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路施工! 先有貨車撞入 又有騎士摔坑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22:27

苗栗三義台13線,正在進行排水改善工程,卻接連在夜間發生車禍。昨天晚上,機車騎士衝入工地,摔到坑洞裡,8月30日,也有一輛貨車,恍神撞了進去。

圖/TVBS

 
道路施工,畫面上看到三角錐警戒,但是不好了。

現場民眾:「喔喔喔。」

第1輛機車衝入工地,掉入坑洞裡。緊接著後面2345,同行機車一一停了下來,上前查看。機車倒在工地上,騎士摔坑,坑洞大約1米深。

 
現場民眾vs.騎士:「(先生你有受傷嗎),應該腳擦傷,(沒事啦吧),對,它只有這個燈,小小的,(有叫救護車嗎)。」

意外發生在9月1日晚間8點多,現場是苗栗三義水美街排水改善工程,路面下許多管線,橫跨台13線,考慮交通沒有全線封閉。工程分段進行,涉及單位多,工期比較長,受傷的26歲王姓騎士,他說施工處照明光線落差,來不及反應。

圖/TVBS

三義分隊小隊長沈金鋒:「騎機車不慎摔落施工路段坑洞,身上有部分的擦傷。」

同一地點,8月30日晚上,也有車禍意外。23歲的貨車駕駛下班要回家,說太累恍神,撞進工地,這一天一撞的,也太危險了。

苗栗縣政府水利處長楊明鐃:「貨車他是偏離車道,自己好像是說精神不濟,開到那個地方,昨天重機的部分,可能晚上時間比較不清楚。」

圖/TVBS

水利處勘查結果,施工單位有兩限速的警告牌,沒有依照合約設置。要計點開罰,罰款得逐一比對送交道安的計畫書,審核後確定。另外,要求加設爆閃燈,警告用路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工#工程#坑洞#車禍#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901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