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撒錢 結果共230筆

  • 1個月噴1.6萬!手機「這功能」快關掉 怎花錢都不知

    給小孩子玩手機千萬要小心!一名媽媽最近就發現多了數筆帳單,短短1個多月累計金額高達1.6萬元,她一看才知道是14歲女兒落入「噴錢陷阱」,因手機這個功能,傻傻地每個月撒錢!
    2022/02/25 15:35
  • 普欽大撒錢!烏克蘭5萬難民湧入俄羅斯 將獲得一萬盧布

    烏俄情勢愈演愈烈,目前已有超過五萬名頓巴斯(Donbass)居民穿越國境,逃往俄羅斯。俄羅斯總統普欽也下令,發放津貼給每位頓巴斯難民,滿足他們的一切需求。
    2022/02/21 13:53
  • 財神到!黃曉明恢單大撒錢慰勞員工 10分鐘噴22萬

    大陸男星黃曉明1月底和Angelababy宣布離婚,結束近7年的婚姻,共同撫養5歲兒子小海綿。恢復單身的他,專心經營事業,自2010年離開華誼兄弟後,隔年成立「黃曉明工作室」,自己當老闆。近日為了慰勞工作人員的辛勞,黃曉明特別準備小遊戲同樂,10分鐘內送出近5萬元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員工各個笑得合不攏嘴。
    2022/02/20 09:33
  • 舞獅逗局長僅道歉…警弄獅灑錢後吞25申誡 他嘆:官啊

    高雄市前鎮警分局草衙派出所數名員警,日前於派出所內弄獅、撒錢,其中一名警員還將鈔票塞入褲襠,畫面曝光造成爭議。今(10)日相關懲處出爐,草衙所共有10人被記25支申誡,然而這點引發網友不滿,並指去(2021)年苓雅警分局轄下5名所長對時任分局長「舞獅祝壽」,造成觀感不佳,最後卻只有道歉了事,質疑是雙重標準。對此,前鎮分局也有所回應。
    2022/02/10 21:27
  • 除夕HIGH過頭!高雄警鈔票射臉、塞褲檔 分局道歉了

    高雄市前鎮分局的草衙派出所,於除夕夜當天值班的員警因無民眾上門洽公,決定在派出所內自娛,男員警在所扮演舞獅,另一名女警則穿上美國隊長的套裝與其一同起舞,2名男警也在所內撒錢,甚至將千元大鈔塞進褲檔內,現在畫面外流,前鎮警分局為員警的部分不雅動作致歉。
    2022/02/02 16:55
  • 霸氣撒錢發紅包! 折疊式紅包袋「1包1萬」

    迎接虎年!今年的搭配,反而更多樣化,像是有廠商推出麻將款,和虎紋限定口罩,就連紅包袋也要玩創意,把「虎」作為諧音,製作出許多喜氣、又有趣的文創商品。
    2022/01/30 20:54
  • 捐錢給高雄蓋動物園惹議 預算中心:台電負債1.8兆

    高雄市壽山動物園改建要花費約5億元,其中國營事業台電捐款8000萬,在財務狀況不佳卻又亂撒錢,引起議論。根據立法院預算中心的報告,台電截至2020年底負債已達1.8兆元,較前一年度增加512億元,資產負債比達近85%,預算中心指出,相當於公司資產將被負債侵蝕歸零。
    2022/01/02 13:32
  • 日本富豪返地球前大撒幣 「太空紅包」最高24萬NT

    日本億萬富豪「前澤友作」,今天結束12天的國際太空站之旅,平安返回地球。離開太空前,前澤兌現先前承諾,在外太空大撒幣,舉辦「太空抽獎」,而且參加者人人有獎,「太空紅包」最高獎金,24萬台幣。
    2021/12/20 20:29
  • 涉恐嚇退貨買家 連千毅出庭哭窮:月收僅5萬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因為退貨糾紛,被網友提告恐嚇,法院判刑定讞,需拘役60天。他平常豪邁撒錢的形象,開庭時卻哭窮,說自己月收5、6萬,還有2位子女要養,形象差很大。
    2021/11/17 19:47
  • 政府帶動調薪潮?科技業撒錢留人 「這些工作」加薪沒份

    主計總處預估,今年台灣GDP成長率可望上看6.01%,為了反映經濟成果,政府日前拍板、確定軍公教薪資和基本工資明年漲幅,希望帶動民間企業一起響應。經濟部最新表示,目前包括石化公會、複合材料公會、工具機公會、鋼鐵公會、造紙公會等等,都宣布將跟進加薪,平均幅度在2%到5%之間,另外科技業為了搶人才,調薪幅度更是不在話下,顯示國內的加薪潮已經出現了。
    2021/11/15 22:53
  • 撒錢住五星飯店2年!白嘉莉燒700萬曝愛做「這3事」

    72歲「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1977年遠嫁印尼富商,旅居海外多年的她受到疫情影響,去(2020)年返台入住五星級飯店,沒想到這一住就是2年,估計每年住房費約350萬元新台幣,累計下來數字相當可觀。
    2021/10/21 19:07
  • 蘇貞昌自誇財政紀律好 馬英九:誰會信騙過神明的人

    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日前指出,蔡政府上任後執政不到6年,舉債高達2兆。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今(29)日也發新聞稿表示,蔡政府不斷撒錢、推前瞻計畫等,舉債20年最高,人盡皆知,已經是民間的常識,蘇內閣卻還自誇財政紀錄好,一個騙過神明的院長,一個連「3+11」會議記錄都拿不出來的政府,講的數據有人信嗎?
    2021/09/28 15:37
  • 美經穩步復甦!第二季GDP年增6.5% Delta疫情成隱憂

    儘管新冠疫情還沒結束,但美國在政府大撒錢、施打疫苗、全面重啟下,經濟穩步復甦,第二季GDP換算年率成長6.5%,其中消費者支出更大增11.8%;美國家戶在疫情期間,累積至少2兆美元儲蓄,帶動解封後在餐廳、渡假村和零售商店消費。不過受疫情重創的產業和勞工,尤其是女性和少數族裔,依舊深陷經濟谷底,這個週末就有近1200萬租戶,可能因拖欠房租,將面臨被房東趕出去的命運。
    2021/07/30 19:54
  • 新北疫苗快篩站 柯:別因疫情燒就亂撒錢

    新北市規畫大型疫苗接種暨快篩站,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表示,不要病例多就自亂陣腳;除此之外柯文哲也酸中央,疫苗政策要國人利益為重,而不是以生技公司利益優先。
    2021/06/01 12:36
  • 美大使訪台關係檯面化?他酸蔡政府「狂撒錢」大內宣

    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日前訪台,隨行團隊中最受外界矚目的就是「美駐帛大使」倪約翰(John Hennessey-Niland),這也是台美斷交43年來一大突破,此舉是否和兩國關係檯面化有關,資深媒體人董智森認為,蔡政府用大使來台名義搞大內宣,長久下來「錢只會一直流出去」。
    2021/03/31 08:42
  • 拜登吃定心丸 1.9兆紓困過關在望 就業傳佳音

    美國1.9兆紓困案,周六在參議院以一票之差闖關成功,也讓總統拜登吃下一顆定心丸。法案闖關前,民主黨一名參議員,因為不滿失業補助金額太高,打算投反對票;民主黨經過協商後妥協,將失業補助從400美元降到300美元,才順利讓法案過關。修正版的紓困案還將送交眾院表決通過,之後再由拜登簽署後生效。除了政府大撒錢的好消息,美國2月新增近38萬個就業機會,也激勵了美股三大指數周五收盤大漲近2%。
    2021/03/08 20:00
  • 你今年投資了嗎? 從台股到債券掀進場熱

    金牛年,台股仍是熱鬧滾滾,而且年輕世代,投入股市的人數創下新高,2020年新開戶人數,已經達到67萬人,不只股市投資熱,債券投資,也多了「揪團」選擇,全球撒錢救經濟,可能衍伸資產泡沫化危機嗎?來聽專家說法。
    2021/02/19 23:03
  • 亞幣狂升擋不住 專家:搶買「這種貨幣」小心套牢半年

    美國疫情延燒,政府忙著撒錢紓困,導致財政雙赤字持續惡化,美元今年以來貶幅驚人。美元一瀉千里,拉抬亞幣全面狂升,重創以出口為導向的國家,像是南韓、泰國央行都已出手干預匯市,積極壓抑貨幣升幅,台灣央行也頻頻進場調節、希望維持匯率穩定,不過這也讓美國出言警告,威脅可能把台灣列入匯率操縱國觀察名單。
    2020/12/10 23:09
  • 孟母三遷有理!大數據分析:移居較好社區 收入多20萬美金

    一般人都認為接受教育可以促進階級流動,不過根據美國哈佛大學一項大數據分析顯示,要讓窮人翻身,關鍵在於他能不能住進比較好的社區,像是治安較好、整體素質較高、負面影響較小的居住地,貧窮家庭的孩子才有可能完成高中學業,避免犯罪向下沉淪。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也認為,政府撒錢紓困對窮人幫助不大,靠社區的力量,像是提供工作機會、有好學校、好老師,貧民才有可能向上流動。
    2020/12/08 22:49
  • 台積電領軍!台股早盤上漲逾百點 重回12800點大關

    川普願撒錢救經濟,美股道瓊漲530點,為近2個月最猛,激勵台股今天開高衝高大漲百點,指數重回12800點。
    2020/10/08 09:44
  • 川普撒錢急轉彎!道瓊翻紅漲530點 近兩個月最大漲幅

    美股今天止跌強彈,道瓊指數大漲530點,創7月中以來最佳表現。美國總統川普態度轉彎,願撒錢紓困航空業、再向民眾發支票,朝野就加碼振興經濟達成共識的希望再起。
    2020/10/08 07:55
  • 蘇揆撒錢送高雄建設!?鄭照新:韓市府任內沒那麼大方

    受到西南季風增強影響,今日(26日)豪雨狂炸南台灣,造成高雄市區多處積水,市長陳其邁一早取消台北行程坐鎮高雄,還特地去岡山石潭抽水站視察淹水情形,上任第三天就面臨淹水考驗,但行政院卻在陳其邁才上任第二天送上大禮,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到高雄送上五十億的大紅包要來改造前鎮漁港,陳其邁市長也要求市府各局處應全力配合,並限期在兩年內完工,對比過去韓市府推動中的政策,中央似乎對於有不同的標準?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確實在韓國瑜在擔任高雄市長任內,中央對於高雄的經費似乎好像沒有給的像邁市府那麼大方,而如今陳其邁市長上任後,蘇院長就特地送上五十億的大紅包,還大陣仗的把中央官員請到高雄來幫地方建設背書,讓他感覺跟韓市府任內有很大的差異,他更表示,當初在高雄推動許多建設時,中央給的回應都是「研議中」,沒有像現任市府給的那麼積極。
    2020/08/26 17:55
  • 疫情難控制!美國經濟重挫 川普撒錢拚連任

    百年一見的疫情將全球經濟拖入深淵,美國總統川普輕忽威脅,上任3年榮景迅速化為泡影,但政策上水喉全開,希望在經濟指標數字上,維持連任的樂觀氣氛。
    2020/08/26 11:13
  • 中了9千萬頭獎!女豪租飛行傘「空中撒錢」眾人嗨翻狂撿

    許多人都希望成為中彩券頭獎的幸運兒,不過若真中獎你會怎麼花?泰國一名婦人中了9000萬元泰銖(約8400萬新台幣)的彩券,決定在48歲生日當天,舉辦盛大泰式傳統音樂會,聘請專業人員駕駛飛行傘,從天空撒下金項鍊與現金,希望和親友分享幸福與快樂,沒想到最後卻湧入數百人歡呼瘋搶「黃金雨」,場面相當壯觀。
    2020/07/15 11:41
  • 里長是爽缺?網曝真實情況:撒錢為民服務

    每個里都設有里長一職,除了能為居民爭取權益,里長也會時常關心弱勢里民的生活起居。有網友在PTT上發文,里長好像一選上就會一直當下去,好奇詢問「這算是爽缺嗎?」文章一發馬上引出許多鄉民回應。
    2020/06/18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