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開的啊?轎車撞掉一整排護欄 摔落施工大坑洞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20:31

屏東200縣道的滿州路段正在施工,19日清晨,竟然有1輛轎車,莫名原因撞翻一整排的護欄,再側翻掉進開挖的坑洞中,整輛車翻落坑洞裡,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救援,車上竟然空無一人!驚險的掉坑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轎車行經施工中的路段,硬是撞了一整排的紐澤西護欄,再側翻,掉進一旁的坑洞中,整輛車掉了進去,嚇壞人!

消防局獲報,緊急出動救護車前往救援!

消防人員vs.員警:「裡面沒有人啦!裡面沒有人?對!好好!」

 
員警也趕到現場,車裡卻空無一人?

圖/TVBS

意外是發生在19日清晨5點多,地點就在屏東200縣道的滿州路段,馬路的正中央因為橫向排水施工開挖,當時天色已亮,轎車怎麼會衝撞護欄後掉進去呢?

滿州分駐所長廖永敏:「疑似天色昏暗,視線不佳,不慎將車輛駛入路面施工坑洞內,恆春警方到場時,駕駛已不在車內。」

駕駛有沒有違規?是否受傷?警方還要查,但屏200縣道上多處施工,被民眾批評路爛,加上中央的種樹百里2.0也是事故頻傳,讓選將忍不住跳出來要求國賠。

縣議員候選人張怡:「種樹百里、爛路百里的事情,已經造成非常多車損,東華大學的博士生他有做過統計,有81件呈報。在縣道200的地方,出現一個大坑,整台車掉進去,我覺得最重要應該是這件事,就是國家賠償。」

圖/TVBS

工務處強調,車摔坑洞現場周邊,都設置紐澤西護欄及警示燈,做好安全維護,駕駛自行衝撞後掉落,恐怕無法申請國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施工#轎車#意外#坑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83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