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擦鞋 結果共40筆

  • 拉扯緊跟!3人裝可憐 火車站前強推銷

    還記得TVBS為您報導過,在嘉義火車站前穿著時髦的年輕人以裝可憐、糾纏不清,甚至是蹲下來擦鞋,讓人誤以為是下跪的方式來強迫推銷物品嗎?經過警方連日來的追蹤,發現他們來自台中,分5、6組人馬南下各火車站商圈強賣東西,已經被依法送辦。
    2012/11/28 17:58
  • 呷哺佔北京!石二鍋搶上海 台灣鍋攻陸

    王品集團石二鍋,預計年底在上海開店!其實多年前,老字號欣葉餐廳,就到大陸開火鍋店「呷哺呷哺」,和石二鍋一樣,都是個人涮涮鍋,現在有100多家分店,還有大陸當地知名的「海底撈」,以擦鞋、修指甲各種特殊服務,闖出名號;大陸火鍋市場競爭激烈,石二鍋打出台灣口味應戰,像滷肉飯、甜不辣和米血,將來在大陸分店都能吃到。
    2012/09/07 19:27
  • 徒步340公里救母 孝感動人捐款湧

    昨天(12日)為您報導過,在大陸廣州有一名13歲男孩,為了要治好媽媽的腦瘤,特地從鄉下走了1個月,到廣州市區,340公里的路程,相當於台北到高雄的距離,替人擦鞋賺錢,男孩感人的故事,經過媒體報導後,許多善心人士捐款給男孩,一共募得了100多萬元台幣,也終於讓男孩的母親可以順利進行治療。
    2011/06/13 17:17
  • 徒步走340公里 男童廣州擦鞋籌藥費

    大陸廣州的農村裡,有一名13歲男孩因為母親患了腦腫瘤,男孩一心想治好母親的重病,居然花了1個多月的時間,徒步走了340公里,足足是台北到高雄距離,到廣州的大馬路旁,替人擦鞋賺錢。
    2011/06/12 12:57
  • 【中國進行式】「中國製服務」到極致 創火鍋傳奇

    後ECFA時代,服務業登陸,大陸也有獨資餐廳進來,服務的精髓是什麼?應該就是「面面俱到」!那麼,容我們再問一句,所謂的「面面」,要顧到多少面向?有哪些是別人想不到的服務,但是偏偏您就做得特別到位、貼心? 台灣人到大陸,常以為我們的服務素質還高對岸一等,也就是自傲軟,實力是贏他們的,真的嗎?還能領先幾年,下面這則報導會顛覆我們這種自以為是。 這家中國大陸的餐飲品牌,讓所有顧客不必站著排隊,而是坐著,因為有許多事可以做,服務帶來的免費享受,從等待區開始。 中國大陸餐飲業競爭激烈,但講到「服務」,很多人恐怕會大搖其頭,認為還不夠合格,但大陸有一家火鍋連鎖店,它的服務,卻一直為人所津津樂道,甚至連西方的速食企業頭龍,也來這裡取經。 這家火鍋店,最特別的是,專門譬出了一個等待區,提供免費擦鞋、美甲,和免費的飲食服務,這使得等待的客人,幾乎和就餐的一樣多,每天的翻桌率,居然可以到達7次,去年她們的營業額是9億人民幣,創造了讓人驚訝的「火鍋傳奇」。
    2010/09/15 17:52
  • 港「擦鞋文化」傳60年 曾風光現沒落

    如果到過香港中環的觀眾,一定看過街頭有種特殊的景象,就是路邊有「擦鞋匠」,他們蹲坐在地上,客人站著享受鞋子擦的亮晶晶;事實上,這樣的「擦鞋文化」在香港已經有超過60年的時間,過去因為香港受到英國「紳士風」影響,因此擦鞋成為很重要的一環;不過,現在的擦鞋匠似乎不如過去生意那麼好,港府有意要禁止這樣的街頭文化,不過,有不少人出面力挺,認為應該保留香港特色。
    2009/06/19 22:26
  • 〈獨家〉「解盤收視增6成」 台股過熱警訊

    今天台股重挫,因為外資逐步撤出,現在追著大盤買的幾乎都是散戶,台股出現過熱警訊,從2個指標可以明顯看出來,包括了股票機熱賣,近2星期來銷售增加3成,就連及時看股的電視節目收視率也突然飆升,比1個月前暴增6成的收視人口,都是散戶在捧場,就像著名的美國華爾街「擦鞋童理論」,台股已經過熱,散戶現在還要進場,恐怕會受重傷。
    2009/05/12 19:25
  • 搶客!皮沙發頂級伺候 擦鞋免費

    拚買氣現在業者各出奇招,像鞋市場去年很冷,市場大餅平均掉了有2成,今年好不容易有回溫跡象,為了抓住客戶,業者很拚,有進口精品鞋商替客戶擦鞋做保養,在歐美可是要價3、4百但是台灣免錢,而本土鞋廠則是推出帥哥銷售員當櫃檯,就是要多吸引一些女性買主。
    2009/04/08 19:24
  • 國寶鞋匠「旺伯」 車站擦鞋一甲子

    台中火車站有一位國寶級鞋匠「旺伯」,他在火車站擦鞋60年,從年輕擦到老,全年無休,不少老主顧,現在還會專程到車站請他擦鞋,還有人從大陸寄鞋回台灣,指名要「旺伯」擦。
    2009/01/02 13:23
  • 曾振農財勢在握 兒時貧苦曾擦鞋

    「涼椅大王」曾振農,政治事業版圖盛極一時,20年前還是南台灣第一個擁有2輛勞斯萊斯和私人直升機的富豪,連任3屆立委,叱吒政壇、商界的他,甚至斥資3億打造穠華樓接待達官政要;不過鮮為人知的是,曾振農童年相當貧困,甚至當過擦鞋童。
    2008/11/24 18:31
  • 「火攻」擦鞋 北京民眾又愛又怕

    擦皮鞋除了用布,大陸北京還有人發明用「火攻」擦鞋法,在鞋子上油點火,用手搓一搓,鞋面立刻就能閃閃發亮。
    2008/04/16 11:14
  • 擦鞋也走高級風 豪華帝王椅待客

    幾十年前,車站前面除了小販之外,一定會出現擦鞋童的身影,不過隨著時代進步,擦鞋子不再是個苦哈哈的工作,日本就推出各式擦鞋服務,不但椅子換成帝王椅,讓消費者享受高高在上的感覺;懶得出門的話,還可以用宅配,把皮鞋送到達人手上,只要幾個工作天,保證舊鞋變新鞋。
    2007/05/21 22:42
  • 菜鳥上班族報到 先學幫前輩擦鞋

    今天對日本社會新鮮人來講,是一個大日子,日本各大企業新招募的員工,都在同一天報到,彷彿是社會新鮮人的「開學日」,為了迎接這些菜鳥上班族第一天上班,每一家公司可是費盡心思搞怪,有的公司故意來堂 震撼教育,叫菜鳥幫前輩擦鞋,也有老闆自己親自下廚煮拉麵,迎接新員工。
    2006/04/04 22:34
  • 〈獨家〉廣西擦鞋西施 清涼低胸裝攬生意

    廣西南寧出現了所謂的擦鞋西施,這些擦鞋西施都是穿著低胸的衣服來替客人擦皮鞋,雖然這些擦鞋西施的年紀跟台灣檳榔西施比起來年紀稍大,不過因為清涼的打扮,確實讓她們的生意,好很多。
    2005/06/27 18:16
  • 聽交響樂擦皮鞋 擦鞋匠活像指揮家

    大陸重慶一個怪怪擦鞋匠,每次擦鞋必須在交響樂的伴奏下才能進行,而且擦鞋動作就像是樂團指揮家,相當有意思,我們一起去看看。
    2005/03/19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