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擄人案 結果共325筆

  • 「想追我女友!」曾搞曖昧起衝突 種下殺機

    繼續追蹤這起擄人案,到底是甚麼樣的深仇大恨,在網咖裡大刺刺痛毆,警方調查4名嫌犯中的劉姓嫌犯,在1年前曾經勾搭過死者的前女友,天天傳簡訊搞曖昧,讓死者相當不滿曾起過衝突,再加上過往的糾紛,知道他什麼時間點會去網咖,竟直接衝進見人就打,把人活活打到奄奄一息,才趕緊叫朋友協助送醫。
    2016/03/12 17:53
  • 校長換學生? 嫌犯姊:校長要我去當人質

    台東學生人質案平安落幕,但是嫌犯林國正的姊姊,卻因為學生有意願幫嫌犯出庭求情,遭到台東校長制止這件事,特地出面還原當晚狀況,指控校長並沒有主動出面要替代學生當人質。
    2015/12/24 12:35
  • 驚魂!歹徒闖入挾持 學生:要我們擋子彈

    今天TVBS記者重回學生被挾持的民宅,跟著屋主還原林國正的挾持過程,因為2間房門相鄰很近,讓林國正很快就控制3名大學生的行動,當時林國正也在房間內寫下道歉信,向社會大眾道歉說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
    2015/12/23 18:58
  • 誤會遭「通緝」、「栽贓」 林國正犯下挾持案

    毒品通緝犯林國正,前天(21日)晚間挾持男大生當人質,與警對峙長達21小時,還一度拿槍抵住學生的頭部。最後台東地檢署檢察長黃和村親自出馬,用電話隔空問案,洋洋灑灑記錄了長達9頁的電話筆錄,才軟化林國正的心防,繳械投降。
    2015/12/23 18:42
  • 擄人遭警攔查!心虛撞警 往板橋逃逸

    新北市永和發生當街擄人事件,警網出動圍捕開了14槍逮人!6日晚間9點多警方獲報擄人案,和5名嫌犯在中正路上和發生槍戰,隨後歹徒開車往板橋方向逃逸,在台64線23公里處遭警方攔查逮捕,被害人手掌被砍傷一刀趕緊送醫,初步調查疑似債務糾紛才會當街擄人。
    2015/11/07 13:03
  • 永和街頭擄人 警救援連開14槍逮匪

    新北市永和警方在晚間9點多獲報有擄人案,和5名嫌犯在中正路上和發生槍戰,警方沿路連開14槍,隨後歹徒開車往板橋方向逃逸,在台64線23公里處遭警方攔查逮捕,被害人手掌被砍傷一刀趕緊送醫,初步調查疑似債務糾紛才會當街擄人。
    2015/11/07 06:59
  • 快訊/永和獲報「擄人案」 警趕到與匪發生槍戰

    最新消息,新北市永和警方在晚間9點多獲報有擄人案,立刻趕往現場,發現4名嫌犯正在將一名男子押上車,員警立刻制止,雙方在中正路上和發生槍戰,警方沿路連開13槍,隨後歹徒開車往板橋方向逃逸,在台64線23公里處遭警方攔查,目前被害人已經被平安獲釋,4名嫌犯也帶回派出所偵訊。
    2015/11/06 21:22
  • 跨國綁架!12台嫌落網 疑境外藏鏡人教唆

    這回香港富商黃坤遭綁架38天,警方一開始以為黃坤是自導自演,在香港捲入洗錢、詐欺案件,23日在香港開庭但20日就遭擄走,不單純最後收到肉票影片,確定人質危險擬定救援計劃,檢警發現,這起策劃者心思縝密,計畫性分工而且幕後藏鏡人怕黃煜坤咬出「利益者」,轉汙點證人,因此計畫這起長達一個多月,跨國性的擄人案件。
    2015/10/28 12:40
  • 救命!女深夜大喊 民眾目擊被男押上車

    22日在新北市中和,凌晨四點多天都還沒亮,就有民眾被「救命聲」吵醒,打開窗戶一看發現一名女子被男子強押上車,還以為是擄人案件嚇的趕快報警,只是警方到現場兩個人已經離開。
    2015/10/22 17:43
  • 快訊/買毒沒錢付 女子遭兩嫌強押囚禁凌虐

    最新消息,新北市中和警方破獲一起擄人案,一名沈姓女子,買毒品沒付錢,結果遭一對男女強押走,甚至囚禁凌虐,最後把女子的機車典當,充當買毒品費用。警方獲報後,今天到到被害人住家,逮捕這一對男女,稍後將依毒品、強盜等罪嫌移送法辦。
    2015/09/08 19:27
  • 18歲男遭圍毆丟包河堤 後腦破裂傷重亡

    新北市三重發生圍毆擄人案,一名18歲的姚姓男子遭5名嫌犯疑似拿鋁棒痛毆頭部,導致後腦破裂,送醫後昏迷12小時最後還是傷重不治。警方調查,打人的5名男子先在三重遇到被害人,當街圍毆還把人押上車,一路載到板橋水門外的河堤旁丟包,最後被早起運動的民眾發現,才趕緊報案。
    2015/07/13 18:22
  • 「只想去估價!」車主載去車廠 喊冤沒擄人

    只因為手臂擦撞導致賓士車後照鏡損壞,還差點變成擄人案,馮姓車主喊冤說沒就近修車,捨近求遠跑到土城,是想帶少年到熟識的車廠估價,看是否能比較便宜並沒有擄人意圖,車廠師傅研判,可能是因為賓士車齡已經19年,太老舊了才會容易損壞,但由於路口監視器都沒拍到整個過程,也難以釐清當時經過,事後馮姓車主坦言疏失,沒第一時間通知少年家長。
    2015/06/17 12:12
  • 轎車擦撞國中生 學生竟遭帶走要索賠

    新北市中和驚傳疑似當街擄人案,黑色賓士轎車擦撞到一名國三學生,轎車後照鏡斷裂,車主竟然把國中生直接帶走,還要學生打電話給家長,要求賠償車損,家長認為小孩被擄走,第一時間急忙報警,雖然國中生後來安全獲釋,但轎車車主是否涉嫌妨害自由,要由檢察官進一步認定。
    2015/06/16 23:14
  • ​「不要再糾纏」 街頭4煞持刀強押醫師上車

    新北市土城發生當街擄人案!被害人是一名醫師,25日晚間10點多,他在去停車場的過程中,遭4名男子持刀強押上車,當下反抗並且大喊救命,有目擊者記下車牌,提供給員警抓人,歹徒供稱,只是替朋友傳話,要醫師不要再和一名女子來往
    2014/12/27 07:27
  • 〈獨家〉圍毆電擊!九煞逞凶 士林夜市當街擄人

    人來人往的士林夜市,發生九打一當街電擊擄人案!10日晚上8點多,一名50多歲的葉姓男子,遭到歹徒持棍棒圍毆,還用電擊棒把人電昏,最後被害人當街被強押上車,全程只花了10分鐘,逛街民眾和攤商全程目擊,有人協助報案,警方展開調查,當晚11點,被害人渾身是傷,被丟包在距離夜市5分鐘的醫院急診室門口,案發3個多小時,葉姓男子歷劫歸來,逞凶歹徒目前仍在逃。
    2014/11/11 19:03
  • 通化商圈街頭圍毆 30惡煞棍棒打刺青男

    台北市通化街夜市商圈,發生圍毆擄人案!30日晚間11點多,一名謝姓男子在按摩店外排隊,突然將近30名黑衣人朝他而來,拿出棒棍、電擊槍攻擊,要強押人上車,員警獲報後,救出男子。但現在有目擊者指出,這群惡煞,早在這之前,疑似已經先把兩名男子押上車,警方表示沒有接獲情資,但事發地點距離通化夜市近,如果真的如此光明正大街頭擄人,當地的治安真的亮紅燈。
    2014/10/31 18:14
  • 〈快訊〉恐怖情人!男持刀埋伏 當街擄走女友

    最新消息,新北市三重分局剛剛破獲一起街頭擄人案!一名李姓男子不滿女友提出分手,今天上午趁女友外出上班時,在租屋處外頭,找來同夥開車埋伏,看見女友走出來後拿刀強押女友上車,並載到新竹縣芎林鄉山區談判,女友家屬得知後立刻報警。
    2014/10/31 16:49
  • 車庫擄人頻傳 碳烤富商急撞破門逃

    闖入車庫擄人案件頻傳,恐怕成了最新犯案手法,去年大年初五,台南一間知名碳烤店富商,遭到嫌犯尾隨座車進入車庫企圖搶劫,還好屋主機警趕快倒車撞破鐵門逃出,躲過一劫,而其實在今年初台中小三男童被綁,和宜蘭縣議員弟弟遭擄,嫌犯幾乎都是用同樣手法,潛入車庫,或是大膽把車開到門口,伺機擄人勒贖,警方提醒,民眾開車入車庫時,最後看一下後方有沒有陌生人尾隨,或是別這麼早把鐵門關上,免得錯失求救時間。
    2014/01/17 18:32
  • 綁匪逃亡前一刻 警荷槍攻堅逮人

    台南市近來綁架案頻傳,警方逮捕了針對富商勒贖的嫌犯!他們分別在今年9月及10月犯下兩件擄人案,10月份綁架知名酒莊小開,勒索800萬元,卻揮霍到只剩下26萬現金,原本兩名主嫌和女友準備逃往大陸避風頭,但就在出國前,警方荷槍實彈,到他們躲藏處攻堅,及時逮人!
    2013/10/23 11:32
  • 驚魂34小時 男闖民宅綁舊情人幼女

    又發生擄人案件,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因為和前女友吵架,竟然到對方住家先把保母打昏,強行擄走前女友的2名女兒,等到女友回家,看到屋內保母滿身是血躺在地上,小孩也不知去向,急得報警。
    2013/04/29 18:46
  • 詐欺集團報復? 家人遭挾富商未返國

    發生在屏東東港的富商擄人案,如今傳出是因為人在澳洲的富商跟跨海詐欺集團有糾紛,案發當天才請父母從小琉球到東港來照顧妻子和小孩,沒想到當天下午就出事,對這樣的說法,警方低調不願證實,由於綁匪犯案前就曾經觀察被害人作息,而且偷車藏匿,還知道要拔掉豪宅的監視器,種種跡象都讓警方懷疑是熟人預謀。
    2013/04/14 11:43
  • 熟知作息、關監視器 歹徒周詳計畫擄人

    在東南亞經營漁船電機生意的陳姓富商,長年在海外工作,妻小和父母搬來東港這處豪宅不到半年,卻發生擄人案,嚇壞一家老小!2名歹徒犯下挾持案似乎經過計畫,因為不只鎖定富商太太接小孩下課回到家的時間,還知道要關掉監視器甚至拉下窗簾,歹徒和一家5口在屋內時間,還有鄰居監視器拍下可疑年輕人在附近徘徊,挾持途中,歹徒竟然還讓表明手痛的公婆兩人出來就醫,種種不尋常的舉動,讓警方懷疑是否熟人所為。
    2013/04/13 11:57
  • 〈快訊〉檳榔攤開槍擄妻 陳嫌落網偵訊中

    最新消息,雲林斗南一間檳榔攤,昨天發生開槍擄人案,警方在稍早前,已經逮到嫌犯陳姓男子。
    2013/03/23 18:45
  • 遭凌虐渾身紅腫 刺青男「飛龍變鰻魚」

    新北市警方破獲擄人案件,一名莊姓男子疑似涉及毒品黑吃黑案件,被強押到台南,過程一路被毒打,全身都是傷痕,傷勢嚴重,警方循線逮到嫌犯、將被害人送醫急救,醫生看到傷痕累累的莊姓男子說,怎麼身上的飛龍刺青,會腫成鰻魚。
    2012/12/22 13:43
  • 日本男大生擄女童 活人塞進行李包

    治安一向良好的日本,發生相當離譜的當街擄人案件,一名男大學生在廣島市區,綁架不認識的小學6年級女童,還把女童塞進一個行李包內,然後帶著包包上計程車,計程車司機聽到女童的求救聲,覺得怪異,立刻報警,女童才順利脫困,男大生立刻遭到逮捕。
    2012/09/05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