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擋風玻璃 結果共1,269筆

  • 天冷開暖氣!小心擋風玻璃起霧「看嘸」路

    天氣變冷了,如果車子內外溫差過大,恐怕就會導致擋風玻璃和車窗起霧,視線不佳,除了透過車上的除霧按鈕之外,也可以關閉車內循環,或是稍微打開窗戶,增加內外空氣流通讓溫度平衡,就能有效消除起霧的情況。
    2022/12/18 14:12
  • 天冷擋風玻璃起霧...貨車直行沒煞車撞死執勤義交

    新北市一名夏姓義交,日前晚間於中和建八路附近協助指揮交通,沒想到突然遭直行而來的小貨車撞擊,傷重當場倒地,送醫後搶救不治。事後警方對肇事趙姓駕駛進行酒測,無酒精反應,他供稱是因為天氣冷、外面又下雨,擋風玻璃起霧才會沒看到人,因而肇事。
    2022/12/18 12:59
  • 6.2強震猛搖!花蓮飯店牆裂磁磚狂掉 轎車被砸大洞

    地牛翻身!今(15)日中午12時03分,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2地震,深度僅5.7公里,震央位在花蓮縣政府東南方29.1公里。其中花蓮市重慶路上一間高樓層飯店,受強震影響外牆磁磚大面積掉落,甚至出現明顯裂痕,而掉落的磁磚砸中地面轎車,導致副駕駛擋風玻璃破大洞。
    2022/12/15 13:30
  • 女星上高速公路「擋風玻璃爆裂」傳巨響 報平安求助:嚇了一跳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2020年與天菜教授王家玄結婚,夫妻感情甜蜜,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婚後生活。KIMIKO日前在社群上貼出一張擋風玻璃出現裂痕的照片,心有餘悸表示:「嚇了一跳……突然聽到一個爆裂聲。」
    2022/12/13 14:23
  • 腳踏車男閃臨停衝出! 女駕駛按喇叭遭砸窗

    高雄鳳山一名女駕駛,開車開到一半,一名腳踏車騎士,為了閃避臨停的施工車輛,突然切換車道!雙方發生爭執,騎士不但當街攔車,還徒手砸破擋風玻璃,女駕駛嚇的到派出所提告恐嚇、強制和毀損,po文指控對方喝得醉醺醺,還騎車上路。
    2022/12/09 12:55
  • 弄髒我的車! 對向車亂吐檳榔汁 駕駛氣炸

    怎麼有砂石車駕駛竟然對準對向小轎車亂吐檳榔汁!一名林先生日前行經花蓮市區,突然發現擋風玻璃髒髒的,立刻開啟雨刷,後來才發現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因為行車紀錄器拍下,對向迎面而來的砂石車駕駛,竟是故意對著他的車,亂吐檳榔汁,而且有其他駕駛也曾遇過,甚至還潑進車內。
    2022/12/07 11:52
  • 遭7車攔車狂砸!駕駛還被強行帶上車 同車女友人嚇壞

    深夜1點多,藍色轎車在高雄的翠亨北路上,突然遭到7輛車攔車包圍,車上下來10幾名男子,拿起棍棒猛砸,車身和擋風玻璃都嚴重損壞,砸完之後還把駕駛帶走,車上的友人嚇到趕快報警,警方立即掌握車牌,不到兩個小時就在四維路逮到嫌犯,救下受害的陳姓男子,並將嫌犯帶回警局依法送辦。
    2022/12/05 12:36
  • 公車進站撞榕樹!10餘乘客驚嚇轉乘 中山北路上班塞爆

    疑似沒注意前方路況,公車進站撞倒路樹!台北市一名59歲公車司機,上午上班尖峰時間,載著10多名乘客準備進站時,車頭突然撞上路邊的榕樹,樹木被撞歪,公車擋風玻璃也碎裂,駕駛急忙報案,也協助乘客轉乘,但占用一個車道,也釀成交通堵塞。
    2022/11/23 19:36
  • 車窗被警棍砸碎!遭盤查倒車逃逸 網質疑:為何不追車?

    嘉義市警方19日執行取締酒駕勤務,卻意外發現有輛進口轎車掛著逾期註銷的車牌,剛想上前攔查,駕駛卻想開車逃走,警員拿起警棍猛敲車窗,前方擋風玻璃全碎了,但駕駛仍然逃逸了,目擊民眾將畫面PO上網,引起許多網友質疑,員警為什麼不追車,對此警方回應,當下只有交通違規,不確定駕駛身分,只是依交通違規告發。
    2022/11/19 13:53
  • 車上熱到想逃?氣瓶穿透前擋玻璃 車主聽爆炸聲查看崩潰

    屏東一名鄧先生,忘記把生存遊戲用的氣瓶帶下車,結果隔天上午十點多,突然從車內傳出爆炸聲,他外出查看,就看到一支瓦斯罐穿透擋風玻璃,除了噴嘴消失,車上兩把剪刀,還噴飛插在衛生紙及琴袋上,非常驚人。
    2022/11/14 12:56
  • 砰!貨櫃車轉彎失控翻覆 駕駛鑽出前檔:路太顛簸

    高雄港108碼頭,傳出翻車意外,這是一輛貨櫃車,轉彎時失控撞上分隔島翻覆,前擋風玻璃也撞出一個大洞,駕駛自行從車頭爬出逃生,只有輕微擦挫傷,而他跟警方,疑似是道路顛簸導致失控,不過其他大車駕駛認為,除非載重不平均,或是車速過快,才比較有可能在轉彎時翻車。
    2022/11/13 20:25
  • 驚見「巨嬰」!? 疑童貪玩擠縫隙塞滿擋風玻璃

    彰化有駕駛在4日晚上,開車時驚見前車後擋風玻璃,跟椅背之間縫隙,竟然躺了一個人,目擊駕駛說看起來像「巨嬰」,懷疑是小朋友貪玩爬上去,直呼這個行為非常危險,警方則表示依規定,最高罰3千元罰鍰。
    2022/11/05 18:17
  • 車子總傷痕累累? 過來人曝防「高速跳石」妙招:一勞永逸

    愛車人士對於車輛的鈑金烤漆總是有著極高的要求,希望自己的車輛一直保持亮麗如新的外貌,但是開車在路上就算極度小心也可能會遇到別人來碰撞,又或者是遇到前方車輛行駛時,輪胎所捲起來的小石頭打到,而鈑金烤漆比較薄弱的車款很可能就會打出一個小洞,或者是石頭比較大的話,還可能會把擋風玻璃給擊裂,因此就有人好奇上網詢問要怎麼樣才可以預防被跳石擊中,不少人都回覆表示跟車的時候不要跟太近可以降低風險,但如果要一勞永逸的話,或許包膜會是一個最好的選擇。
    2022/11/05 11:29
  • 「肉魯仔」撬棒飛越車道砸車 駕駛驚「哪來的?」

    台中市一名駕駛開車經過烏日區環中路時,突然天外飛來一支撬棒,直接打在擋風玻璃上,差點就砸到車內駕駛,嚇得他趕緊停車查看,駕駛事後查看行車紀錄器,發現這支俗稱「肉魯仔」的撬棒,竟然是從外側車道,越過行道樹飛過來。
    2022/11/03 12:57
  • 奪命一瞬間!尖銳鐵條狠砸前擋玻璃 駕駛驚魂險閃過

    昨(2)日中午12點15分,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車損案件,一名39歲的林姓男子開著愛車在一般道路上,由烏日往大里霧峰的方向,車開著開著,竟然「天外飛來一鐵條」,砸中其愛車的擋風玻璃上,導致林男的前檔玻璃裂開,所幸未砸中林男,而其嚇得趕緊報警,烏日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2022/11/03 11:26
  • 智利客機飛行中嚴重受損迫降 機長室擋風玻璃都裂了

    智利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一架空巴A320客機,日前從首都聖地牙哥起飛後,飛往鄰國巴拉圭首都亞松森(Asunción)。綜合外媒報導,這架客機在飛行途中遭遇亂流與劇烈變化的天候狀況,造成機鼻等多處嚴重受損,為了乘客安全著想、被迫緊急迫降巴拉圭其他城市。而從事後上傳的機艙影片,可看見當時狀況有多麼緊張且不安,甚至讓機上一名母親陷入恐慌,向身旁女兒表達愛意和道別。
    2022/10/28 11:09
  • 遇大塞車心情超差 轉頭被鄰車「比中指」駕駛卻開心笑了

    民眾開車外出,大多數人怕路上遇到大塞車,時間一久難免讓人心浮氣燥。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也遇到塞車,他一時轉頭看到隔壁車竟朝自己「比中指」,不過他並未生氣,反而開心地笑出來。事後貼文和照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10/19 20:46
  • 西濱油罐車爆胎!鐵片彈飛 砸裂轎車擋風玻璃

    有民眾開車經過西濱快速道路,彰化鹿港路段,前方的油罐車突然爆胎還噴出一塊鐵片,直接砸中他的擋風玻璃,幸好沒有砸中人,造成傷亡,但警方表示,如果車輛行駛快速道路或國道發生爆胎意外,可對駕駛開罰,但如果鐵片是其他車輛掉落引發意外,還得再追查掉落物車輛,才有辦法幫受害車主求償。
    2022/10/17 14:49
  • 深夜停紅線轉角! 計程車遇砸車男 擋風玻璃遭擊破

    半夜「違停」遇到砸車男,擋風玻璃被打爆!新北市一名計程車駕駛,日前把車停在紅線轉角,附近居民說,這裡車位不好找,晚上確實有人會違停一下,但到了早上,幾乎都會開走,沒想到這回有路人經過,不滿小黃「擋路」,竟然搞破壞。
    2022/10/12 18:38
  • 驚險瞬間!太陽能板從農會七樓頂飛落 砸碎車玻璃

    今天(10/10)早上嘉義縣朴子市農會,七樓頂的太陽能板,突然從天而降,砸到路邊一輛車,擋風玻璃碎裂,車頂也凹陷,附近居民說這幾天都有吊車在施工吊掛,農會表示樓頂租給綠能公司,而太陽能板砸落,廠商派員處理善後,是沒有做好固定釀禍嗎,工人不發一語。
    2022/10/10 20:10
  • 不適應電子後照鏡?他曝「看了不舒服」 可能原因曝光

    隨著車用電子的零配件越來越多,許多人開始會使用電子後照鏡這類的產品,安裝在車內的電子後照鏡通常也都具有行車記錄器的功能,可以將前後的畫面一起錄製在記憶卡當中,如此一來也可以省去前方擋風玻璃上的許多額外配件。但是電子後照鏡的選擇品項也很多,從幾千元到幾萬元的選擇都有,當然這其中的用料也有所差異,因此不論在影像捕捉或者是畫面呈現上都有落差。而有網友近日就上網Po文表示自己不適應電子後照鏡,看到原因之後許多人都認為是因為使用到太便宜的配件才會這樣。
    2022/10/10 11:22
  • 巴西龜逃家!不慎從8樓墜落 貫穿汽車擋風玻璃

    許多寵物常常趁飼主不注意時離家出走,讓主人心急如焚。近日大陸廣東也傳出一隻巴西龜「逃家」。沒想到牠竟然不小心從高處墜落,還砸破一台車的擋風玻璃。讓附近居民嚇得直呼「還好不是砸到人」。
    2022/10/09 14:17
  • 天外飛來鐵片國道上被砸 副駕妻昏迷

    新竹一對夫妻,2日晚上行駛在國道3號,突然前方車輛,壓過一塊長寬各約30公分的鐵片,鐵片噴飛,當場砸破擋風玻璃,坐在副駕駛座的太太重傷,陷入昏迷,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仍躺在加護病房,警方調查,這塊鐵片已經在國道上一段時間,疑似是從貨車上掉落,目前還在釐清。
    2022/10/07 19:17
  • 國道飛來鐵片砸中妻!夫憶昏迷前最後一句話 家屬淚求公道

    日前一對夫妻開車行經國道三號南下101公里處時,前方突飛來一片鐵片砸碎擋風玻璃,接著命中副駕駛座的妻子,造成她當場頭破血流,送醫搶救後仍重傷昏迷。傷者的家屬為此上網徵求行車紀錄器畫面,希望能找到鐵片的主人,還原事件真相;傷者的女兒也難過透露,媽媽昏迷前最後一句話還詢問爸爸「你有沒有怎麼樣」,而目睹全程的爸爸,至今情緒仍非常低落。
    2022/10/07 16:22
  • 碎玻璃降落!砸破違停進口車 車主索賠77萬

    台中一名女車主3年前,將進口車違停在一棟閒置的三角窗店面前,但店面4樓玻璃卻突然破裂,砸破轎車後擋風玻璃,回廠維修要價77萬元,保險公司向屋主求償,但屋主認為,車子違停在紅線,而且玻璃疑似遭外力破壞,認為沒有管理維護疏失,但法官認定屋主需賠37萬元。
    2022/10/03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