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撤職 結果共219筆

  • 「東方辛德勒」含恨終 家屬要平反

    二次大戰期間,猶太人遭到納粹殺害,德國商人辛德勒爲猶太人提供庇護,拍成電影「辛德勒的名單」,前駐維也納大使何鳳山也被譽為「東方辛德勒」,當時不顧上級反對,堅持核發簽證,救了數以千計的猶太人的性命,不過何鳳山後來卻以侵占公款罪名遭到撤職,中研院士何曼德要為父親平反,曾當面跟馬總統請命,希望馬政府還何鳳山一個公道。
    2010/07/13 14:14
  • 警涉霸王賭/警紀敗壞!賭場豪賭 刑警遭撤職

    台中警察出入黑道招待所,敗壞警紀,連警察局長都調職走人,現在又有刑警在地下賭場作莊豪賭,警政署查出,刑警賭博錄影帶是去年的,但台中市警察局沒辦法在丟臉下去了,重重處分這名在賭場賭博的刑警廖嘉興,記2大過、免職。
    2010/06/17 18:35
  • 黑道胡為/〈快訊〉槍擊案撤換胡木源 綠:替胡志強扛責

    台中角頭遭槍殺,引發的治安問題,昨天晚上9點半,台中市警局局長胡木源確定撤職,由刑事局副局長邱豐光接任,對此民進黨立委都認為胡木源根本是為胡志強背黑鍋。
    2010/06/04 10:38
  • 和被告會面、婚外情 高分院法官遭彈劾

    台灣高等法院花蓮分院法官林德盛,因與審理中的被告,台東縣前議長吳俊立在私宅會晤,又長期向他承審案件的告訴人借用高級轎車代步,另外還捲入一樁婚外情,監察院昨天以9票對2票通過彈劾,將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未來如遭最重的撤職,將不能辦准退休,退休金也會泡湯。
    2010/05/04 11:33
  • 3%公僕恐有冤「丙」 網友自嘲列「吃丙表」

    考試院明定各機關單位,定額3%的公務員考績得列丙等,連續3年就撤職,讓公務員「挫咧等」!網路出現KUSO自願吃丙切結書,詳列吃丙理由,像是因為輪流、抽籤,或是「君要臣死,不得不死」等等,實在無奈;考試院也透露,去年底試辦丙等新制,各單位也有不滿拿丙的人,直接向自家保訓會申訴,有人還在許願牆上寫下,不希望拿丙等的願望,實在心酸。
    2010/03/19 19:04
  • 空難還大聊烤肉 塔台航管太離譜

    發生在2個月前的紐約哈德遜河上空,直升機和客機相撞意外,現在關鍵錄音帶曝光,不過塔台人員的對話內容,卻讓人大嘆不可思議,當時紐約2架飛機,在空中相撞,有民眾報案,塔台的航管人員卻只顧著聊天,大聊烤肉的私事,這段錄音對話曝光後,相關人士已經遭到撤職查辦。
    2009/10/09 16:37
  • 〈快訊〉涉龍潭案 李界木等3人遭撤職

    最新消息,司法院公懲會作出懲處,前第一家庭涉及的龍潭弊案中,李界木貪圖鉅額賄賂、圖利特定廠商,當時的行政院秘書長劉世芳、前國科會主委魏哲和,身為前竹科管理局長李界木的上級,卻督導不周,3人嚴重敗壞官紀,所以從嚴議處,3人都被撤職。
    2009/10/02 20:56
  • 「人死免勘災」 郭冠英不認說錯話

    被行政院撤職的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昨天語出驚人,他要馬總統別浪費時間去慰問災民,他說人「死了都死了」,不用去作秀。郭冠英還說,災情發生時,他跟老婆正在「炒飯」,所以劉兆玄理髮、閣員去吃飯,真的不需要苛責。這樣的言論網友強力抨擊,不過郭冠英說,即使全世界都反對,他還是要說。
    2009/08/23 18:36
  • 語出驚人 郭冠英:人死了沒必要勘災

    遭新聞局撤職的郭冠英,昨天語出驚人,力挺被質疑救災不力的馬政府,他說台灣不需要外援,因為災民「死都死了」,還說根本沒必要到災區慰問,對於薛香川吃父親節餐、劉兆玄去理髮,他認為這些行為很正常,外界不需要苛責,如果是弄得蓬頭垢面去救災,才叫「做作」。
    2009/08/23 11:40
  • 知法犯法!假車禍真搶劫 惡警收押

    警界又傳出風紀案件,這回竟然是搶劫民眾的財物。台北市文山二分局交通分隊警察陳政聖,因為積欠2百萬卡債,竟然找朋友在高速公路製造假車禍真搶劫,得手近200萬元,犯案的員警事後逃逸,直到星期六才主動投案,警方事後將他紀兩大過免職,文山二分局長也因此遭到撤職。
    2009/06/29 12:33
  • 知法犯法! 假車禍真搶劫惡警收押

    警察竟然知法犯法!台北市文山二分局交通分隊警察陳政聖,因為積欠2百萬卡債,所以找朋友在高速公路製造假車禍、真搶劫,得手近200萬元,犯案的員警事後逃逸,直到星期六才主動投案,警方事後將他記2大過免職,文山二分局長也因此遭到撤職。
    2009/06/29 07:14
  • 整治軍風 監院不排除祭「糾舉權」

    監察院長王建煊對連日軍中爆發弊案有感而發,他說早在上一屆監察委員就已經查出軍中有不法情事,無法揭發是因為軍中太封閉,現在監察院分4個方向深入調查,要是真有人違法,王建煊主張要追回星星,同時不排除使用糾舉權立刻撤職。
    2009/04/23 12:43
  • 大陸評郭冠英 官方慎言媒體聲援

    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公開「自己就是范蘭欽」之後,話題也延燒到中國大陸!大陸國台辦記者會上,部分香港和澳門媒體,以「郭冠英發表反台獨言論而遭撤職」提問,要求國台辦回應,對此,大陸官方謹慎表示,大陸希望台灣族群和諧,倒是還是有部分大陸媒體持續聲援。
    2009/03/25 17:44
  • 李敖批馬小孬孬 配合綠「炒族群」

    郭冠英被新聞局撤職查辦,名嘴李敖跳出來幫忙打抱不平,他痛批馬總統是小孬孬,才會配合民進黨政客炒作族群,還稱讚郭冠英相貌堂堂一表人才,不只不該丟官,還應該當新聞局長,甚至嗆聲自己差點當上監察院長,他才是真正的高級外省人。
    2009/03/24 23:06
  • 〈快訊〉認了范蘭欽 綠營嗆郭冠英滾蛋

    郭冠英事件持續發酵,新聞局做出停職的處分,之後又傳出郭冠英隔海坦承自己就是范蘭欽,讓民進黨大為不滿,認為應該馬上撤職,而不只是停職,因此特地到新聞局外抗議,大嗆「郭冠英滾蛋」。
    2009/03/23 14:33
  • 辱台風波延燒 蘇俊賓備詢成箭靶

    引發辱台文章風波的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返回加拿大,預計月底前返台,事件發生後,蘇俊賓首度備詢,成了藍綠立委箭靶,立委管碧玲更是再度提出新證據,證明郭冠英2002年就已經寫文章把台灣比喻成鬼島,要求蘇俊賓將郭冠英撤職,不過蘇俊賓強調,郭冠英不是政務官而是九職等公務員,一切必須由公懲會決定,依法行政。
    2009/03/18 13:40
  • 劉揆不滿郭冠英辱台:不排除撤職

    昨天被調職,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的新聞局秘書郭冠英,中午匆匆離台,搭機返回多倫多辦交接。藍綠立委今天痛批郭冠英發言辱台,行政院長劉兆玄上午原本先提「言論自由」,只是1個月領23萬的公務員,有上網煽動族群發言的自由嗎?下午院長轉趨強硬,說他也不滿這些煽動分裂的文章,還說如果查證屬實,不排除將郭冠英「撤職查辦」。
    2009/03/17 18:38
  • 道歉!郭冠英照稿唸 新聞局一旁盯

    因為寫文章引發爭議被撤職的郭冠英,上午公開道歉!郭冠英說,他對新聞局的處置坦然接受,不過他還是否認他是范蘭欽,也沒發表辱台言論,郭冠英強調,他是對造成社會紛擾道歉,而非文章內容;只是郭冠英原本還想要繼續解釋,卻被新聞局官員制止,似乎在道歉之外,還有很多話想說
    2009/03/16 17:58
  • 嗆新聞局 綠市議員放沖天砲抗議

    新聞局上午開人評會處理郭冠英事件,同一時間,民進黨市議員還有市黨部人員,帶著不滿民眾到新聞局外頭抗議,這些市議員當場放沖天砲,民眾則是直衝新聞局大門貼符咒,要新聞局撤職查辦郭冠英,場面一團混亂。
    2009/03/16 11:53
  • 否認侵中 航空自衛隊長官遭撤換

    日本航空自衛隊最高長官,相當於空軍司令的田母神俊雄,參加民間企業論文比賽,拿到相當於台幣1百萬的最優秀論文獎;不過內容卻引發軒然大波,因為論文中提到,日本是因為先總統蔣介石,不斷展開恐怖攻擊,所以才會涉入二次大戰,這番極右言論震撼日本政府,馬上將田母神撤職。
    2008/11/01 23:23
  • 包圍行政院 要求邱義仁撤職查辦

    不滿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捲入10億外交醜聞案中,卻沒有辭職下台,上午有30幾位民眾聚集在行政院的門口,要求將邱義仁撤職查辦,同時也說,如果政府不給個合理的交代,不排除發動民眾拒絕繳稅!
    2008/05/06 13:30
  • 遭解職常春藤校長 再辦新校招生

    台中縣私立常春藤高中,竄改學生在學成績,申請繁星計畫,遭到教育部祭出重罰,校長等3人撤職處分,風波還沒平息,這個校長陳若慧,又以創辦人的身分,再辦另一間「常春藤麗澤中小學」,今天舉辦招生宣導,計畫9月開學招生,由於這個新學校,還在申請立案中,就提前辦招生宣導,台中市教育處認為有違規的嫌疑。
    2008/04/13 12:23
  • 竄改成績遭撤職 校長:心很亂

    教育部栽培弱勢學生直升大學的「繁星計畫」,私立常春藤高中卻偽造學生成績,擠掉其他學校優秀學生,教育部開會研商後,今天重懲常春藤高中,包括校長、教務主任及註冊組長,通通撤職,校方也遭到罰款130萬元,第一時間,校長在電話中表示「心很亂」,但不願公開現身,只由學務主任表示,尊重教育部的處理。
    2008/04/11 16:27
  • 政院已撤職 蕭家旗仍主持選委會

    行政院打算再對藍軍選務主管開鍘,但是已經收到撤職令的,台中市選委會主委蕭家旗,今天還是召集台中市選委會開會,還決議要接受中選會的領投票規範;原台北市選委會主委吳秀光也不打算走,他說星期三也要召集選委會開會;只是吳秀光說,他不會辭職,但他會考慮請假讓蔡天啟代理主委的工作。
    2007/12/31 18:45
  • 若堅持兩階段! 中選會可建請撤換

    到底堅持兩階段領票的地方選委會主委,會被撤職嗎?中選會晚間決議,未來如果可能開鍘,也是由合議制的中選會,提請行政院長予以免派,不是由院長直接換人!如果泛藍縣市執意推動二階段領票?中選會秘書長鄧天祐說,中選會有主動權,屆時交由中選會委員再討論。
    2007/12/26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