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撤職 結果共219筆

  • 郭冠英退休俸飛了? 監院通過糾正省府

    過去發表辱台言論遭撤職的前新聞局一等秘書郭冠英,今年3月被台灣省政府任用為外事秘書,引發爭議,因為7月就即將退休的他,不只任用時間短,還能領到上百萬退休俸,這回監院二度提出糾正省政府終於通過!監委認為省府再任用郭冠英時,沒有進行面試審查,已經違法,銓敘部則表示會再調查任用是否真的有缺失,如果有問題,郭冠英的退休費恐怕拿不到了。
    2014/07/03 17:17
  • 印度警方疏忽 兩少女遭性侵吊死

    印度傳出駭人聽聞的案件,兩名少女遭歹徒集體性侵後,再被吊死在樹上,事件震驚整個村落,其中一名受害少女的父親說,他在女兒失蹤第一時間就去報案,但員警卻愛理不理,警方消極,導致無辜少女喪命,讓當地民眾非常憤怒,大學生還上街發起抗議,根據外電報導,五名嫌犯已經全部落網,兩名失職員警遭到撤職。
    2014/05/31 13:41
  • 南韓船難7天 死亡108人家屬悲痛

    南韓歲月號船難,到今天正好滿一個星期,死亡數字也上升到108人,但仍然有194人下落不明,家屬焦急等待消息,但不只是看著媒體報導,船長不但一度隱匿身分 推卸責任,還有官員竟然要求跟失蹤名單,拍照留念,讓家屬難以忍受,這名官員因此遭到撤職。
    2014/04/22 13:09
  • 要郭冠英免職! 一人一信灌爆銓敘部

    5年前因為失言風波,被懲處撤職的郭冠英,最近回來繼續擔任公務員,不過這讓有些網友氣炸了,發起一人一信灌爆銓敘部信箱的活動,除了點名郭冠英已屆退休年齡65歲,更指出他過去被撤職,不該回任,加上現在郭冠英一旦退休,月退俸更能高達8萬,網友群起要求部長必須給予免職。不過,這通通合乎規定,因為過去郭冠英是遭到撤職加上停止任用3年,時間過去,確實可以繼續任用,即使銓敘部部分同仁也覺得觀感不好,仍必須依法行事。
    2014/04/21 18:48
  • 我會負責! 王卓鈞恐因政院遭襲下台

    行政院遭到突襲,責任算在誰頭上?傳出總統馬英九和行政院長江宜樺不滿警政署評估錯誤,導致院內當天只有40名警力,才會措手不及,警政署長王卓鈞恐怕會遭到撤職處分,王卓鈞上午到立法院備詢,被綠營立委圍剿,執法過當,王卓鈞解釋,當天行政院警力至少200人,情蒐並無落後,至於署長職位,現在下台還不是時候,該負責任都會負責。
    2014/03/26 10:59
  • 月薪9萬陸軍上校 營區偷單車判刑

    一名月薪高達9萬元的陸軍上校,遭到派駐營區的救護員指控,偷騎走了救護員兩萬元的腳踏車,雖然這名陸軍上校自稱是以為那輛腳踏車是公用車才會騎走,但救護員蒐集的證據中都顯示他是的確有偷車意圖,如今這名陸軍上校,也被台中地院判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但還是得接受軍方懲處,嚴重點撤職的話,不但喪失軍職,總計1800多萬元的月退俸也拿不到!
    2014/01/24 11:59
  • 九月政爭/檢評會「建議撤職」! 黃世銘:無法接受

    檢察官評鑑委員會,認定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違反七大事項,建議撤職,但公佈結果後,總長黃世銘神隱多日,下午他參加「高檢署暨所屬各級地檢署檢察長業務會報」,表示對於結果,感到非常不公正,完全不能接受,更認為檢評會對檢察長陳守煌和檢察官林秀濤,只建議記警告,實在太偏頗。
    2013/12/17 21:07
  • 九月政爭/涉關說僅「警告」 檢評會:陳守煌很誠懇

    檢察官評鑑委員會,認定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違反七大事項,建議撤職,但公佈結果後,最高檢察署痛批檢評會發言人彭文正洩密,現在更傳出,把他從下一屆的委員名單裡除名,有立委質疑法務部秋後算帳,但部長羅瑩雪強調,因為沒人提名彭文正,強調是遴選機制的問題,她無權干涉,彭文正則回應說「如釋重負」,但對於外界質疑,檢察長陳守煌和檢察官林秀濤,涉嫌關說案,卻只建議記警告,處罰過輕,彭文正指出,他們兩人態度誠懇,處分恰到好處。
    2013/12/16 12:39
  • 九月政爭/建議總長撤職! 最高檢反批檢評「洩密」

    特偵組辦關說案,引發九月政爭,也扯出檢察總長黃世銘,涉嫌洩密,被移送檢評會評鑑,14日結果出爐,檢評會條列七大過失,認定黃世銘違法監聽,建議撤職,並移送監察院彈劾,對此最高檢以機關名義發新聞,反批檢評會發言人,台大教授彭文正,多次公開評鑑會議內容,涉嫌洩密,彭文正以個人名義回應,先前發言,從來沒有指名道姓,認為最高檢發新聞,反而把被告名字曝光,顯示媒體素養,有待加強。
    2013/12/15 13:15
  • 九月政爭/關說洩密案 檢評會建議「黃世銘撤職」

    檢察官評鑑委員會針對特偵組關說洩密案,認為檢察總長黃世銘、特偵組長楊榮宗,以及承辦檢察官檢察官鄭深元,已經涉及洩密、烏龍監聽國會小總機,認為黃等3人有受懲戒必要,決議送監察院審議,並建議將黃世銘撤除檢察官職務,另外兩人則各記申誡。
    2013/12/14 17:42
  • 九月政爭/關說案檢評究責 約詢林秀濤、陳守煌

    關說案引發九月政爭,法務部、北檢、檢評會、監察院4大單位都在調查,北檢率先起訴總長,3日檢評會展開首波約詢,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檢察官林秀濤遭到調查,同一天檢評會大規模約詢10人,立委柯建銘、立法院長王金平,還有前法務部長曾勇夫都在名單內,但關鍵角色通通表明不會出席,至於被起訴的檢察總長黃世銘,檢評會安排10日約詢,一旦查出檢察官涉及行政疏失,最重將被撤職。
    2013/11/03 13:11
  • 〈快訊〉挨轟處理失當!劉政鴻:請邱文達找院長

    苗栗親民教養院長周本錡涉嫌虐打院生,苗栗縣長劉政鴻被指控瀆職、包庇教養院,被問到關於將教養院院長撤職一事,劉政鴻表示,若要將院長撤職,那就請衛福部長邱文達找人接手院長一職,且強調一旦院長被撤職,教養院37名院生狀況由誰負責,必須要有周延的考量。
    2013/10/08 10:40
  • 九月政爭/究責!關說報告送法務部 批王迴避

    特偵組偵辦柯建銘關說案,昨天將68頁調查報告送到法務部,因為曾勇夫是政務官,必須轉送監察院調查,至於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以及檢察官林秀濤,則送交檢察官評議委員會,3個人面臨最重的處分就是彈劾跟撤職。對此,曾勇夫樂觀表示,希望監委還他清白,而陳守煌也強調,卷證送到檢察官評議委員會,就辭掉檢察長職務。
    2013/09/15 13:40
  • 別人闖禍他升官 嚴明接掌國防部

    新科國防部長嚴明,是馬總統上任後第一個晉升的上將,而且仕途可說相當順遂, 3年內兩級跳,前空軍司令雷玉其因為公器私用遭到撤職,原本只是空軍副參謀總長的嚴明順勢接下空軍司令的職位,在幸運之神持續的眷顧下,當嚴明即將屆退,馬總統又選了他當參謀總長,更擊敗2位競爭者,現在楊念祖下台,又坐上國防部長,嚴明的處事圓融深獲信任,更讓他在人選的輪替中能夠節節高升。
    2013/08/07 18:02
  • 公職酒駕重懲! 判刑6個月就撤職

    台灣實施堪稱全世界最嚴的酒駕取締,勞工酒駕判刑,就會被老闆解雇,連資遣費都拿不到,那公務員呢?行政院長江宜樺日前做出裁示,軍公教酒駕將處以最嚴厲處分,要求各部會同仁不得酒駕,內政部長李鴻源接連喊話,酒駕執法一視同仁,公務員酒駕最嚴重撤職處分,馬政府厲行酒駕取締,對自己人公務員要求更嚴格,只要判刑超過6個月,就會被撤職,連退休金都泡湯了,代價更沉痛。
    2013/06/23 12:46
  • 南非官放水 印富豪包機嫁女享特權

    和南非總統祖瑪交情匪淺的印度「古普塔」家族,日前嫁女兒,舉辦奢華婚禮,用包機載200名賓客,降落南非軍用機場,而且賓客沒有辦入境手續,就搭上豪華車隊直奔婚宴會場,引發眾怒,批評政府官商勾結,危害國安,南非政府已經將涉嫌放水的5名官員撤職查辦。
    2013/05/05 12:14
  • 「微笑」惹禍 陸網友人肉搜索揪貪官

    網友的力量在大陸得到再一次驗證,上個月,陝西發生嚴重交通事故,不料現場一名官員面露笑容,氣得大陸網友對他發動人肉搜索,結果發現,他竟然擁有遠遠超乎合理所得的大量奢侈品,迫使官方展開調查,直到今天,這位「微笑局長」遭到撤職。
    2012/09/21 19:21
  • 網友改編「天龍國之歌」 諷反癌童居民

    企業公益基金會的「癌症重症病童之家」,預計進駐台北市大安區,不過當地部分里民,卻以「疾病有傳染風險」,或是「有損國家形象」、「擔心影響房價」等理由反對,激起眾怒,甚至有消息傳出,要將反對病童之家的鄰長解聘撤職;議題延燒4天,網友改編「天龍國之歌」,諷刺部分有錢人的心態,窮得只剩下錢。
    2012/07/17 12:03
  • 回顧重慶施政 新書記切割薄熙來

    大陸前重慶市委書記遭到撤職3個多月後,外界觀察,大陸官方正在設法減少這起事件,對大陸政壇造成的傷害,除了可能在年底中共十八大前將他開除黨籍,今天上午,新上任的重慶市委書記張德江也公開表示,要把重慶的發展跟薄熙來事件,嚴格區別。
    2012/06/18 19:46
  • 谷開來罹骨癌 曾與海伍德同居

    從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宣布撤職調查,到現在近2星期,傳聞從小道消息,登上國際各大報紙版面,內容愈來愈辛辣;英國泰晤士報報導,谷開來曾經與涉嫌殺害的英商海伍德在英國同居,香港英文報虎報報導,谷開來罹患骨癌,來日不多,即使被判死刑,大陸也不太可能處決她,消息甚囂塵上,繪聲繪影,讓薄熙來案每天都有新劇情發展。
    2012/04/19 18:49
  • 薄熙來遭撤職調查 妻涉殺人送辦

    大陸官方媒體10日深夜公布的消息,為大陸政壇投下震撼彈!新華社和央視報導,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涉嫌嚴重違紀,遭到停止大陸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委員的職務,並且立案調查,外界解讀,這個字眼象徵大陸官方對薄熙來定罪,除了黨籍,薄熙來已經失去所有黨職,政治上徹底垮台,而薄熙來的妻子,則因為涉嫌殺害薄家友人,以故意殺人罪,移送法辦。
    2012/04/11 07:20
  • 陸驚爆特大貪瀆 網友加碼:2700億

    大陸貪官問題有多嚴重,根據貪腐印象指數排名,兩岸中,由大陸奪冠,第75名,台灣則是排在32名;排行榜出爐,大陸也爆出山東一名副省長,因為貪腐賣官,遭到撤職查辦,驚人的是,大陸網路盛傳這名副省長貪汙金額就高達2700億台幣,還包養了46位情婦,坐擁46棟房產。
    2011/12/02 12:27
  • 開庭爆粗口!法官遭彈劾 最重可撤職

    高雄地院法官柯盛益,開庭時經常情緒失控罵人,不管是當事人還是律師,都曾被不雅詞句辱罵,由於自律委員會多次懲處無效,日前高雄地院主動移交給監察院議處,終於在12日正式通過彈劾;目前柯盛益已經轉任不會跟當事人接觸的刑事審議工作,等候公懲會做出處分,最重可能面臨撤職的命運。
    2011/11/22 07:59
  • 「生死門」設巡邏箱 八德新校長:警進駐

    八德國中頻傳校園霸凌,被撤職的校長採取姑息態度,明知學生被霸凌,甚至許多同學制服口袋被撕下來,但老師們因為被學生嗆聲,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甚至連先前強拍同學裸照的國一女學生,學校也只通知家長「帶回管教反省」,消極處理,現在新上任的校長,第一步打算藉重警方力量,在校內不良份子常出沒的學校東側門,也就是同學口中的生死門,增設巡邏箱,只是這樣的效果能維持多久,家長不看好。
    2010/12/22 18:11
  • 〈快訊〉私會貪污被告 法官林德盛遭撤職

    最新消息,高等法官收賄案風波未平息,晚間又有一名法官遭撤職。
    2010/07/21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