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新地標「天空樹」 地震晃聲刺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12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12 11:34

日本這場大地震震央雖然位在東北地區,但首都東京搖晃程度同樣相當劇烈,其中正在興建,即將取代東京鐵塔成為新地標的天空樹,高度會達到634公尺,成為全球第一高的獨立式通訊塔;這次地震當中整座建築劇烈搖晃,頂端搭建的大型吊車左右擺盪,怵目驚心,尤其搖晃中,鋼構的金屬建築相互擠壓,發出刺耳噪音,畫面曝光,讓人直冒冷汗。

日本超強地震襲擊那一刻,未來東京新地標-天空樹,整座鋼構建築劇烈搖晃,金屬互相擠壓摩擦,發出尖銳刺耳噪音,民眾拍攝的及時畫面,讓人膽顫心驚。

東京天空樹位在知名的淺草觀音寺附近,預計完成高度是634公尺,規劃2011年12月完工,功能是數位電視的電波發射站,未來將取代老地標東京鐵塔。

當初天空樹施工單位還公開過天空樹的防震機密,中間直徑8公尺的中空水泥柱,天空樹就靠它防震,但地震實在太大,天空樹照樣嚴重搖晃,對面工程作業使用的鋼索、掛著滑輪機具,在半空中上下左右激烈擺盪,看起來險象環生。

至於天空樹頂端的大型吊車,晃啊晃的,大型機具像是飄浮在空中,看起來讓人驚恐,像是隨時會砸下來,拍攝畫面歷經8分鐘,搖晃始終沒有停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空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540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