,一旦立法院因此將重大議案卡關,對台灣經濟的衝擊恐怕難以想像。
    2013/09/11 13:11
  • 九月政爭/另類8點檔 王金平發言收視贏蘭陵王

    向來比較冷門的政治新聞,竟然因為馬、王的政治風暴,讓王金平10日返台機場說明會的收視飆漲,成為最火紅的8點檔,贏過同時段熱門古裝劇蘭陵王,就連收視常勝軍的本土劇,也因收視人口被瓜分,較前一天收視下滑。
    2013/09/11 12:59
  • 九月政爭/關說釀政治風暴 外資淡定買台股

    立法院長王金平涉及關說疑雲,引爆執政黨內的政治風暴,不過看在民眾和專家眼裡,在拚經濟的關鍵時刻,國民2黨應該更關心民生發展,而非拿政治議題做文章,反觀台股近期表現,外資似乎沒被政治風暴嚇到,連續加碼台股不手軟,不過外資操盤手也坦言,政治仍屬於不確定因素,後續發展得密切觀察。
    2013/09/10 21:53
  • 【搶救台灣大兵】文人部長收拾戰場! 危機怎化轉機

    洪仲丘案演變成政治風暴,走了一個國防部長,上來一個「從沒下過部隊,沒待過軍中的」文人部長楊念祖,在強調「論資排輩」的部隊文化中,他叫得動軍方嗎?楊念祖精通美中台關係,而且身段柔軟到說要參加8月3日遊行,一塊送洪仲丘,但過去他在「國安智庫」曾受過不少將官的氣,忍人所不能忍,現在處身風暴之中,楊念祖面臨哪些挑戰?「搶救台灣大兵」專題報導,帶您看看新部長能否化危機為轉機。
    2013/08/04 20:59
  • 【虐殺之後大考驗】文人部長收拾戰場! 危機怎化轉機

    洪仲丘案演變成政治風暴,走了一個國防部長,上來一個「從沒下過部隊,沒待過軍中的」文人部長楊念祖,在強調「論資排輩」的部隊文化中,他叫得動軍方嗎?楊念祖精通美中台關係,而且身段柔軟到說要參加8月3日遊行,一塊送洪仲丘,但過去他在「國安智庫」曾受過不少將官的氣,忍人所不能忍,現在處身風暴之中,楊念祖面臨哪些挑戰?【虐殺之後大考驗】專題,帶您看看新部長能否化危機為轉機。
    2013/07/31 19:56
  • 醜聞三連爆 歐巴馬陷政治風暴

    美國總統歐巴馬第二任任期才剛開始,卻一連串爆發爭議醜聞!首先美國共和黨就批評政府,試圖在競選期間,隱瞞駐利比亞班加西領事館攻擊事件真相,就怕擔心影響歐巴馬的連任選情;之外,美國國稅局被揭露,企圖刁難保守派團體,在申請免稅案時嚴加審查。雖然歐巴馬憤怒開除國稅局代理局長,但醜聞連環爆,加上司法部秘密調閱美聯社記者通聯紀錄,歐巴馬恐怕陷入政治危機。
    2013/05/16 19:37
  • 薄熙來週一受審? 官方低調國際關注

    大陸去年最大的政治風暴,莫過於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夫妻捲入的殺人貪汙弊案,親北京的香港大公報網站披露,薄熙來案星期一即將在貴陽開庭受審,國際媒體高度關注紛紛轉載查證,雖然大陸官方都沒有正面回應,不過種種跡象顯示大陸最近積極整肅貪汙,薄熙來案應該會在3月份,習近平接任國家主席前落幕。
    2013/01/27 19:51
  • 抗議縱容性侵犯 千人示威要嚴懲

    12月中在印度發生了起駭人聽聞的性侵案件,1名23歲的女大學生,就在公車上遭到6名歹徒性侵,而嫌犯至今逍遙法外,民怨不僅迅速高漲,還掀起了1場政治風暴,在首都新德里數以千計的民眾,不理會印度政府的強力鎮壓,抗議當局腐敗無能、縱容性侵犯,事實上印度光是去年就發生了2.4萬件的性侵案,首都新德里更是每18個小時就會發生1起性侵案件,因此被冠上「性侵之都」的惡名。
    2012/12/24 14:00
  • 「X先生」無證爆料 名嘴胡忠信道歉

    名嘴胡忠信日前爆料,有「黨政高層」X先生捲入林益世涉貪案,還說自己手中握有的文件,對國民黨來說「將有如長崎原子彈爆炸」,外界原以為會引起一場政治風暴,特偵組不敢大意,也以證人身分約談胡忠信,但他卻始終拿不出有力證據,引發外界抨擊,昨天他在談話節目坦承失言,並公開道歉。
    2012/07/17 10:53
  • 【馬總統聽我講】太理想不顧現實! 李家同:馬摸石過河

    證所稅幾經重大爭議,最後隨著財長劉憶如掛冠求去,釀成政治風暴!今天的【馬總統聽我講】系列報導,為您訪問具盛名的學者李家同;2008年總統大選期間,李家同一度傳出是馬總統的副手搭檔,一向支持馬總統的李家同,認為馬政府很多政策根本是「摸石過河、且戰且走」,總統總是先訂下目標,才決定執行方式,但卻總因為太過理想性,不顧現實而無法達成,對照如今的證所稅風暴,似乎一語中的。
    2012/05/29 19:58
  • 〈獨家〉台灣有禽流感疫苗! 但只對H5N1有效

    禽流感政府撲殺雞隻,也讓防檢局長下台,疫情滾出失職政治風暴,但您知道嗎?台灣已經有禽流感疫苗了!這是一種專門對付東南亞禽流感的疫苗,衛生單位表示,目前這種疫苗針對預防H5N1禽流感有效,但對最近爆發的H5N2無效,衛生單位目前只提供醫護人員、禽類飼養人員接種預防,原因是國內並無爆發大規模H5N1禽流感人類疫情,因此暫時不開放給一般民眾接種。
    2012/03/05 21:32
  • 港特首曾蔭權傳涉貪 廉政公署調查

    香港特首曾蔭權近期因為涉嫌瀆職捲入政治風暴,日前他被踢爆任內曾多次搭乘富商的遊艇與專機出國旅行,另外還在深圳租用豪宅,疑似官商勾結,消息傳出,曾蔭權不但民調創新低,香港媒體更報導目前廉政公署已經立案,展開進一步調查!
    2012/02/28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