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擺盪 結果共82筆

  • 露天健身房?怪男徒手吊掛電纜線 攀爬擺盪民眾看傻

    1日下午左右,彰化有民眾在行經溪湖交流道附近時,看到有男子抓著垂掛在電纜線的繩子,不但上下擺盪好幾秒,甚至還企圖爬上去,但試了幾次後決定放棄,最後騎著腳踏車離開。男子的行為全被路過民眾拍了下來,並且上傳至臉書,不少人看了直呼「好危險」。據悉該名男子疑似是街友,當地警方正在追查欲釐清事發情形。
    2020/09/02 19:48
  • 女童遭風箏捲上天甩盪!主持女星還原驚悚過程…嚇到淚崩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昨(30)日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名3歲女童不慎遭大型風箏捲上天,整個人隨著強風在空中劇烈擺盪,嚇壞在場所有民眾,所幸女童最後平安落地,並未造成太大傷害。而擔任活動主持人的女星黃瑄也還原事發經過,直呼自己嚇到都哭出來了。
    2020/08/31 08:07
  • 黃蜂減弱成熱低!鋒面接力 全台雨「連下5天」

    輕度颱風黃蜂減弱成熱帶性低氣壓,氣象局早上8點半已經解除海上警報,不過它持續往東北方前進,今天(5/17)在花東和恆春半島仍有雨勢發生,而跟在颱風後面還有一波梅雨鋒面報到,從周一晚上開始,北台灣和東北部開始下起短暫陣雨,一直影響到周六,鋒面都在台灣擺盪,到時候全台都得嚴防局部大雨或豪雨。
    2020/05/17 12:11
  • 疫情下的新加坡 科技防疫重啟經濟為關鍵下半場

    疫情重創新加坡各行業,執行阻斷措施雖讓社區感染與移工宿舍疫情逐漸受控,但如何借助科技防疫在重啟經濟的天平擺盪中找到平衡點,已然是阻斷措施進入下半場的關鍵任務。
    2020/05/13 13:28
  • 快訊/震! 101阻尼器擺盪15公分 歷年地震第二大

    5時28分宜蘭規模6地震,台北市震度也達4級,台北101大樓用來減緩搖晃的世界最大阻尼器,擺幅達15公分是歷年因地震產生的第二大。
    2019/08/08 08:08
  • 吊籃90度大搖晃撞歪標誌 波及3輛汽機車

    2日中午11點多,1輛吊掛車,疑似不知道,自己的吊籃沒收好,沿路搖搖晃晃,行經新北市淡水,紅樹林路段時,更直接90度擺盪,撞歪路邊的限速桿標誌,還波及到2輛機車與1輛轎車,最後回到現場,並把限速桿扳直離開;但是,吊掛車駕駛,沒有等到員警到場就離開,還是涉嫌肇事逃逸,警方也會通知他到案說明。
    2019/07/02 19:59
  • 白色力量伸援 外展追蹤盼設專門醫院

    如果沒有死刑,能有哪些配套措施呢?在台灣沒有終身監禁,被判無期徒刑的嫌犯,如果表現良好,平均25年就能申請假釋,重點就在於出去之外。現況是,那些罹患精神疾病的重大個案,離開監所後的追蹤,落到醫護人員身上。擔心個案不乖乖回診吃藥,精神科醫師及團隊,會外展到患者的社區跟住家,提供藥物治療,關懷訪視,平均三個月一次,目的就是希望把再犯風險降到最低,根據衛福部統計,2018年全台評鑑合格的精神科醫院,從北到南只有12家,要負擔全台個案恐怕力猶未逮。有專家建議,台灣需要具有專門人力跟制度的司法精神監獄跟醫院,來接應這些在病人跟犯人之間擺盪的個案。
    2019/06/30 21:15
  • 1200顆燈籠隨風擺盪 台南春節「普濟殿燈會」來了

    春節期間,不妨來一趟台南的走春之旅。穿過有上千顆燈籠的普濟殿廟埕,在巷弄間祈福。
    2019/02/06 09:26
  • 「政治鐘擺」大海嘯衝擊民進黨 選票給教訓

    這次九合一大選結果,國民黨一口氣拿下了15個縣市,最後高雄市長由韓國瑜大勝奪下,讓長期執政的民進黨,綠地變藍天,民眾等於是給了民進黨執政失利,重重的一擊,其實翻開過去選舉事件,國民黨2018勝選,也為上次2014年九合一選舉與2016總統大選與立委改選爭回面子,這個政治鐘擺回擊,重創民進黨,現在選舉光靠強烈藍綠意識形態,似乎很難獲得選民認同!
    2018/11/26 23:49
  • 鞦韆架橫桿換成鋼索 產生奇妙耦合現象

    盪鞦韆是美好的童年回憶,利用繩索前後擺盪,讓人隨著鞦韆上下起落。通常鞦韆繩會綁在一根堅固的橫桿上,如果把橫桿換成有彈性的鋼索,會出現能量耦合的現象,形成鞦韆先後擺盪的奇妙情況。
    2018/11/22 17:34
  • 夾娃奇招!男用「搖擺」夾娃娃 台主怒告詐欺

    台北市大同區一家夾娃娃店,7月間有一名林姓男子耍「奇招」,不只擺盪夾子,還提早將手伸進取物口,干擾保證取物的電眼,讓爪子提早鬆開,將商品甩到洞口,藉此夾走3個公仔,氣得台主控告林男詐欺。但士林地檢署偵查認為,林姓男子只是讓夾中的商品掉落,屬於「操作技巧」,因此不起訴。  
    2018/09/11 12:18
  • 2工人吊門口垂手擺盪!他嚇尿報警 真相曝光網友拳硬了

    這一幕實在嚇死人!大陸河南1名男子日前經過1處工地,一抬頭竟驚見門口吊掛著2名工人,雙手無力下垂,不斷隨著繩索來回擺盪,嚇得他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調查後,發現2具「吊死屍」根本是棉花做的假人,起因是工人拿不到薪資,才會用此手段抗議業者,讓目擊男子得知後當場飆髒話。
    2018/06/22 20:52
  • 【新新聞】歐盟個資新法強襲 台灣還在擺盪失措

    歐盟《一般資料保護規則》除了被稱為全球最嚴格的個資保護規範外,在諸多面向也改變了個資保護的實質規範內容,此條款生效將對台灣經濟有重大影響,而觀諸我國目前因應GDPR的準備,帶來的衝擊恐不容樂觀。
    2018/05/30 15:45
  • 預估漁獲量變化! 中央大學發現黑潮是關鍵

    中央大學團隊利用衛星遙測和漁業統計數據,發現台灣40%鯖魚漁獲量變化會受黑潮影響,若能掌握黑潮離岸或靠岸的微妙擺盪,有助於預估隔年春季漁獲量。
    2018/03/29 16:49
  • 獲利回吐與樂觀買氣拉扯 日股震盪收高

    受到投資人獲利了結賣壓及企業財報帶來的信心買氣兩股勢力拉扯,日本東京股市今天在漲跌間擺盪,終場收高。
    2017/11/17 16:20
  • 疑安全索脫落 港洗窗吊車擺盪破窗2傷

    香港灣仔的會展廣場大樓,昨天發生驚險的一幕,當地一部洗窗吊車,疑似因為安全繩索脫落,在上升到14層樓的時候突然在失去控制,在風中劇烈搖擺,還多次撞破大樓玻璃帷幕,吊車上2名洗窗工人隨後被消防人員救出,身上多處受傷,目前港府已經介入,要調查是不是有過失責任。
    2017/11/12 10:17
  • 滑水道360度旋轉 德國新設施刺激感十足

    滑水道俯衝清涼刺激的快感,是不少人的最愛,但最近有一家德國廠商,進一步推出會360度旋轉的滑水道,讓遊客可以體驗到俯衝和前後擺盪的滑行樂趣。
    2017/11/11 11:25
  • 【商周】一例一休修法大漏洞:95%企業違規不處罰

    鐘擺效應,在物理學上是指,當鐘擺滑出的一端越高,盪到另一端的位置也會越高。10月底勞動部預告將修正的勞基法「一例一休」相關條文,就出現類似現象:從一例一休實施以來,老闆們的大反彈,擺盪到修法案公布後,換勞方大驚失色。
    2017/11/09 23:04
  • 【商周】新創旅遊 換個方式玩寶島》地心冒險,垂降鬼峽

    旅程從台灣獼猴搶走攝影手上的水瓶開始,《alive》採訪團隊進行一場地心冒險、超現實體驗。穿越山林,深探鐘乳石洞;峽谷垂降,如泰山般林中擺盪……很難想像,高雄壽山藏此秘境。
    2017/10/05 20:28
  • 這位爸有事嗎?抓小孩空中甩 展現武術動作

    做父母的總是細心呵護自己的孩子,不過有些爸媽對待小孩的方式卻讓人捏冷汗,最近網路上有一支影片受到熱烈討論,是烏克蘭一名爸爸抓著小嬰兒的手或腳,不斷的擺盪搖晃,讓網友看了議論紛紛。
    2017/09/22 11:25
  • 紐西蘭大選將登場 民調擺盪選情緊繃

    紐西蘭人23日將在緊張的大選中投下選票,保守派總理英格利許(BillEnglish)將迎接來自魅力十足的年輕對手阿爾登(Jacinda Ardern)挑戰。
    2017/09/21 16:55
  • 「高溫不退」 氣象達人:將持續1到2週

    台北地區昨(7)日受到西南風沉降及暖空氣南下影響,測到溫度高達38.5度,在立秋這天創下今年最高溫紀錄,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高溫將持續,預計這樣的熱,還會持續一兩週,並沒有很明顯的改變,預估高溫在36至38度間擺盪。
    2017/08/08 15:12
  • 美遊樂設施高空解體 甩飛乘客一死七傷

    美國俄亥俄州嘉年華會發生致命意外!一項擺盪升空的遊樂設施,疑似機器故障,在高速擺盪向下俯衝時突然解體崩落,車廂一個個往下掉,乘客幾乎全被甩飛出去至少造成一死七傷。
    2017/07/27 13:13
  • 有片!爆笑又可愛 左左右右大跳鯉魚舞

    9歲的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近日忙著錄新專輯,兩人在錄音室空檔之餘,一時興起,脫了鞋子,就跳起自己編的鯉魚舞,只見左左右右融合街舞的舞步,加上軟Q的身軀擺盪,儼然成了最萌的鯉魚精,相當吸睛。
    2017/06/12 12:08
  • 「壺鈴」運動風吹進台灣 「提壺」擺盪瘦身

    國外近來非常流行壺鈴運動,不過壺鈴過去是俄羅斯民族的戰鬥武器,隨著時代演變,變成了健身器材,透過手部和深蹲運動,消耗卡路里,不只能健身也能瘦身,現在這股風潮也吹進台灣。
    2017/05/07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