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擺盪 結果共82筆

  • 150英尺高盪鞦韆 懸崖邊挑戰極限

    在懸崖邊跳傘或是滑翔翼,是許多極限運動愛好者熟悉的戶外活動,不過為了挑戰自己的極限,一位美國特技高手,特地在猶他州的懸崖邊要挑戰盪鞦韆,並且找來朋友幫他紀錄整個過程;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但是拍攝前,為了安全,他們得不斷試繩索擺盪的幅度,以及重量承受度,花了2天終於完成,在全世界最大鞦韆擺盪的影片,放到網路上,立刻吸引超過200萬人點閱。
    2012/02/19 19:37
  • 無人鞦韆擺動2分鐘 實際測試非靈異

    高雄市一名高中生拍下了長達近2分鐘的鞦韆自晃影片,隔天他就出了車禍,讓這名高中生相當害怕,不過記者實地到場觀察,如果假設有人剛盪完鞦韆離開,鞦韆會自然擺動超過2分鐘,直到12分鐘才會完全靜止,而物理老師也說鞦韆的頻率不同,就會和風共振而晃動,所以一切純屬自然現象;倒是2007年,南美洲阿根廷的這個鞦韆,卻在沒有任何外力的狀況下,擺盪了10天之久,就算有人去把它暫停,它還是會自己搖起來。
    2011/08/12 12:03
  • 東京新地標「天空樹」 地震晃聲刺耳

    日本這場大地震震央雖然位在東北地區,但首都東京搖晃程度同樣相當劇烈,其中正在興建,即將取代東京鐵塔成為新地標的天空樹,高度會達到634公尺,成為全球第一高的獨立式通訊塔;這次地震當中整座建築劇烈搖晃,頂端搭建的大型吊車左右擺盪,怵目驚心,尤其搖晃中,鋼構的金屬建築相互擠壓,發出刺耳噪音,畫面曝光,讓人直冒冷汗。
    2011/03/12 11:34
  • 鵝、鴨絨衣「鎖熱孔」 保溫性實驗

    別以為市面上的羽絨衣都一樣保暖,其實除了厚度之外,裡面填的羽絨更是關鍵,專家說鵝絨和鴨絨因為生成的過程不同,同樣密度下,除了絨朵大小有差別,鵝絨上的截點也就是鎖熱孔比較多,以台灣冬天一般10到17度溫度來看,穿鴨絨衣就可以,但如果以這幾次寒流報到,氣溫在10度上下擺盪,甚至更低,可能就得穿鵝絨外套,才能達到抗寒效果。
    2011/01/28 19:12
  • 拔管解脫? 植物人家屬心煎熬

    美國植物人泰莉到底該不該拔管引發爭議,而台灣也早就開始討論植物人安樂死的問題,不過最受到煎熬的就是這些植物人的家屬,他們在親情與現實當中,一直來回擺盪。
    2005/03/22 19:04
  • 流籠斷2果農墜山谷1死 空中救援

    台中縣梨山環山部落,發生流籠斷裂,2名採果工人1死1獲救意外,空勤隊直昇機今天上山救人,遭遇亂流,情勢相當危險,搜救隊員和工人在高空中甚至還被甩出流籠,在空中擺盪。
    2004/06/30 11:16
  • 美婦人不玩海盜船 意外從高空摔落

    美國田納西州相當出名的鴿子谷遊樂園,在星期天發生一起意外。一名51歲的老太太在玩相當受歡迎的海盜船時,竟然在機器擺盪到最高點,從18公尺高的地方跌了下來,緊急送醫後還是不治。
    2004/03/16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