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擋風玻璃 結果共1,276筆

  • 酒後持球棒攔路砸車 犯嫌落網稱誤認仇家車輛

    苗栗縣竹南鎮郭姓男子開車返家途中,突然遭陌生男子攔下大聲辱罵,還持鋁棒砸碎擋風玻璃,警方接獲通報趕往調查,發現行凶的男子酒後欲找仇家報復,卻認錯車輛、砸錯車。
    2021/10/07 11:54
  • 鐵片被輪輾飛!宛如血滴子砸後車 破窗又割駕駛臂

    開車到一半,竟然天外飛來鐵片!有駕駛行經台64線,看到前車輾到一塊鐵片,射進副駕駛座,彈飛之後,右手臂被劃傷,最後鐵片落在到方向盤前方,擋風玻璃瞬間破洞,車內也是一片狼藉,當下根本無法反應,只能先靠邊停報警處理,重新回想起這段畫面,也讓駕駛心有餘悸。
    2021/10/03 18:58
  • 我沒欠這麼多!債務糾紛當街扔信號彈 通緝犯車留灰燼露餡

    前(1)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一段上,竟然有人當街燃放信號彈,街頭瞬間被紅色火光照亮,嚇得目擊民眾趕緊報案。雖然轄區警方火速抵達現場,不過燃放信號彈的人早已離去,事後員警持續在案發地點周邊巡邏,找到一輛躲在巷弄內的轎車,而其擋風玻璃上還有燃燒過後的痕跡,警方上前盤查許姓駕駛,發現他竟然還是一名詐欺通緝犯,且車上藏有改造手槍與子彈,據了解,他是因為和人有債務糾紛,才會被扔擲信號彈恐嚇。
    2021/10/03 13:19
  • 敢拖大哥車?明仁會小弟嗆聲 怒砸拖吊車

    囂張黑幫,大白天砸拖吊車!竹聯幫明仁會三峽分會成員,把車違停紅線遭到檢舉,拖吊車到場還沒執行公務就被黑衣人包圍,打破擋風玻璃,警方出動29名警力到場壓制,逮捕十名嫌犯,其中帶頭的胡姓幹部,被列為治平對象,警方上門逮人時,他刺青刺到一半,一臉錯愕被抓走。
    2021/10/01 12:43
  • 電動飆出速度感?超跑車商尋求新創「減重」

    電動車發展的速度,似乎並未受到晶片短缺的干擾,包括多間知名超跑製造商,都紛紛轉向新創,尋求轉型電動的解決方案,好讓車身更輕,以維持優異的速度性能。至於美國汽車大廠福特,也不手軟,週一宣布砸下合台幣3100億的資金,在美國設立全新的三座電池廠和一座組裝廠,堪稱是創業百年來最大手筆投資!
    2021/09/28 19:46
  • 車停出入口擋「9小時」 離開時後擋玻璃破2洞

    南投草屯一間銀行前面,有女駕駛把車停在車入口前,停超過9小時,回來牽車時發現,後擋風玻璃破兩個大洞。
    2021/09/19 13:00
  • 驚!聯結車噴出鋼勾 擊破消防公務車玻璃險砸人

    真的好驚險!台南市消防局一輛公務車,行經中山高麻豆路段時,前方聯結車突然噴出了鋼製的吊勾,射向公務車的擋風玻璃,擊碎玻璃,當場碎片四散,還好,這吊勾就卡在玻璃上,沒有砸進車子裡,可把坐在副駕駛座的主管嚇出一身冷汗!
    2021/09/15 12:43
  • 國道驚魂!聯結車固定栓噴落 消防車玻璃遭插碎成「蜘蛛網」

    國道一號北向305.7公里處,昨(14)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49歲洪姓男子駕駛半聯結車行經該處時,載運的鋼構綑綁固定栓突然脫落,整個插進後方台南市消防局公務車的前擋風玻璃,還碎成蜘蛛網狀。警方調查,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國道新營分隊也將針對半聯結車的違規行為製單告發。
    2021/09/15 10:28
  • 抓到了!撞張雁名愛車肇逃 警逮21歲小貨車駕駛

    藝人張雁名日前到南下拍片,他將愛車開到高雄的一處收費停車場停放,沒想到幾天後要去開車發現愛車遭撞,不僅擋風玻璃整片碎裂、剝落,後車門嚴重凹陷變形,讓他氣得發文並報警處理,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總算找到肇事的21歲簡姓駕駛坦承,當下倒車不慎才撞上張雁名的愛車,但當下沒有報案隨即離開現場。
    2021/09/13 16:24
  • 「璨樹」風太強!花蓮路樹倒塌砸車 擋風玻璃、天窗全碎

    中颱「璨樹」來勢洶洶,東部首當其衝,花蓮從昨(11)深夜至今晨出現間歇性豪大雨,由於風勢劇烈,除了離颱風較近的豐濱鄉花51線有多處樹木倒塌,吉安鄉東里七街一處巷弄還有10米高的路樹倒塌,砸毀一旁轎車,前擋風玻璃、天窗全碎,車子也跟著進水。
    2021/09/12 12:04
  • 太傻眼了!藝人張雁名南部拍戲車被撞凹 報警追兇

    從模特兒轉戰演員的藝人張雁名,最近到南部拍戲,他把車子開到高雄代步,結果停在一處私人收費停車場,幾天後要去開車,發現車子後擋風玻璃碎裂,行李廂車門也凹陷,讓他非常傻眼,納悶兇手到底是誰,現在車子已拖回原廠,而警方也在過濾這幾天停車場的監視器,不過私人停車場不算肇事逃逸,找到人也只能提告毀損。
    2021/09/11 19:52
  • 不甩紅單!保時捷違停 車主「繼續嗑午餐」

    通常大家違停被開單都會馬上移車,不過基隆這名駕駛態度很強硬!9日下午2點多,他開著保時捷到義二路附近用餐,把車停在店家旁紅線上,警方依法開單後,他卻直接把紅單夾在前擋風玻璃,然後就繼續享用他的餐點,完全不打算把車移走,員警見狀馬上通知交通隊出動拖吊車,他驚覺員警沒在開玩笑,才乖乖地把車移走。
    2021/09/10 12:50
  • 閃開一點!6旬婦躲大樓陽台 高空亂砸石頭、彈弓射玻璃珠

    高雄鼓山區文忠路,竟然有石頭從天而降,路邊汽車擋風玻璃碎裂,整輛車板金多處刮傷,對面住家遮雨棚也遭殃,還差點砸到路人,而亂砸石頭的是一名60歲婦人,是大樓住戶,躲在陽台拿石頭朝底下亂丟,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她也被提告毀損。
    2021/09/03 12:33
  • 打到騎士怎麼辦!疑輕軌掉落物砸轎車 駕駛氣炸控輕軌「冷處理」

    開車在路上,竟然被不明物體砸中擋風玻璃!新北市一名江先生,日前開車經過輕軌淡江大學站,天上突然掉下一塊深色物體,把他擋風玻璃砸成蜘蛛網狀,他反覆看行車紀錄器,發現東西似乎是從輕軌樑柱的伸縮縫中掉出,立刻聯繫輕軌公司,但他指控對方態度消極。
    2021/08/21 19:34
  • 花蓮市區驚傳槍響!毒販拒臨檢加速逃逸 警連開8槍制止

    花蓮市區今(17)日上午驚傳槍響,警方日前接獲情資,跟蹤、圍捕一名張姓毒販所乘的白色轎車,但張嫌不但拒絕配合,反倒加速逃跑,警方對著白車車輪連開8槍後,以優勢警力將其攔下,過程中還波及一輛無辜車輛,駕駛張姓嫌犯也因頭部撞擊擋風玻璃,受傷送醫,所幸沒有民眾和警方傷亡,車上的其他2名乘客也被帶回偵訊,依相關罪嫌將其移送法辦。
    2021/08/17 14:14
  • Model X歐翼車門變兇器 忘了關車門差點砍死公車司機

    Tesla Model X有著華麗的歐翼車門,打動不少消費者成為入手原因之一,但這次歐翼車門卻險些釀成大禍,英國一名Model X車主,在沒有關閉歐翼車門的情況下行駛,最終撞破對向公車的擋風玻璃。儘管這可能是車主忘了關車門才會發生意外,但根據Model X的防呆設計車輛也沒辦法在車門沒關的情況下加速,因此這次可能是人為加上機械的雙重失誤才把無辜的公車司機嚇個半死。
    2021/08/17 13:03
  • 野馬男肇事畫面曝光!撞車後還自拍 發文嗆:人是我救的

    桃園市一名葉姓男子,先前在社群軟體上嗆要「槍殺陳時中」,這個月8日時,又在台南市區,開著超跑一路逆向狂飆。今(14)日上午他又出事了!清晨6點多,葉姓男子在苗栗縣竹南闖紅燈,撞上一名21歲的巫姓女子,巫女目前重傷昏迷,但葉男肇事後毫無悔意,不僅IG強調,是自己靠「點穴」救活女子,目擊者更表示,在撞到女子後,還爬上車子的擋風玻璃自拍,現在肇事當下監視器畫面曝光,警方也要調查詳細肇責。
    2021/08/14 14:45
  • 男喝醉佔據馬路自拍 遭按喇叭狂踹車

    新竹一名男子喝得爛醉,走到馬路,到處攔車,也不顧別人阻止,還坐在一輛工程車上自拍,不讓駕駛前進,之後他行為越來越脫序,還朝著其他車輛嗆聲,甚至不滿對方按喇叭,竟然踩上引擎蓋,把擋風玻璃砸破,遭到警方當場壓制。
    2021/08/11 15:25
  • 快訊/晨傳爆炸聲!疑高壓電纜斷 台電急搶修

    凌晨五點多,新北市淡水傳出爆炸聲響,疑似高壓電纜斷掉,造成底下停放的車輛,擋風玻璃碎裂,不少區域停電!目前台電人員已經到場搶修,並由員警協助指揮交通,請路過的民眾千萬小心,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8/04 09:05
  • 電線桿粗枯木!刺透前擋 孕婦駕駛嚇壞

    烟花颱風,在苗栗帶來豐沛的雨量,造成落石坍方樹木倒塌。西湖鄉一棵電線桿一般粗的枯木,從山坡滾下,砸中路過的車輛,刺穿擋風玻璃,開車的是孕婦,嚇壞了。還有往泰安的苗62線,再度封閉,泰安鄉宣布10點開始,停班停課。
    2021/07/24 15:56
  • 「清了又塌」山區豪雨 五峰土石流警戒「升紅色」

    中颱烟花逐漸遠離,帶對於山區帶來相當大雨量,我們記者持續守候在新竹縣五峰鄉山區!除了連續好幾天都發生坍方事故,截至今(24)日早上9點多,過去24小時累計雨量已經突破351毫米,五峰鄉花園村土石流警戒,也從黃色升成紅色警戒!至於桃園復興區有900多戶上午一度停電,台電工程車上山搶修路上,居然被落石砸中,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
    2021/07/24 15:14
  • 快訊/桃復興904戶停電 台電搶修車輛遭落石擊中

    台電榮華二次變電所EE22饋線事故,造成了桃園復興區三光里、高義里、華陵里、義盛里、澤仁里、羅浮里等地停電,一度造成904戶停電,台電人員搶修中,不過剛剛工程車遭到落石擊中,擋風玻璃碎裂,工程人員繼續前往搶修。
    2021/07/24 10:27
  • 女童踩碎BMW擋風玻璃 家長拒賠嗆車主:別跟孩子計較

    大陸江蘇一名男子,日前發現才剛買一個月的BMW跑車,擋風玻璃竟莫名破裂,調閱監視器揪出兇手,肇事者竟是一名女童,事後他向女童父母反映,沒想到對方竟嗆聲,「幹嘛和小孩計較?」不過最後結局卻大逆轉,引發網友熱議。
    2021/07/23 00:08
  • Jimny氣囊恐失效! Suzuki召回近3.5千輛人氣越野休旅

    人氣越野休旅Jimny再度面臨召回!台灣Suzuki在20日發出召回通知,鎖定目前品牌掛牌數主力,同時也是市場焦點的小型越野休旅Jimny。這次召回主因為駕駛座與乘客坐車門內線束設計嫌疵,可能因為反覆開啟/關閉車門導致損壞或者斷裂,最嚴重情況可能導致簾式氣囊和側氣囊無法正常作動,共有3,473輛Jimny受到影響,這也是Suzuki今年第二度召回Jimny。
    2021/07/21 12:41
  • 完蛋!騎士「硬要衝」 撞傷2千萬法拉利超跑

    這下真的完蛋了!桃園一名19歲男騎士,18日晚上9點多行經中壢區忠勤街時,未禮讓右側福德路來車遭到撞飛倒地,但嚴重的是,對方的車是2220萬元的法拉利超跑,不止車身都是刮痕,擋風玻璃也破裂,而且警方釐清肇責指出,騎士屬於支道,應該要禮讓對方,雖然他只有手腳擦傷,但賠償金恐怕讓他更頭痛了。
    2021/07/19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