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撞毀 結果共805筆

  • 狂飆撞爛機車!警6分鐘堵肇逃毒蟲 拔槍喝令下車

    高雄23歲的劉姓毒蟲,與潘姓友人今(13)日凌晨,到苓雅區要幫朋友搬家,卻不慎開車撞毀停在彩券店前的機車與盆栽,巨響引起附近民眾注意,沒想到劉男下車,確認車子還能開就離開現場。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在前鎮區的路口拔槍喝令劉嫌下車,並在潘、劉2人車上發現毒品,訊後依照肇事逃逸、毒品等罪送辦。
    2022/12/13 12:41
  • 才剛上橋「衝對向撞車」 駕駛:身體不舒服

    開車上路真的要注意自己身體狀況!桃園一名駕駛前天(12/10)下午,行經中豐陸橋,疑似身體不舒服,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轎車,幸好人只有受到皮肉傷,另外,昨天(12/11)在桃園還有一起酒駕事故,駕駛喝醉後還上路,結果開到一半失控,衝到對向撞毀一輛轎車及2輛機車。
    2022/12/12 13:10
  • 「我受傷了」! 車被撞憂求償無門 車主竟謊報

    車被撞壞,擔心求償無門,竟然謊報受傷!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載家人到附近的小吃店用餐,將車臨停在黃線上,遭路過車輛撞毀,但對方直接開走,車主異想天開,報案說自己也被撞傷,警方獲報調出監視器,發現當事人根本不在車內,戳破謊言。
    2022/12/06 12:45
  • 路邊停車變「保齡球瓶」! 新北今年逾3千件

    新北市五股,日前12小時內接連發生兩起汽車失控事故,撞毀路邊汽機車,其中一名肇事女駕駛,酒測值高達1.3,當場被送辦,但類似事故不斷發生,新北市警方統計,今年1到11月,平均每個月超過三百件類似事故,已經有超過四千名車主受害。
    2022/12/03 19:04
  • 怎麼又撞上了?貨櫃車超高 撞毀顯眼限高4.1米門架

    台南永康交流道附近的涵洞又被撞了,1輛貨櫃車超越4.1米的限制高度,把顯眼的黃黑條紋門架撞得傾斜,轟然巨響,把用路人嚇壞了,還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貨櫃車就卡在涵洞口,交通一度因此大亂。
    2022/11/30 18:03
  • 你不是「碰碰車」!汽車誤闖機車地下道 撞毀防撞桿恐挨罰

    台南市新營區的開元路陸橋,疑似導航指引有問題,明明是供機車行駛的地下道,卻經常有汽車誤闖,由於路寬不超過2米半,導致汽車卡住,進退不得!就有網友拍下1輛誤闖機車道的休旅車,猶如碰碰車般,把防撞桿撞得東倒西歪,後方的機車也跟著回堵,交通局表示,誤闖機車地下道,最高可處1800元罰金。
    2022/11/27 18:55
  • 2車相撞私了!路邊機車慘遭波及 怒控肇逃

    台中有機車車主,早上發現機車倒地,嚴重毀損,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有2輛機車,先在路口發生車禍,後來滑行撞倒他停在騎樓下的機車,不過發生車禍的2名騎士,當下牽車離開,也沒有報警,只留下無辜遭撞毀的車輛,受害車主怒控肇逃,立即報警處理。
    2022/11/27 18:52
  • 出來面對吧!撞毀路邊轎車肇逃 車主報案查獲女騎士

    屏東潮州傳出撞車肇逃車禍!民眾一早發現自己停放路邊的愛車後照鏡斷了,輪胎破裂,就連車身都被刮花,調出監視器一看,發現是1名女騎士撞壞的,氣炸了,報警還po網,要求肇事的女騎士出面處理。
    2022/11/21 12:45
  • 砰!北市東區飲酒返家 逆向撞毀7汽機車

    新北市泰山今天(17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邱姓駕駛和女朋友,台北喝完酒後,開車回家,都快到家了,車子卻逆向撞擊路邊七輛汽機車,其中,一輛還是要價兩百多萬的休旅車,駕駛酒測值0.25,被法辦,當初,撞擊後,車頭不斷冒煙,駕駛順利脫困,但,女友卻卡住,幸好車子沒燃燒,但也嚇得在場的人,直冒冷汗!
    2022/11/17 18:39
  • 女租iRent違規左轉!撞車害失控衝人行道 兩車車頭全爛

    新北市一名楊姓女子昨(10)日晚間租了iRent載朋友出門,行經樹林大義路欲左轉三峽學成路時,未依號誌行駛,導致她撞上對向直行轎車,車頭幾乎被削掉。不過遭撞的轎車更慘,當場失控往路邊衝,撞毀消防栓還衝上人行道,導致現場水花噴濺,車內駕駛和三名孩子通通受傷送醫。
    2022/11/11 10:48
  • 涉嫌肇逃!愛車遭擦撞毀損 竟是議員候選人宣傳車惹的禍 

    新北市第二選區某市議員候選人的宣傳車,昨(7)日晚間在五股區蓬萊路撞倒機車後,涉嫌肇事逃逸。車主事後發現愛車遭撞,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是宣傳車肇事,氣得直奔警局報案,甚至質疑駕駛行駛途中使用手機才釀禍。對此,蘆洲分局表示目前已約談司機到案說明,警方也會依法開罰。
    2022/11/08 13:42
  • 芭比Q了!「爸爸級」經典歐洲豪車撞毀 18歲女駕駛幸輕傷

    高雄國道一號九如交流道底下平面道路,3日凌晨兩點半左右,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剛滿18歲的蘇姓女駕駛,開著新車價三百多萬的歐洲經典豪車,疑似下交流道後闖紅燈,跟其他車輛發生嚴重碰撞,除了車身轉了一圈,零件還噴飛十幾公尺遠,還好雙方只有輕傷。
    2022/11/03 12:42
  • 我的牛魔王!跑車停家門口 遭酒駕男撞毀

    把性能跑車牛魔王停在家門口,卻遭到喝醉駕駛撞爛!今天凌晨新北市鶯歌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再加上駕駛喝醉了,直接失控打滑,連撞了路邊5台汽機車,車主下樓一看,發現愛車車尾幾乎全毀,因為這台是他當初花250萬購入,再加上改裝,總價超過300萬,而肇事駕駛年僅22歲,不僅酒測值0.47,還根本無照。
    2022/11/01 15:12
  • 欠訓練!少年剛滿18歲偷開凌志 轉彎過頭誤踩油門撞爛5車

    新北市新店一處戶外停車場,今(1)日早上有民眾發現,裡頭停放的幾輛車莫名遭撞毀,嚴重的連車頭都凹陷變形。轄區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原來這是昨(10/31)日深夜獲報的車禍事故,剛滿18歲的劉姓男子無照開車出門,卻在停車場內失控打滑、誤踩油門,才會撞擊5輛轎車造成毀損。
    2022/11/01 11:05
  • 水泥預拌車墜3層樓高陸橋 撞毀隔音牆釀1死2傷

    高雄一輛水泥預拌車,14日中午行經中華陸橋時,轉彎處疑似失控,從約3層樓高的橋上墜落,駕駛受重傷不治身亡,另外還波及一對騎車經過的嬤孫,總共造成1死2傷。警方判斷,車禍地點在轉彎處,懷疑可能是超速,或是超載導致。
    2022/10/14 19:40
  • 開車失控撞進包子店 19歲情侶「閃車」肇禍

    台中一對19歲情侶開車外出,失控撞進路口一家包子店,店家廚房整個被撞毀,幸好當時還沒有營業,老闆娘閃的快,躲過一劫,駕駛供稱是為了閃車才肇禍!
    2022/10/09 23:21
  • 回收車撞毀生財車!玻璃碎片掉進批發衣 求償百萬遭拒

    彰化鹿港鎮公所清潔隊的回收車撞上停在路邊箱型車,事隔近兩個月,車主無奈控訴,說他的工作是在市場賣成衣,生財工具無端被撞毀,加上車內放了批發來的成衣都是玻璃碎片,沒辦法賣了,他向公所求償百萬元,但公所保險只願意支付30萬,雙方談不攏。
    2022/10/07 13:44
  • 「我要賠」? 機車突撞攤商 婦倒地遭討6千

    被機車撞傷,竟然還被求償!新北市一名婦人,到樹林博愛市場買炒麵,後方一輛機車突然把她撞倒、也撞毀攤車的壓克力板,騎士表示當時他的車輛沒熄火,人不在車上,指控婦人疑似觸碰油門,機車才會往前衝,攤商因此向婦人求償六千,並提告毀損,婦人無法接受,說自己被撞倒後,才碰到機車,雙方各說各話。
    2022/10/02 13:26
  • 肇逃!72歲婦2小時後落網 無照、曾喝酒

    花蓮一名72歲婦人,25日晚上開車回家時,擦撞到一輛停在路邊的休旅車,隨後逃逸,警方以車追人,2小時後找到肇事駕駛,她坦承是因為無照,加上中午有喝一杯米酒,擔心被罰所以才沒停下來,但事後酒測,已經沒有酒精反應,除了依無照和肇逃送辦,還得賠償被撞毀的休旅車車主。
    2022/10/02 12:02
  • 影音/男藏毒衝撞臨檢點!熱心駕駛幫警阻擋 車門反遭撞毀

        
    2022/09/28 10:29
  • 大雄哭了!彰化男駕車撞進醫院 哆啦A夢慘遭斷頭分屍

    彰化員榮醫院外今(24)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返家途中疑似精神不濟,直接開車衝撞醫院外的大門前柱,車輛零件瞬間四散,「哆啦A夢」造型石柱也遭撞毀,當場斷頭分屍,滾到馬路邊。由於案發於醫院外,車內兩人直接被送入急診室救治,所幸僅身上多處擦挫傷,並無大礙,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2/09/24 17:44
  • 開車前喝藥酒提神!聯結車暴衝撞毀加油站 駕駛涉酒駕

    今(24)日凌晨1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酒駕車禍,一名61歲的劉姓男開著一輛聯結車去加油站內加油,下秒進站時,不慎直接撞爆加油機,造成整座加油島塌陷,機台直接倒地,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劉男酒測值超標,當場將其逮捕。
    2022/09/24 10:13
  • 30分鐘偷6店!賊騎車撞毀門 變裝製斷點

    日前台北市民生社區附近,半小時內連續6間店家遭竊,嫌犯不僅用身體撞毀門鎖,甚至還騎贓車衝撞大門,事後變裝逃逸,還騎贓車跨縣市,製造斷點,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逮到人,法院裁定收押。
    2022/09/21 13:14
  • 乘客繫好安全帶!遊覽車踩無煞車 司機:衝撞護欄降低傷害

    載著遊客到梅嶺旅遊的遊覽車,14日回程轉彎時,撞破護欄翻落邊坡,車上8人受傷,遊覽車司機今天下午返回車禍現場,他說,是車子煞車失靈,根本踩不到煞車,為了降低傷害,才選擇右側邊坡衝撞,由於乘客也都有繫好安全帶,部分也做好心裡準備了,才只受到輕傷。不過,撞毀了水公司的加壓站,初估無法在3天內修復,山上的住戶,恐怕將面臨缺水。
    2022/09/15 18:46
  • 靠水泥柱支撐未翻!遊覽車出廠8年 上個月才驗完車

    載著遊客到梅嶺旅遊的遊覽車,14日回程過彎時撞破護欄翻落邊坡,不但造成車上8人受傷,遊覽車還撞毀了水公司的加壓站,撞壞棚架及2座配電箱,還撞上水泥柱,還好靠著水泥柱支撐,車子才沒有翻覆倒塌!司機說當時煞車似乎出了問題,但遊覽車公司表示,出廠8年的車,都有定期保養檢驗,上個月12日才剛驗完車。
    2022/09/15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