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摺疊刀 結果共121筆

  • 男童割喉案更一審無期徒刑 家屬憤怒

    您還記得嗎?2012年,震驚社會的台南10歲男童割喉案,當時凶手曾文欽,在台南市一家遊藝場,以遊戲儲值卡為餌,騙10歲的方小弟弟到廁所,再用摺疊刀割喉致死,手段兇殘,凶手落網時,還嗆說「殺一、兩個人,不會被判死刑。」結果一審、二審,法院認為凶手精神耗弱,判無期徒刑,案件發回台南高分院更審,依然被判無期徒刑。得知判決結果,方小弟的姑姑激動難以接受。
    2016/01/26 18:29
  • 薪資少算1萬元? 離職員工刺殺老闆後投案

    台南市永康區一家營造公司傳出凶殺案,一名60歲的離職工人質疑上個月的工錢被少算近1萬元,他埋伏在公司外頭見到老闆走出來上前理論,2人爆發口角而工人竟然拿出預藏的摺疊刀,朝老闆的胸口猛刺2刀,熱心民眾目擊這一幕後一路緊緊跟蹤凶嫌,原來他是帶著凶器自行到派出所投案。
    2015/12/08 18:05
  • 洗車佔巷弄 鄰居從口角引爆持刀傷人

    為了洗車擋巷道,鄰居從口角演變成拿刀傷人,原來昨天早上,黃姓嫌犯洗車擋住巷道,引發彭姓男子不滿,到了深夜雙方又遇上,這回愈吵愈烈,嫌犯甚至拿出放在身上的10公分摺疊刀,直接朝彭姓男子和兩名朋友身上招呼,結果四個人全都掛彩送醫。
    2015/10/08 08:03
  • 持瓦斯槍搶加油站 嫌犯不到1天被逮

    苗栗一名男子,趁著深夜下大雨,騎贓車到加油站去行搶,還拿出瓦斯槍跟摺疊刀威脅加油站員工,得手5千元後騎車逃逸,回到桃園的住家,不過警方不到一天時間就逮到人。
    2015/09/04 12:39
  • 疑不滿遭跟蹤 刀刺騎士肚沿路緊追

    不滿被跟蹤,竟然持刀行刺,新北市一名王姓騎士13日下午騎車行經中和國光街時,遇到一名邵姓男子突然衝出來,雙方爆發口角,結果他竟然拿摺疊刀就朝著騎士肚子猛刺一刀,犯案後來一直追著他,企圖再度攻擊, 嚇得被害人摀著肚子忍痛逃命。
    2014/08/13 18:07
  • 台鐵驚魂!爭吵揮摺疊刀 警逮火爆男

    台鐵列車上又發生亮刀事件!早上7點半,34歲的廖姓男子從新北市山佳車站,搭車回汐止,卻和男乘客發生爭執,對方在板橋站下車,2人還繼續對罵,廖姓男子竟然抽出26公分的折疊刀揮舞,民眾驚嚇通報,警方在台北火車站逮人,廖姓男子渾身酒氣不願說明爭吵原因,至於隨身帶刀則辯稱是要防身。
    2014/06/29 12:41
  • 預謀! 鄭捷搭客運北上吃速食買凶刀

    這起捷運殺人案,警方發現,鄭捷預謀犯案,他趁著21日當天學校沒課,一早11點從台中搭客運北上,中午約朋友到麥當勞吃飯,接著到江子翠捷運站對面超市,買一把35公分長水果刀,加上事先準備的摺疊刀,他從江子翠站搭車,一路到國父紀念館站下車折返,到龍山寺站時開始砍人,被逮後臉上面無表情,冷血態度讓人不寒而慄。
    2014/05/22 12:46
  • 離婚第一天!男為分產行兇 砍死前妻

    南投縣一對才離婚一天的男女,因為土地過戶爭議,男子在眾目睽睽下,將前妻亂刀砍死,47歲的男子和前妻辦理土地過戶,因為前妻忘了帶印章,男子情緒失控,拿出隨身的摺疊刀行兇,前妻娘家悲痛的說,女方嫁過去後,還幫夫家還了不少債務,沒想到結婚20年,離婚才一天就發生悲劇。
    2013/12/07 11:30
  • 帶維他命、藥品回台 逾5瓶恐涉走私

    民眾從國外買藥回台,小心帶過量得面臨10年刑責!像國人愛買的維骨力,限制只能攜帶5到6瓶,藥錠類也不能超過2400顆,否則可能涉及「走私藥品」被移送法辦,有綠卡民眾也會被視為「非良民」;藥品管制嚴格,但美國運輸安全局卻宣布,自911後禁止的摺疊刀、高爾夫球杆,4月5日開始可以帶上機,引起飛航人員憂心,不過航警局表示,目前只對歐盟及加拿大等國解禁,台灣依舊禁止攜帶相關危險物品。
    2013/03/07 12:12
  • 口角殺機! 男持摺疊刀連砍鄰居25刀

    昨天晚間,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喝醉酒的李姓男子,和室友發生口角後,竟然拿著摺疊刀連砍對方25刀,造成72歲的被害人送醫不治,案發後,這名嫌犯還拿著兇刀在路上閒逛,巡邏員警剛好在案發地點附近埋伏,準備緝捕毒販,發現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意外偵破這起命案
    2011/04/25 23:20
  • 曾受海龍特訓 13年前預謀弒親毀家

    屏東傳出駭人聽聞的弒親案,嫌犯持摺疊刀,刺死媽媽和哥哥,還造成父親重傷,他說父母管教嚴格,3兄弟中對他特別差,在國中時就想殺死全家,等了13年,他在去年買了刀子,趁著元旦家人都在時,要執行計畫,甚至還一度阻止媽媽報警,就是要等小弟回來後,同歸於盡;而外人看來乖巧單純的他,痛下殺手,竟然刀刀斃命,原來他當兵時,曾在海龍蛙兵受過特別訓練。
    2011/01/03 14:07
  • 超烏龍綁匪 放了肉票才想拿贖金

    高雄縣茄萣,一名36歲的毒癮犯,成了警方看過最烏龍的綁匪,他在昨天早上一處國小附近,以摺疊刀帶走一名10歲國小男童,再打電話給家長要求20萬贖金,覺得自己目的達成的綁匪,就把小男童給放了,接著再前往約定地點拿錢,自然是被警方一舉成擒,這起綁架勒贖案只花了1個多小時,宣告偵破。
    2010/12/12 12:26
  • 打電玩拒送瓦斯 逆子持刀砍傷母親

    嘉義縣太保市今天傳出兒子砍媽媽的慘劇,經營瓦斯行的媽媽,因為生意繁忙,要兒子幫忙送瓦斯,兒子竟然為了玩線上遊戲抗拒,2人發生口角,兒子拿摺疊刀朝媽媽背部刺了9刀,還好母親被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10/11/13 12:58
  • 電擊棒搶小黃司機 警圍捕嫌犯自殘

    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專挑小黃司機下手的搶匪。28日晚間,嫌犯在復興南路犯案,以電擊棒攻擊被害運將脖子,司機大喊救命,倉皇逃生,後來嫌犯事跡敗露,跑到安全島的樹叢躲藏,還拿出摺疊刀往自己身上猛刺,畏罪自殘,幸好巡邏員警眼尖發現,打119救人。
    2010/09/29 16:03
  • 〈獨家〉血濺光華商場! 男子爭吵持刀行兇

    家住基隆的熊先生,上個月21日到台北光華商場找朋友,兩人在陽台抽菸聊天,突然間旁邊一名男子大吼,要他們說話小聲點,熊先生回了幾句,對方就拿出摺疊刀朝他猛刺,混亂中熊先生左肩中刀,男子隨即逃逸,他向樓管要求把人攔下來,卻還是讓對方跑了。事後熊先生報警處理,卻依舊找不到這名行兇的男子,只好公佈他的畫面,提醒民眾當心。
    2010/05/03 19:06
  • 別輸不起! 表哥持刀刺死勸架表弟

    高雄傳出表哥殺死表弟的家庭悲劇!33歲表哥,因為不滿勸架的表弟說他輸不起,竟然持摺疊刀刺殺表弟,之後還返家繼續飲酒作樂;而逃到果園躲藏的表弟,最後因為延誤就醫,失血過多死亡。
    2009/03/05 11:16
  • 孕婦自稱護胎兒 揮刀刺殺吸膠女

    屏東一名懷孕6個月的準媽媽,自稱因為擔心肚中胎兒受到不好影響,拒絕同村一名時常吸毒的女子到家中騷擾,結果跟對方發生口角衝突,過程中,孕婦失手拿摺疊刀刺死對方,最後這名準媽媽打電話報警處理,被送到警局時,她嚇的是放聲大哭。
    2008/09/17 12:54
  • 賣場推車遭碰撞 男子憤拿刀追殺

    台北縣新店一家大賣場昨晚發生兇殺案件;57歲的曹姓嫌犯不滿民眾推的手推車碰撞到他,竟然毆打對方,再拿出隨身攜帶的摺疊刀追砍被害人,而嫌犯行兇後還到賣場廁所,丟棄兇刀並換掉染血外套,再叫計程車到地下室載他逃逸,但最後還是難逃法網。
    2007/09/27 13:05
  • 如此偷車賊!失風 砍警察手腕

    又有員警執勤遭歹徒砍傷,凌晨基隆市兩名員警執行防搶勤務,剛好發現有偷車賊,上前抓人,就在上手銬時,員警戴玉龍的左手被歹徒拿摺疊刀砍殺,手腕都快要砍斷。
    2005/04/12 07:14
  • 不滿徵收補償金 老人揮刀襲警遭捕

    桃園縣觀音鄉一名70多歲的老榮民,因不滿意自己被政府徵收的土地價格太低,在公務人員前往整地時,持木棍及摺疊刀抗拒,3名員警因此受傷而整個過程,全都被警方給拍了下來。
    2004/03/05 20:40
  • 流浪漢闖法會 1名員工遭砍死

    桃園靈鷲山今天(5日)中午在佈置水陸法會會場時,突然有一名流浪漢闖進會場,拿摺疊刀朝其中一名男性員工脖子猛砍,刀傷深達8公分,這名員工當場死亡。流浪漢供稱,上次他喝醉酒想參加法會卻被員工拒絕門外,懷恨在心,才會致他於死。
    2003/08/05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