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群聚啊!16人夜遊鳴喇叭放炮 最高罰480萬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9 12:38

疫情嚴峻,還有人群聚夜遊!新北市中和16名青少年,嫌防疫在家太悶了,竟相約出遊,邊騎車邊放鞭炮,吵得住戶不得安寧,警方以車追人,三小時內將人全數帶回,由於16人沒戴口罩,又違反室外群聚超過十人規定,將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最高恐怕面臨480萬的罰鍰。

圖/TVBS

 
黑夜中爆出火光,空蕩蕩的大馬路,突然傳來陣陣刺耳聲。

一連十幾輛機車呼嘯而過,騎士手像黏住喇叭一樣放不開,成群結隊在大馬路上群聚,似乎忘了現在可是防疫期間。

目擊民眾:「他們要幹嘛,剛剛應該是去那邊丟信號彈。」

 
誇張的是這群人還用手機拍下全程,多輛機車騎進巷子內,突然放慢車速,其中一人點燃手中的水鴛鴦往民宅丟。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中和中板路,28日晚間十點多,15人分坐12輛機車,邊按喇叭邊放鞭炮,吵的住戶不得安寧,帶頭的李姓男子供稱,疫情期間關在家裡太悶,才會約朋友夜遊,一時興起丟擲鞭炮,12輛機車在路上上演誇張行徑,但看到警方嚇得四處逃竄。

中和分局偵查隊長陳嘉鵬:「中和警獲報之後,立即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在三小時之內,就將16名青少年全數帶回。」

只是這場夜遊代價可不小,除了未戴安全帽逆向無照危險駕駛,依法開單之外,疫情期間沒戴口罩,室外群聚超過10人,依傳染病防治法,最高開罰30萬,16個人恐怕面臨最高480萬罰鍰。

圖/TVBS

疫情嚴峻還到外面趴趴走,衝動夜遊害自己惹上麻煩,國外疫情爆發時,就有不少案例,青少年在家待不住跑到外面群聚,最後把病毒帶回家裡傳染給家人,避免類似狀況發生,務必乖乖待在家,這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家人的健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防疫#管制#症狀#民眾#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003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