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放炮 結果共325筆

  • 熊來了!東奧首戰會場附近現蹤 警急放炮趕走牠

    日本東京奧運第一場比賽女壘賽今天在福島縣營吾妻球場舉行,不過就在賽前幾小時,有人目擊一頭體長約1公尺的熊出沒在會場附近,警方等相關人士鳴放鞭炮驅趕。
    2021/07/21 21:34
  • 3聲鞭炮罰3千!男半夜滋擾居民 疑只為找老闆討薪水

    拿不到錢,男子半夜放炮,砰砰砰,嚇壞人!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與雇主有薪資上的金錢糾紛,嫌犯跟朋友借車,跑到老闆家門口放鞭炮,這一炸把周遭居民全嚇醒,雖然被害人不提告恐嚇,不過,警方還是以車追人,將放炮男子依社維法送辦,三聲巨響,挨罰三千!
    2021/07/03 19:45
  • 再群聚啊!16人夜遊鳴喇叭放炮 最高罰480萬

    疫情嚴峻,還有人群聚夜遊!新北市中和16名青少年,嫌防疫在家太悶了,竟相約出遊,邊騎車邊放鞭炮,吵得住戶不得安寧,警方以車追人,三小時內將人全數帶回,由於16人沒戴口罩,又違反室外群聚超過十人規定,將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最高恐怕面臨480萬的罰鍰。
    2021/05/29 12:15
  • 三級警戒在家悶壞 16少群聚競速鳴笛扔炮擾民 警逮人

    全台灣現在正面臨防疫三級警戒,但新北市卻有16名屁孩昨(28)日夜晚糾眾飆車,沿路鳴笛甚至還朝路口丟鞭炮,巨大聲響嚇壞不少民眾,整段過程被民眾用手機錄下PO網,怒批「來看看板橋在地名產8+9,疫情3級一樣出來擾民,經常半夜整群沿路叭個不停,還會放炮丟信號彈下老人小孩」,警方也在3小時候逮捕16名青少年,這群人裡竟有12人還未成年,訊後也依相關條例進行開罰。
    2021/05/29 11:32
  • 「新店煙火男」不放炮改發傳單 造假染疫訊息遭警拘提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台拉警報,尤其是新北地區確診人數最多,不過卻有一名33歲的邱姓男子,似乎不把疫情嚴重性當回事,竟然在路上廣發傳單,指稱「新店會變成第二個萬華」,起因是一名確診個案是政府機關重要人員,所以只要回家隔離,不用通報。民眾看見傳單相當擔憂,立即到派出所派案,警方一查發現,發傳單的人就是日前多次在新店地區路上亂放煙火的犯嫌。
    2021/05/20 18:23
  • 前員工登門鬧事!控店長欠錢不還 竟闖鍋貼店放炮洩憤

    日前新北市一家連鎖鍋貼水餃店,遭人放鞭炮恐嚇,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查出嫌犯竟然是前員工,約談他到案說明,供稱因為和店長有金錢糾紛,離職後越想越氣,才會夥同女友一起放鞭炮警告,對於指控,店長表示是因為雙方認知有落差,並沒有欠對方錢,堅持提告。
    2021/05/09 20:43
  • 超過九點蓮池潭放煙火!住戶怨睡不著 環保局:合法未逾時

    高雄蓮池潭周日舉辦媽祖嘉年華,大規模的遶境活動,還搭配夜晚高空煙火,只是行程延誤,煙火跟著延後施放,晚上快十點左右還在放炮,遠在幾公里外的住戶都聽得到,抱怨吵到睡不著,不儘如此,市區街道煙霧瀰漫,投訴電話湧進市府相關單位,環保局表示廟方有合法申請高空煙火,沒有超時問題,不過沿途亂丟菸蒂和垃圾,開出11件告發單。
    2021/05/03 11:51
  • 洩憤!與朋友聊天突遭樓上鄰居潑水 男點水鴛鴦遭法辦

    只因為一灘水,竟然放炮洩憤!18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板橋,有男子和朋友在住家樓下聊天,突然被樓上住戶潑水,可能是澆花意外波及,也可能是聊天太吵遭警告,但男子實在氣不過,竟然拿水鴛鴦在一樓施放,也害自己遭到法辦,最高恐怕會挨罰6千元。
    2021/03/26 20:06
  • 欠十萬不還!4黑衣人暗夜放炮 恐嚇前老闆

    日前新北市新莊街頭深夜傳出鞭炮聲,附近住戶被突然聲響嚇了一跳,覺得奇怪,當時並沒有廟會活動,怎麼有人放鞭炮,以為有人惡作劇,警方介入調查後才發現,原來是有一名離職員工,欠老闆十萬元不肯還,竟夥同朋友,暗夜跑到前老闆家樓下放炮恐嚇。
    2021/03/18 19:02
  • 頭皮發麻!上千燕群盤據 名副其實「燕巢區」

    高雄燕巢真的成為燕子巢穴,被拍到大批燕子盤據,數量多到讓人頭皮發麻,而且一到傍晚就會準時出現,只是燕子多,排泄物也多,讓附近住戶和店家相當困擾,一度放炮、放老鷹驅趕都沒用,只能靠清潔隊員一周兩次清洗路面,希望有關單位可以協助處理。
    2021/03/12 19:47
  • 繞境變意外!貨車上放炮 2男遭炸傷送醫

    好好的迎媽祖繞境活動,卻釀成一齣意外!宜蘭三星鄉鎮安宮在24日舉辦廟會,一名廖姓義工跟潘姓廟方委員,2人站在貨車後車斗的地方,一邊行進一邊放鞭炮,結果因為風太大,鞭炮回彈到車上後再接著引燃旁邊2箱鞭炮,2人瞬間被炸傷,其中潘姓男子因為距離最近,全身高達70%三度燒燙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讓大家非常錯愕。
    2021/02/24 19:40
  • 調虎離山!先放炮讓警追 潑漆、冥紙嚇店家

    藐視公權力,在警察面前潑漆、砸店!20日凌晨,北市文山區一間開發公司,遭大批黑衣人持棍棒砸店,當時附近民眾還聽到疑似槍響,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這群人早就逃逸無蹤,擔心又再度發生類似案件,轄區分局派員警24小時站崗,沒想到,這群惡煞,騎機車當街燃放鞭炮,引開現場警方,另一票人潑漆、灑冥紙、行徑十分囂張。
    2021/02/22 19:50
  • 怎又燒!基隆外木山陷火海 疑放炮釀災

    真的好誇張,放鞭炮放到火燒山!17日晚上10點多,基隆外木山湖海路,疑似有民眾放鞭炮,卻沒處理好灰燼引發大火。其實,這已經是春節以來,外木山第三次火燒山。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掌握行為人,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2/18 12:02
  • 好吵!春節24hrs放炮無法罰 警勸導忙翻

    公德心到底在哪?春節連假,花蓮不少人開心放煙火,一放就是一整晚,吵得住戶都沒法睡覺,氣得打電話檢舉,但卻無法可罰。就是因為過年期間,花蓮縣府不管制施放時間、地點,警方獲報也只能柔性勸導。
    2021/02/17 13:57
  • 放炮釀災、亂停車 新竹南寮漁港亂象增

    新竹南寮漁港,春節湧入大量人潮,亂象也跟著多了起來!就有民眾目擊,轎車駕駛找不到車位,不只亂移機車,還大喇喇停在機車格。另外,不少人違法在空地放鞭炮,還把沒熄滅完全的灰燼亂丟,結果風勢助長,一旁垃圾桶也燒了起來。
    2021/02/16 13:32
  • 新年煙火亂象!深夜街道亂放炮 可罰15萬

    新年享受過節氣氛,民眾應景到處放爆竹煙火,卻也有不少人抱怨,這幾天到半夜凌晨都還在放,實在相當擾民,更誇張的還有人在大樓間施放,嚇壞樓上住戶,就怕煙火不長眼,一不小心釀成火警。
    2021/02/14 18:57
  • 太扯!合歡山「武嶺亭」放煙火 恐釀火燒山

    除夕夜竟然有民眾來到合歡山上的武嶺亭放煙火,周遭遊客看傻了眼,因為國家公園內有明定不能施放炮竹,加上最近天氣乾燥,風勢也比較強勁,只要有一點點火花濺出來噴到樹木上,都很有可能發生火燒山意外,現在這些玩煙火的民眾,恐怕都要面臨刑責。
    2021/02/13 12:18
  • 放炮擋路!警到場「還繼續」 整條街塞一團

    除夕夜守歲,放煙火迎接新年!但桃園卻有人,竟然直接把煙火擺在大馬路中央施放,瞬間一陣火光四射,隆隆炮聲不只吵到住戶,濺出的火花還差點波及到路人,就連警方到場制止時,還有人不聽勸硬是要繼續放,整個行為看在民眾眼裡,忍不住直呼說真的是太誇張了。
    2021/02/12 18:05
  • 烈焰狂燒商店街 娃娃機、早餐店7家陷火海

    嘉義民雄一處商店街,(1/20)晚間突然竄火,由於現場是木造鐵皮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包括娃娃機店和早餐店,一共有七家店陷入火海,而村長在起火前,聽到疑似放鞭炮的聲音,是電線老舊,還是有人放炮誤燒,有待警消火調釐清。
    2021/01/20 23:37
  • 「過年放炮正常」躲過裁罰 男頻放炮騷擾

    去年年底,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旁,有男子施放25發煙火,巨大聲響惹來居民抗議,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放炮的邱姓男子,原來他跟社區住戶有車禍糾紛,經常到這放炮騷擾,警方以社維法裁罰,法官卻認為,過年期間放炮很平常,裁定不罰,導致男子肆無忌憚,這回犯案,警方也以公共危險送辦,希望五年以下的刑責,能讓男子收斂!
    2021/01/03 12:39
  • 危險!河堤違規放炮 母Po網控女兒被炸傷

    新北市有家長po文,說女兒跨年夜傍晚,騎單車行經汐止星光公園時,被民眾施放的爆竹炸傷,導致臉部和手上都濺血。其實在這裡放煙火,恐怕已經違規,新北市只開放包含西盛河濱公園等8個地點,而且還有時間限制,必須在晚上10點前結束,但這次跨年,全新北只開出一張罰單。
    2021/01/01 14:36
  • 不滿友勸「找工作」 3惡煞持刀、放鞭炮炸門

    朋友間疑似為工作問題鬧翻臉,竟然在樓梯間引燃鞭炮!新北市泰山,半夜兩點多,有住戶被鞭炮聲嚇醒,保全立刻通知警消人員到場,沒想到卻看一夥人拿著鞭炮跟西瓜刀衝出電梯,事後警方逮到廖姓主嫌,但他說詞反覆,辯稱說不滿朋友叫他找工作,才會上門恐嚇。
    2020/12/27 18:22
  • 青山宮遶境惹民怨 最後一哩路疑因放炮竹引發火警

    「艋舺青山王遶境」盛事昨(6)日落幕,鞭炮聲響徹整整三天三夜,使附近居民難以入睡,甚至一度讓1999被打爆,不過,今(7)清晨傳出隊伍仍未全數入廟,甚至主轎行經環河南路二段時疑施放炮竹引火警,讓爐主忍不住崩潰喊「別再放了!」
    2020/12/07 11:45
  • 車禍成惡夢!女子控遭恐嚇 還波及娘家

    因為車禍,竟然衍生出一連串惡夢!女子指控,除了住家頻頻被放炮,還接到電話騷擾,最誇張的情況,半小時內接到11通電話,甚至還收到恐嚇訊息,但最令她不能接受的,是娘家也遭受波及,對方直接找上門,對此,遭指控男子解釋,他沒有騷擾,是女子哥哥要找他談。
    2020/11/29 20:15
  • 宮廟回鑾凌晨兩點狂放炮 110、1999被打爆

    台中市一家宮廟適逢十周年,週日到宜蘭進香後到大甲遶境,不過原本申請路權時間只到晚上十點,因為各地來的陣頭太多,不只超時了,一直到半夜一兩點還持續放鞭炮煙火,導致大甲、后里到外埔區都有居民被吵醒,氣得打110和1999電話申訴!警方也開出多張罰單!
    2020/11/10 0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