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撞翻 結果共811筆

  • 國1連環車禍撞翻 1歲兒「腦出血」嘔吐、狂哭

    日前有一家三口開車南下,在國1彰化路段發生車禍,車輛翻覆,導致1歲兒子腦出血,住進加護病房,爸爸傷心希望大家能幫孩子一起加油集氣。
    2022/11/12 15:13
  • 國道三號休旅車打滑!自撞翻覆後秒起火 駕駛驚嚇逃命

    今(7)日凌晨4時許,國道三號土城交流道北上匝道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休旅車在行駛途中不明原因突然打滑,撞上分隔島後側翻,隨即起火燃燒,幸好駕駛發現異狀隨即跳車逃生,沒有釀成人員傷亡。
    2022/11/07 11:37
  • 高雄護理師閃狗自撞…消防栓斷裂成湧泉 大水狂噴5小時

    高雄鼓山今(2)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翻覆意外,一名42歲的李姓護理師,清晨5點多開車下班返家,疑似為了閃避路人和狗狗,不慎衝撞路邊的消防栓和行人號誌桿,整台轎車四輪朝天翻覆中央,所幸李女自行爬出車外無大礙。警方到場檢測,初步排除酒駕肇事,當下也通知自來水公司前來停水,但警方表示,截至上午10點為止,斷裂的消防栓仍如同噴泉,超過5小時尚未排除。
    2022/11/02 10:59
  • 推給女友人? 進口車撞翻夜市飲料攤「鐵證曝光」

    台中昌平夜市21日傍晚發生車禍,一輛要價697萬的進口車撞上夜市飲料攤,駕駛下車後反而飆罵女店員,一度辯稱車子是副駕女乘客開的,實際回現場調監視器還原真相。
    2022/10/23 13:10
  • 撞翻護欄栽大洞、屏東男棄車落跑 認了:吃薑母鴨配啤酒

    屏東滿州鄉19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百萬BMW不明原因撞倒紐澤西護欄,栽進施工道路的大坑洞內,駕駛自行離開不知去向,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昨(22)日通知該名朱姓駕駛到案說明,朱男坦承,開車前有喝啤酒配薑母鴨,闖禍當下因為沒帶手機,又怕被抓酒駕就自行離開,警方訊後也將其多項罪嫌依法送辦。
    2022/10/23 09:52
  • 怎麼開的啊?轎車撞掉一整排護欄 摔落施工大坑洞

    屏東200縣道的滿州路段正在施工,19日清晨,竟然有1輛轎車,莫名原因撞翻一整排的護欄,再側翻掉進開挖的坑洞中,整輛車翻落坑洞裡,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救援,車上竟然空無一人!驚險的掉坑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2/10/21 18:43
  • 小黃滿載「無號誌路口」 撞翻進口車7人傷

    台中市南屯一處新開道路發生車禍,計程車行經十字路口,高速撞上一輛進口車,進口轎車瞬間翻覆,車內夫妻自行脫困,而計程車內五人都受傷,全被送醫治療。
    2022/10/19 20:45
  • 轎車闖紅燈!十字路口撞翻休旅車 釀6人傷

    台中一名轎車駕駛十字路口闖紅燈,撞翻一台休旅車,撞擊力道太大,休旅車翻了好幾圈才停了下來,整起事故造成六人受傷,幸好沒有波及到其他人。
    2022/10/15 13:50
  • 闖紅燈拒捕! 駕駛撞警逃逸「遭連轟12槍」

    今天凌晨,花蓮發生拒捕事件,一名駕駛違規闖紅燈卻不接受盤查,一路從新城跑到市區,結果開進一處死巷。當時駕駛竟假裝配合盤查,接著倒車試圖衝撞員警,遭連開12槍反制,嫌犯最後自撞翻車,棄車逃逸,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犯嫌身分,正在全力追捕中。
    2022/10/11 19:05
  • 81歲翁西濱逆向5K 沒事調頭後自撞翻車

    一名81歲陳老先生,日前在西濱快速道路,南下車道逆向往北開,和順向車差點對撞。後來有大車協助擋下後方車輛,讓他迴轉,沒想到他逆向5公里,有驚無險,順向開之後,因為疲勞,自撞翻車。
    2022/10/02 13:00
  • 國1北上翻車!擋風玻璃碎一地 2人自行脫困僅輕傷

    國道1號北上1.1公里處今(28)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箱型車疑似自撞翻覆,整台車當場側翻橫躺在路中間,擋風玻璃也碎落一地,交通一度受阻。警消到場時,車內2人已自行脫困,所幸身上僅輕微擦傷,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2/09/28 09:41
  • 噴火花!國道貨櫃車遭撞 翻車狂刮分隔島

    國道3號北上苗栗通霄路段發生追撞翻車事故,一輛貨櫃車遭拖板車追撞,當場失控翻覆,貨櫃撞在安全島上,拖行刮出大量火花,最後橫躺路中央,導致全線封閉。
    2022/09/27 12:56
  • 罰不怕!無照又酒駕「違規超車自撞翻覆」

    花蓮一名駕駛,上回才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結果他還沒重考,又酒駕上路,還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結果失控衝到對向車道,自撞路邊防護欄翻車,酒駕除了危害生命安全之外,宜蘭有縣議員參選人,因為還沒繳酒駕罰金,因而被取消參選資格。
    2022/09/22 13:07
  • 四輪朝天!救護車送血 遭小黃擦撞翻覆

    醫院血庫需要補給,救護車幫忙送,半路被撞翻!意外發生在八日晚間,民間救護車是被計程車擦撞,駕駛和護理人員一度受困,而計程車上的乘客,送醫沒有大礙,警方初步調查,救護車經過路口時,有鳴笛、閃警示燈,是不是沒有禮讓,警方還要釐清。
    2022/09/09 14:19
  • 計程車聞警報未減速禮讓 路口撞翻救護車

    台北市中正區驚傳嚴重事故!昨(8)日深夜,23歲劉姓男子駕駛民間救護車行經中華路、愛國西路口時,突遭1輛計程車攔腰撞上,導致救護車當場翻覆,事故造成2人輕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救護車當時雖然闖紅燈,但有依規定開啟警報器、警笛,研判應是計程車未禮讓才肇事,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2/09/09 09:37
  • 待轉區塗銷仍待轉! 路口車禍3騎士慘遭撞飛

    高雄鳳山發生5車連撞車禍,一輛小客車左轉,與直行機車擦撞,其中有三名騎士,當時正好把車停在已經註銷的待轉區內停等紅燈,結果慘被波及撞翻,受傷掛彩。
    2022/09/05 17:55
  • 遭闖燈車撞!救護車翻覆釀3傷 女護理師韌帶開刀

    昨天(8/30)晚間在台中大甲,有救護車出勤要載傷患時,被一輛闖紅燈的轎車撞上,救護車當場翻覆,車上駕駛跟女護理師都受傷送醫,女護理師傷勢較嚴重,右手韌帶受傷開刀,目前住院觀察中。
    2022/08/31 14:14
  • 聯結車失控自撞翻覆!木料噴飛一地 永康交流道塞爆

    台南市國道一號永康交流道下匝道,今(26)日凌晨4時25分發生事故,一輛載滿木料的聯結車行經該處時,疑似失控衝撞安全島後翻覆,木料當場散落一地,駕駛也受困車內,中正北路南北向車道車輛一度無法通行。所幸經警消協助後,駕駛順利脫困,僅有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8/26 10:08
  • 兩車對撞翻車!駕駛趕見客戶 下秒「留名片」搭計程車閃

    昨(16)日晚間,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4歲的王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在路口和47歲陳姓女子的白色轎車對撞,王男的轎車當場四輪朝天,現場兩車呈現「聖杯」的樣子,王男脫困後,表示「趕時間要去見客戶」,遞了一張名片後,就攔了計程車匆匆離去,讓在場的人十分錯愕,警方事後,將王男依涉嫌「肇事逃逸」移送法辦。
    2022/08/17 18:12
  • 芭比Q了!迴轉壽司「追撞翻車」 全網笑翻:肇責怎麼算

    台灣人愛吃日式料理,許多日本連鎖餐飲也都進軍台灣,其中壽司就是在台發展相當成功的類型,特別是迴轉壽司在台展店神速,不過有民眾到「藏壽司」用餐時,卻意外撞見這尷尬的一幕,檯面上的迴轉壽司不但塞車,而且是「直接翻車」,短短7秒的畫面,又搭配上「芭比Q了」的魔性歌曲,讓許多網友笑翻。
    2022/08/08 21:52
  • 疑拒檢遭追捕!男狂飆波及7車 騎士不治

    台中北屯區,上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駕駛橫衝直撞,在路口先撞上一輛機車,繼續往前滑行,直到撞翻一輛貨車才停下,騎士當場被撞飛卡進車底,送醫不治,駕駛大腿骨折,這起事故,一共波及7輛汽、機車。
    2022/07/16 14:34
  • 疑拒檢遭追捕!駕駛連撞3車 1騎士命危

    台中北屯區,上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駕駛橫衝直撞,在路口先撞上一輛機車,繼續往前滑行,直到撞翻一輛貨車才停下,騎士當場被撞飛卡進車底,命危搶救中,車禍還波及,另一名路過男騎士,導致大腿骨折。肇事駕駛,疑似拒檢攔查,遭到追捕。
    2022/07/16 12:50
  • 首登F1陸車手 周冠宇銀石賽道挨撞翻車!幸無大礙

    F1一級方程式賽車,傳出重大車禍!大陸第一位F1車手周冠宇,在銀石賽道的第一個彎,就因為被對手擦撞,導致整輛車翻覆,而且高速飛越輪胎區,撞上護欄才停下。還好周冠宇送醫後,很快就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無恙,他也感謝F1的HALO系統,救了他一命。
    2022/07/04 15:00
  • 疑未保持安全距離!汐五高架賓士撞翻前車 男載妻女嚇壞

    今(3)日上午8時許,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北向15.7公里內湖路段,發生一起小客車翻車事故,疑似是有輛車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車輛釀禍,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後,火速協助一名右腳有擦挫傷的男子簡單包紮,幸好其傷勢無礙,不需要就醫。
    2022/07/03 17:27
  • TOYOTA小黃間的對決!交叉口疑未禮讓 擦撞翻覆撞民宅

    今(13)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與信安街發生一起二輛計程車相撞意外,二車在路口交會時,疑似支線道車未暫停讓幹線道車先行,結果發生撞擊事故,導致車輛翻覆。警消人員獲報趕地現場後,發現幸好雙方駕駛都只有手腳挫輕傷,無須送醫。
    2022/06/13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