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醜聞三連爆 歐巴馬陷政治風暴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6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總統歐巴馬第二任任期才剛開始,卻一連串爆發爭議醜聞!首先美國共和黨就批評政府,試圖在競選期間,隱瞞駐利比亞班加西領事館攻擊事件真相,就怕擔心影響歐巴馬的連任選情;之外,美國國稅局被揭露,企圖刁難保守派團體,在申請免稅案時嚴加審查。雖然歐巴馬憤怒開除國稅局代理局長,但醜聞連環爆,加上司法部秘密調閱美聯社記者通聯紀錄,歐巴馬恐怕陷入政治危機。

暗夜之中,火光四射,就在911事件11週年的這天,利比亞第2大城「班加西」的美國使館,遭到武裝暴徒攻擊,包含美國駐利比亞大使,和3名外交官不幸殉職,這起事件經過半年多後,卻被共和黨揭露,歐巴馬的幕僚刻意淡化整起事件,是擔心會影響歐巴馬的連任選情。

美國總統歐巴馬:「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因為三天後,我們就要把資訊全公開,事實上,現在大家都知道,這是一起恐怖攻擊事件。」

總統歐巴馬親上火線滅火,但共和黨議員又公布100頁的e-mail內容,顯示美國多個單位高層,透過電郵往來激烈辯論,如何對議員和媒體描述攻擊案和事發原因。原本以為醜聞只有這樣,但沒想到共和黨再出招,指稱國稅局IRS,在保守派申請免稅案時嚴加審查,意圖找麻煩。

美國總統歐巴馬:「正如我剛剛說的,他們不應該找任何政黨麻煩,事實上國稅局應該要保有公正,政府應該要做正確的事,取得民眾信任。」

就怕醜聞愈滾愈大,歐巴馬已經開除代理的國稅局長,只是第二任期才剛開始,爭議事件不斷,對歐巴馬及民主黨的形象,無疑都是一大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012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