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撤職 結果共219筆

  • 劣檢闖幼兒園公審3歲娃 最重恐遭免職

    持續追蹤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跑到幼兒園公審事件,花蓮地檢署除了依妨礙自由、恐嚇起訴林俊佑外,也召開檢察官職務評定審議會,會中一致認為林俊佑涉案情節重大,通過懲處建議案,接下來如果移送到司法院職務法庭審理,林俊佑將面臨最重免職或撤職處分。
    2018/07/27 13:47
  • 有妹想兼差嗎? 上尉觸兒少性剝削遭撤職

    高雄一名海軍反潛航空大隊的賴姓上尉利用網路打工社團找打工女,詢問有沒有女生想兼差賺零用錢,強調現領,有時候一個禮拜PO文3次,疑似尋找援交女,由於有未成年少女應徵,上尉已經違反兒少性剝削防治條例,高雄地檢署直接派人到部隊押人,加上他又是公務人員,最高可判10年半。軍方表示,目前已經將上尉撤職,而且他連退伍金都領不到。
    2018/06/25 20:39
  • 飛官疑涉性剝削案 海軍:依規定辦理撤職

    媒體報導,一名賴姓飛官疑涉性剝削未滿18歲少女,海軍艦隊指揮部今天表示,全案已由高雄地檢署依法偵辦;另外,也已依規定行政重懲、辦理撤職,屆時將不得支領退伍金。
    2018/06/25 15:05
  • 軍官疑渉性剝削未成年少女 軍方嚴懲「領嘸退伍金」

    軍紀渙散又添一樁?海軍賴姓上尉在網路上專門找女子「打工領現金」,疑似涉及《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中的「性剝削」案,日前遭高雄地方檢察署直接派人到部隊羈押偵辦中,海軍司令部部針對此重大案件,除給予賴上尉記大過處分外,並將賴辦理「撤職」重懲,屆時將不得支領退伍金。
    2018/06/25 14:27
  • 兩千金太霸道 大韓航空會長道歉:即刻撤職

    大韓航空公司(Korean Air)會長趙亮鎬今天為兩個女兒的「不成熟」行為向社會道歉,表示這兩位先後引發「堅果門」和「潑水門」爭議的千金都將立即辭卸在韓航擔任的要職。
    2018/04/22 23:24
  • 女博士實名舉報性騷擾 北航教授遭撤職

    「我也是」運動(#MeToo)延燒中國大陸,留美女博士羅茜茜實名指控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教授陳小武對她在內至少7名女學生性騷擾,北航昨晚宣布,撤銷陳小武的所有職務與教師資格。
    2018/01/12 10:20
  • 華航懲處爭議  華航:3名空服員仍在職

    華航企業工會理事參加爭取勞權活動,恐遭懲處引發爭議。華航回應表示,公司正進行人事評議程序,張書元、朱良駿、林馨怡3名空服員仍正常在職,傳出被撤職是完全錯誤的消息。
    2017/12/14 15:06
  • 【新新聞】賴神清洗老藍男 官股銀行董總剉咧等

    「一銀好像打開金庫,讓慶富搬錢。」在11月1日的「獵雷艦與慶富聯貸案調查報告」記者會上,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以非常激烈的口吻,如此形容第一金董事長蔡慶年所職掌的一銀,並當場宣布將蔡慶年撤職,成為官股銀行第一位因慶富案而下台的董事長。
    2017/11/08 16:05
  • 何壽川條款 金控董監撤職禁任證交所董事

    立院財委會今天臨時提案通過,金管會須禁止金控董事或監察人遭解職後,5年內不得在其他金融業出任負責人,並不得擔任證交所等證券相關單位董事,被稱為是「何壽川條款」。
    2017/11/06 11:53
  • 慶富案延燒!國防部、一銀犯10缺失 蔡慶年撤職

    慶富獵雷艦案究責,行政院昨(2日)公布慶富案行政調查報告,慶富詐貸近50億元,在徵信、授信與貸後管理部分,確有5大缺失,而財政部也隨後宣布,將蔡慶年解職,財政部與金管會也將依法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2017/11/03 08:59
  • 快訊/猥褻女官、掌摑班長 荒唐連長撤職查辦

    台南永康營區裝甲旅一名連長,7月27日闖入同連女中尉寢室意圖猥褻,八軍團調查發現,涉案連長當天還掌摑值星班長,八軍團決定核予2大過2小過處分,並撤職查辦。
    2017/08/10 07:12
  • 「高級外省人」郭冠英聲請釋憲 大法官不受理 

    新聞局駐多倫多新聞組前組長郭冠英,因發表自稱高級外人省人、罵台巴子等辱台言論,8年前被免職。郭冠英以公懲會的議決書、公務員懲戒法規定違憲,聲請釋憲。大法官認為,郭被撤職合法,沒有違憲,今(17)日議決不受理。
    2017/03/17 19:09
  • 快訊/副典獄長性騷3女 判撤職停止任用1年

    宜蘭監獄前副典獄長林祺源,在任職期間竟以疏通經脈和身體硬塊為由,性騷擾三名女部屬,經監察院彈劾後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判決,將他撤職並停止任用一年。
    2017/01/21 20:00
  • 郭冠英退休官司勝訴 雖扳回一城但仍未確定

    新聞局前駐加拿大官員郭冠英,以筆名發表多篇辱台文章,自稱是高級外省人,引發公憤被撤職,他在撤職屆滿後到省政府擔任秘書14天隨即退休,申領每月6萬元退休俸,被銓敘部退回,改打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18)天判他勝訴。本案可上最高行政法院,郭冠英能否領到退休俸,還有變數。  
    2017/01/18 21:10
  • 前院長爭議不斷 家長爆「幾乎每天酒醉」

    嘉惠教養院前院長爭議不斷,今年5月份,他才因為喝酒毆打院生,遭到撤職,家長爆料,前院長一個禮拜當中,幾乎每一天都喝得醉醺醺的,常會打院生,或把老師叫來集合訓話,儘管已經卸下院長職務,但仍然擔任總務組長一職,這次被揭發盜賣白米,教養院今天決定,解除他總務組長職務。
    2016/10/11 18:10
  • 強人總統艾爾段  花6億打造宮殿總統府

    土耳其3小時政變結束後,總統艾爾段的清算規模越來越大,目前超過6萬人在未經任何審判或訴訟程序下就遭到逮捕、撤職或停職,秋後算帳的範圍還延伸到教育界,已經有1萬2000名教師被解雇,而已經執政13年的這位強人總統本人也有很多爭議,包括他在2014年執意花6億美元修建了美輪美奐的「總統府」,外界稱之為「皇宮」。
    2016/07/21 22:38
  • 6萬人遭逮、撤職 土國宣布緊急狀態3個月

    土耳其軍事政變挫敗後,至今已經有6萬人遭到拘捕、解雇、停職或調查,從軍警到教育界都被秋後算帳。土耳其總統艾爾段20日更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3個月,誓言徹底清算他稱之為「病毒」的叛軍。
    2016/07/21 09:50
  • 張國煒閃電遭撤 長榮航首上班日氣氛微妙

    星期五長榮召開臨時董事會,撤換張國煒董事長職務改由新任董事長林寶水上任,張國煒表態週一上班日不會再進公司,現任總經理鄭傳義的去留也備受矚目,撤職風暴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員工雖然維持正常步調,不過新董座林寶水則動作頻頻,進駐桃園總部,將召集一級主管會議盤點業務外,外傳的第二波人事命令,可能也會接著展開,對此張國煒不僅感到寒心,更表示要辭去董事,但就他目前握有長榮航11.45%股權,恐怕不是說捐就捐,還會有影響股價疑慮。
    2016/03/14 11:31
  • 北韓黨慶盛大閱兵! 金正恩髮型超吸睛

    北韓慶祝勞動黨建黨70年舉行大型閱兵典禮,但會場上最吸睛的不是北韓展示的武器裝備,而是領導人金正恩的髮型,自從今年2月,金正恩頂著新髮型亮相就格外引人矚目,而最近傳出身負保護哥哥安全要職的金與正因為屢次出包,而遭到金正恩撤職,在這次的閱兵典禮上,他沒有站在哥哥身邊亮相,只有背影一閃而過。
    2015/10/10 20:31
  • 議會仍空蕩 李全教批賴清德「放假請找代理」

    台南市長賴清德帶頭長期不進議會遭到彈劾,成了首位被彈劾的直轄市長,引起各界討論。綠營立委痛批監委處理不公,有政治考量,不過藍營立委也反駁,說賴清德是挾著民意躲避質詢。公懲會依規定,處分最輕申誡,最重可以將賴清德撤職,但多數學者認為,這個彈劾應該只是技術性警告。
    2015/08/05 13:04
  • ​​​​​【FOCUS新聞】美白人警察開8槍 背後射殺非裔男子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又發生了白人警察射殺非裔男子的案件,南卡羅萊納州的一名路人用手機拍到,警方與非裔男子短暫拉扯後,男子轉身逃跑時警察竟從他的背後,連開8槍將他打死,事發後還刻意移動證物,企圖栽贓死者誤導案情,警方第一間的說法是,男子因為襲警才遭制伏,但後來民眾的影帶曝光真相大白,警察局才改口將行兇警察撤職逮捕,並以謀殺罪名起訴
    2015/04/09 22:23
  • 機場捷運弊案!彈劾林陵三 最重恐遭撤職

    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在民進黨執政時擔任交通部長,因桃園機場捷運BOT案遭調查,特偵組最後以查無不法簽結,但監委林雅鋒等人發現7項新事證重啟調查,認定全案涉官商勾結、人謀不臧,導致政府無端損失9億多元保證金,違失情節重大,監院昨通過彈劾林陵三,未來送交公懲會,最重恐遭撤職
    2015/02/06 11:36
  • 【FOCUS新聞】​跨年36條人命、懲處出爐 區政府扛責

    上海外灘跨年夜意外,36人因此喪生,三星期之後,上海終於公布調查結果和懲處名單,11位官員受到處分。最高層級是黃浦區委書記,遭到撤職,還有黃浦區長、公安分局長、副分局長,同樣也遭到撤職。副區長則是降級處分,其他6人遭到記過處分,「區政府」被反覆點名,還以「思想麻痺」的嚴厲語氣譴責,不過,層級僅達「區一級」,市級幹部等級沒人受到懲處,全身而退,外界批小官扛責
    2015/01/22 22:57
  • ​「辦公桌搬女廁」 軍情局女上尉脫序抗議

    國軍防部軍情局傳出有士官不滿「卡住不能升官」,因此刻意搗蛋的脫序行為!4年前,在軍情局本部上班的邱姓女上尉,因為不滿遲遲無法晉升少校,開始一連串「抗議」,除了猛打國軍申訴專線吐苦水,還傳出把辦公桌搬進女生廁所,男性主管想要規勸,就被指控性騷擾。軍情局坦言對邱姓女少尉「很頭痛」,目前已經記滿4大過,很可能會被撤職
    2015/01/05 15:06
  • 退休金「暫凍結」! 爭議人物郭冠英退休

    爭議人物郭冠英,之前曾說自己是高級外省人,還一度遭到行政院撤職,又悄悄被省府重新聘任,之前各界關注他明明被彈劾,怎麼還能夠悄悄復職,並且再領高額退休俸!原本一度鬧得滿城風雨,郭冠英昨天還是順利退休!不過退休金暫時凍結。
    2014/07/16 0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