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自稱護胎兒 揮刀刺殺吸膠女

攝影 武紹隆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7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一名懷孕6個月的準媽媽,自稱因為擔心肚中胎兒受到不好影響,拒絕同村一名時常吸毒的女子到家中騷擾,結果跟對方發生口角衝突,過程中,孕婦失手拿摺疊刀刺死對方,最後這名準媽媽打電話報警處理,被送到警局時,她嚇的是放聲大哭。

嫌犯右手拿著犯案工具,左手包裹著紗布,剛哭過的雙眼還有點紅腫,她說失手殺人,是為了要保護肚子裡面6個月大的胎兒。目擊者:「我出來看,人就倒在這邊,(嫌犯)走過去計程車那邊等救護車。」

懷孕6個月的嫌犯和母親在屏東內埔經營的理髮店,案發後拉下鐵門沒營業。來到命案現場,當天嫌犯在這裡要求對方別再到家裡來吸毒騷擾,沒想到這樣的一句話,引起對方不滿,兩人起了衝突,大腹便便的康姓女子拿出長約20公分的摺疊刀刺向對方,結果造成不幸。

屏東內埔分局副分局長楊銘貴:「(死者)有吸毒的前科,那(嫌犯)有孕在身,怕影響到胎兒,所以有了口角。」

孕婦情急揮刀殺人,事後懊悔,她說只是要警告常常吸毒的范姓女子,不要再出現,給肚中胎兒不好的影響,沒想到最後卻釀出殺人刑案,自己恐怕得帶著孩子,面對官司!

◎畫面屏東內埔分局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760

0.1628