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撞球檯 結果共7筆

  • 夜間撞球館竟變賭場!老闆提供球檯當賭桌 3客嗨玩警上門

    新北市林口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表示在粉寮路附近一間撞球館最近怪怪的,到了晚間都沒有撞球聲,取而代之的是喧嘩吵鬧聲。警方隨即展開調查,幾天埋伏蒐證發現,原來這間撞期館到了晚上變成「賭場」,熟客們來這打天九牌,不擺桌、球檯直接當賭桌,員警眼看時機成熟,著便衣偽裝成客人,一舉上門逮捕。
    2023/06/30 17:41
  • 布加迪推出超貴撞球桌檯! 價錢可以買輛保時捷911 GT3

    車廠推出生活用品其實也不罕見,像是衣服、包包這類的產品非常多,也可以看到高端品牌推出傢俱產品,像是超跑品牌布加迪或者是賓利都有跨界到傢俱設計領域,而這次由布加迪與西班牙碳纖維定製公司IXO合作,推出了Lifestyle系列的最新產品,這套頂級的撞球桌檯限量30組,而一組的價錢是驚人的25萬歐元,折合台幣約817萬元,不要說買輛車了,這個價錢就算要買一間小套房也完全沒問題。
    2021/09/10 15:12
  • 2級警戒措施鬆綁! 保齡球、撞球場每道每檯限2人

    全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警戒7月27日到8月9日從第3級降為2級,教育部今天宣布適度放寬保齡球館、撞球場,但每球道、球檯以2人為限,且須全程戴口罩。
    2021/07/23 23:32
  • 愛爾蘭3歲「撞球神童」 站板凳一桿進洞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者/達志影像/路透社) 愛爾蘭一名3歲男童打撞球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爆紅,亞當身高只比普通球檯高出一顆頭,擊球時得墊腳尖甚至站在板凳上,但小男孩架式十足而且一桿進洞超神準,被網友封為撞球神童
    2015/05/06 11:04
  • 〈獨家〉撞球神童!才7歲 特技球難不倒他

    高雄一位小弟弟才7歲,身高120公分,卻練出一身超棒的撞球球技,長長的撞球桿拿在他手裡,一點都不困難,只要瞄準了,就能一桿進洞;只不過因為他實在太小了,每次上撞球檯,都得墊個椅子才夠高。
    2010/06/05 18:39
  • 體育生變麻豆 運動美女月曆出爐

    你還沒有拿到2010年的月曆嗎?喜歡運動風的民眾,或許會對這運動美女月曆感興趣。有人在游泳池畔擺Pose,也有人穿馬甲坐上撞球檯,這些運動美女大部分是唸體育相關科系的學生,素人變身模特兒,吸引不少目光。
    2009/12/31 12:32
  • 保齡球場火拼打群架 驚險全都錄

    美國麻州的一家保齡球館,因為發生衝突,當場打群架;鬧事的兩方人馬,在保齡球場 附設的撞球檯旁大打出手,現場棍棒齊飛,情況非常混亂,整個鬥毆火拼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06/10/23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