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撤兵 結果共105筆

  • 6年伊戰進尾聲 美撤兵計畫出爐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前往北卡州的軍營視察。歐巴馬在見過了陸戰隊官兵後,宣布了他的撤軍計畫,到了2011年底,將會把全部的美軍從伊拉克撤回。不過歐巴馬卻打算在阿富汗增加兵力,要從原本的3萬8千人,增加到5萬5千人,全力打擊恐怖份子。
    2009/02/28 19:38
  • 「出兵是否錯?」 英記者拷問布希

    美國總統布希在昨天結束了為期一個星期的歐洲行。布希在英國這一站,遇到記者單刀直入的問,「難道你從頭到尾,都不認為出兵伊拉克,是錯的嗎?」布希堅決地說,去除海珊政權絕對不是一個錯誤。而一再宣稱當選後要撤兵的歐巴馬,今天獲得美國前副總統高爾的站台背書。
    2008/06/17 22:35
  • 南韓人質/塔利班同意 釋放19名南韓人質

    南韓人質被塔利班挾持了1個多月之後,南韓今晚政府宣布經過談判後,剩下19名人質將可順利獲釋,南韓政府今天晚間證實,已經與塔利班達成協議,塔利班將釋放綁架的19名南韓人質,而南韓也承諾在年底之前,從阿富汗撤兵,並停止所有基督教傳教活動,只不過到底何時人質才能平安回到南韓,還是得看塔利班的態度。
    2007/08/28 19:55
  • 伊戰開打4週年 全球反戰喊撤兵

    美軍出兵伊拉克,今天屆滿4週年,全球各地都出現反戰浪潮,美國更是從東岸到西岸,都有大規模抗議,許多好萊塢巨星,像是老牌藝人「珍芳達」也加入反戰行列,伊拉克戰爭似乎沒完沒了,這場越打越久的戰爭,死亡人數也不斷累積,就像是刺痛美國歷史傷口的一場「新越戰」。
    2007/03/19 22:40
  • 哈利確定赴伊 最快下星期出發

    英國哈利王子確定要赴伊拉克從軍了!就在英國首相布萊爾宣布從4月份起,開始階段性的撤兵後一天,英國國防部在剛才宣布,將派遣哈利王子所屬的軍團,前往伊拉克部署,最快在幾個星期內,最晚在5、6月份,哈利王子就會前往伊拉克的巴斯拉。
    2007/02/22 20:25
  • 美軍焦頭爛額之際 布萊爾要撤軍

    美國準備增兵伊拉克的同時,最主要的盟友英國,卻在這個當頭宣布要撤兵,還引發了骨牌效應,連丹麥都宣布要全數撤離伊拉克,英國小報爆料,其實英國撤軍的真正原因,是要阻止英國皇位第3順位繼承人,哈利王子上戰場。
    2007/02/22 13:56
  • 骨牌效應! 英、丹麥決撤軍伊拉克

    伊拉克局勢,今天晚間出現重大變化,美國親密盟友,英國,在台北時間今天晚間,由首相布萊爾正式宣布,英國將逐步從伊拉克撤軍,3個月內,要先撤出1600人,年底前再撤3千人,消息一出,果然造成骨牌效應,丹麥總理剛剛也宣布,丹麥的軍隊,在8月前要全數撤兵。
    2007/02/21 22:42
  • 獨立建國不平靜 東帝汶暴動四起

    位在印尼東部的東帝汶,5月20日原本是建國2週年的日子,不過東帝汶一個月來,卻爆發建國來最嚴重的暴動,原因是政府近來大幅裁撤兵力,加上經濟不見起色,導致民兵暴動,目前國際維安部隊已經進駐當地,中國大陸在今天派專機大舉撤僑 。
    2006/05/29 22:31
  • 演說遭抗議鬧場 希拉蕊強硬回應

    美國紐約參議員希拉蕊,是未來問鼎美國總統寶座的候選人之一,但是她最近卻受到不少民眾的反彈,不滿希拉蕊對美軍從伊拉克撤兵的發言,連希拉蕊演講的場合,都頻頻被人打斷。
    2005/12/08 08:23
  • 基地威脅再起 倫敦提昇反恐警戒

    倫敦傳恐怖威脅,英國也再度提昇反恐警戒,大批警力進駐各地鐵車站,首相布萊爾強硬的表示,將不會受到基地組織的威脅,也堅決不會從伊拉克撤兵。
    2005/08/06 14:27
  • 基地關連組織 威脅血洗歐洲各國

    倫敦大爆炸還在進行調查工作,又有回教激進組織上網張貼攻擊宣言,這個組織強調如果歐洲各國不在一個月內從伊拉克撤兵,他們就要血洗歐洲各國。
    2005/07/20 07:19
  • 如伊新領導要求 布希:美軍將撤兵

    一則最新的外電消息,美國總統布希接受紐約時報獨家專訪時,語出驚人的表示,在1月30日伊拉克新總統出爐之後,如果伊拉克新領導人要求,美軍將會全面撤出伊拉克。
    2005/01/28 14:23
  • 伊國不平靜 半島:又七人質遭綁

    國際間最新消息。一名義大利籍的記者在遭到伊拉克武裝份子綁架後,今天傳出人質可能已經慘遭撕票!不過義大利總理今天態度依舊相當強硬,表示不會屈服撤兵,另外根據半島電視台報導,又有7名人質今天遭到綁架。
    2004/08/27 15:52
  • 布希宣布撤兵 冷戰以來規模最大

    美國的全球軍事佈局,將有重大轉變!美國總統布希宣布,將從歐亞地區撤退6到7萬名的駐紮美軍,這也是冷戰結束以來,美國最大規模的一次撤軍行動,不過美方也表示,撤軍並不影響美國協防台灣的承諾。
    2004/08/17 07:37
  • 美菲聯合軍演登場 引爆抗議衝突

    亞洲地區最近演習頻頻,儘管菲律賓已經全面撤兵伊拉克,美國和菲律賓仍然在今天共同舉行軍事演習,不料這場例行性的軍事演習今天在菲律賓卻引爆衝突,菲律賓民眾走上街頭抗議,一度發生激烈衝突。
    2004/07/26 17:43
  • 菲國撤兵伊國 倫斯斐德痛批:懦弱!

    在伊拉克遭綁獲釋的菲律賓人質克魯茲,今天返抵菲律賓,走過鬼門關的克魯茲在家鄉機場和家人抱頭痛哭,不過就在同一時間,今天又有6人遭到綁架,伊拉克武裝民兵再度放話,如果科威特不撤兵,他們將每3天斬首1名人質!
    2004/07/22 19:55
  • 菲決定撤兵 人質現身:我很平安!

    為了營救遭伊拉克武裝份子綁架的人質,菲律賓政府緊急決定撤兵伊拉克,並且在今天展開第一波撤兵行動,而就在這個時候,綁匪立刻公佈人質的最新影帶,遭綁的菲律賓人質換下了以往常見的橘色人質「囚服」,顯示他不再遭受斬首威脅,不過對於菲律賓的撤兵行動,美澳兩國同聲提出抨擊。
    2004/07/16 12:33
  • 菲國屈服恐怖威脅 宣布提前撤兵

    菲律賓國民在伊拉克遭綁架,引發大批民眾示威抗議,在強大壓力下,菲國政府今天決定撤出駐紮在伊拉克的部隊,以換取人質的安全,而菲律賓向恐怖分子妥協的行為,也讓美方發表聲明表示遺憾,至於日前遭到綁架的保加利亞人質,已經被證實遭到斬首處決。
    2004/07/14 08:37
  • 最新! 綁韓商伊民兵 同意放寬期限

    綁架南韓人質的回教武裝份子,原本提出24小時的期限,要求南韓撤兵,否則要殺害人質,現在24小時已經過了,大家都在擔心人質的安危,最新從伊拉克傳回來的消息是,涉及綁架的回教聖戰組織剛剛同意,將把期限延後,暫時不會殺害這名人質,不過他們還是放話要南韓儘速撤兵,南韓政府已經透過管道和這個綁架組織在進行交涉。
    2004/06/22 18:20
  • 美人質剛遭斬首 又有南韓人質被綁

    2天前一名美國人質慘遭伊拉克武裝份子斬首殺害,短短不到2天,又有一名南韓商人遭到綁架,回教激進組織揚言,韓國24小時內不撤兵的話,這名人質將再度成為刀下亡魂。消息傳回南韓,家屬焦急痛哭,不過南韓政府態度強硬,表明出兵伊拉克的計畫不會改變!
    2004/06/21 18:00
  • 美伊開打逾一年 全球共37國派兵

    目前由於遭遇伊拉克民兵的頑強抵抗,美英聯軍死傷慘重,加上西班牙四月底率先宣布撤兵,引發多國跟進的骨牌效應,為了填補兵力空缺,傳出美國眾議院在520當天提出一個共同決議案,將把台灣派兵赴伊拉克參戰的建議,轉達給布希總統,目前在伊拉克的聯軍的派駐情況如何,請看以下報導。
    2004/05/23 13:07
  • 西班牙撤兵 宏都拉斯多明尼加跟進

    西班牙國防部長昨天宣佈要從伊拉克撤兵,引發連串效應,宏都拉斯與多明尼加跟隨西班牙的腳步,陸續宣布將自伊拉克撤軍。美國除了緊急調派兵力,填補各國軍隊離去後的空缺,美國國務卿鮑爾更在第一時間內打電話給參與派兵各國,希望他們能繼續支持美國,不要撤兵。
    2004/04/21 18:52
  • 義大利1人質被殺 舉國震驚哀悼

    義大利一名人質昨天在伊拉克遭到殺害,舉國震驚;義大利總理堅持不撤兵,但是民眾的意見卻很分歧。而為了平復伊拉克的亂象,美國國防部長倫斯斐德宣布將延長駐兵日期,同時也譴責半島電視台報導美軍在伊拉克殘殺平民,全是不實的報導。
    2004/04/16 11:57
  • 義大利堅不撤兵 民兵處決人質示威

    伊拉克民兵組織綁架外籍人士,昨天首度傳出有人遇害消息。被綁的4名義大利人質中,其中一人證實遭到處決。死者為了賺取高薪,跑到伊拉克擔任保全工作,沒想到卻因此成為人質犧牲者。
    2004/04/15 22:30
  • 伊拉克民兵 血腥處決第1名人質

    義大利政府堅決不撤兵,讓伊拉克民兵組織終於在今天處決了第1名人質。35歲的死者為了賺取高薪,跑到伊拉克擔任保全的工作,沒想到卻因此成為人質犧牲者。由於處決的畫面太過血腥,收到錄影帶的中東半島電視台不敢播出,此外,巴格達近郊也傳出又有2名日本人遭到挾持成為人質,讓日本政府對於不聽勸告的國民相當不滿。
    2004/04/15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